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07年L`ORÉAL 卡詩 Kerastase 活葡滋養系列上市晚宴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7年L`ORÉAL 卡詩 Kerastase 活葡滋養系列上市晚宴
時 間:2007年1月24日(三) PM7:00
地 點:Joyce Cafe (台北市慶城街22號)
 
   

L’OREAL集團頂級髮品
卡詩 Kerastase 活葡滋養系列上市晚宴

歡慶卡詩來台八週年,推出旗下經典滋養系列
卡詩活葡滋養系列Nutritive Gluco-Active
引領業界,推出第一個「均衡營養」概念的髮絲保養品
從毛囊開始,以葡萄糖、蛋白質和脂質,為髮根到髮絲提供全方位滋養
為傳統美髮的「滋養」註下新定義

來自歐洲最大化妝品集團-L’OREAL萊雅集團的卡詩Kerastase,擁有「萊雅先進研發中心」深厚的科學研究基礎,自1964年開始,秉持著「頭髮就像肌膚一樣,需要滋潤」的理念,在乾燥頭髮保養的領域進行一連串的觀念革命。

八年前,卡詩將充滿濃濃法式風華的經典美髮概念帶進台灣;八年後的今天,卡詩優雅依舊,並驕傲的宣布,昨日的經典已成為今日的流行!卡詩憑著優異的產品與優雅形象,八年來改變了許多人洗髮護髮的觀念與習慣,從對頭髮保養的重視,讓人看見另一種生活態度與情調-『品味生活,就從髮絲開始』!

為歡慶卡詩來台八週年,卡詩特別帶來旗下最經典的美髮系列-卡詩活葡滋養系列Nutritive Gluco-Active,作為送給台灣消費者的禮物。活葡滋養系列以用於補充人體養分的葡萄糖,來醒髮的創新觀念,到今天仍無人能出其右;從毛囊開始,以葡萄糖、蛋白質和脂質,為髮根到髮絲提供全方位滋養,為傳統美髮的「滋養」重新定義。

  • 精湛典雅之會場佈置
  • 卡詩活葡滋養系列與名人典..
  • 貴賓蒞臨
  • 國際名模造型展現
  • 名人明星專訪
  • 會場一覽
  • 卡詩 2007年活葡滋養..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0730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