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napla娜普菈2013年娜普菈秋冬流行資訊發表會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娜普菈秋冬流行資訊發表會
時 間:2013年10月21(一)12:30pm-16 :00pm
地 點:台北花園大酒店
 
   

Natural Plus
1950年代即進入美髮產業的napla,在非常重視環保意識的日本,於日本最純淨水質的德島縣美馬市擁有自己的化工廠。專業美髮師都知道日系美髮品是最重視消費者的髮質,有健康的髮質才能燙染出質感的造型出來;日本napla更是此領域的佼佼者,品牌名稱napla即從Natural Plus演繹而來。2000年初napla即進入台灣專業美髮市場,在染燙市場歷經十多年已在沙費者與專業人士建立口碑,為了提供更優質、更即時純日式風格專業服務,napla於2008年把台灣市場收回直營並註冊公司名稱為《娜普菈》。近四、五年的市場開發與多場日本講師研習教育,己在台灣眾多日系專業髮品建立領先地位,今天起連續三天更聘請AFLOAT JAPAN首席設計師松島 春樹在北中南做全台巡迴發表。

台灣專業美髮 唯一日藉主管
日系專業髮品進入台灣市場是比歐美廠商更早許多,現今四五年級生美髮師在民國六零年代即接觸的Made In Japan的髮品,日系髮品尤其是燙髮劑,其優異品質已在我們美髮師建立鞏固地位擄獲人心。台灣開放外資與日本大舉擴展國外市場,這十年來全日本專業日系髮品,不管是一線二線或三線品牌幾乎已在台灣市場出現;然經過一番洗禮後,真正佔有一席市場地位者幾希。不管歐美或日本國際品牌在台灣設有分公司者,數年前還可看見外藉主管,但去年起除了娜普菈的武田政彥外台灣可能已沒有一位外藉主管了,可見日本napla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用心。

北中南無時差同步流行趨勢
娜普菈napla收回直營後,積極深耕台灣專業美髮市場,在台北目前是直營方式,台中與高雄採經銷模式。《2013秋冬流行資訊發表會》於今天假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現場超過200位設計師擠爆發表會現場。22日在台中的七期中僑飯店則由卡芙專業髮品承辦,23日在高雄大八飯店由雅立髮品承辦,北中南三場發表會總計超過800位設計師來取經。2013年的今天止日系發表會中應以這次napla所舉辦的是最有深度與廣度的,為免設計師勞累奔波北上,娜普菈把日本AFLOAT JAPAN首席設計師移師到台中、高雄,讓中南部設計師能同步無時差取得日本最新流行趨勢。

個性化與質感
日本娜普菈(台灣)社長武田政彥在開場致詞中表示napla強調天然溫和路線在日本已大受歡迎,染髮劑因不具刺激性不刺鼻在日本市佔率居領導地位,今年5月新推出的《柯雅草本精華染劑 粉彩系列》相信會在日本與台灣重視髮質與染後質感的消費者喜愛。日本第一代大師宮村浩氣在台擁有高知名度,afloat松島老師跟隨在宮村浩氣旁耳濡目染後,已成為afloat 沙龍首席設計師,同樣的今天跟隨在松島 春樹旁邊的山田助理,也在發表會現場接受設計師提問頗有大將之風。此次松島老師從剪裁→染髮示範→電棒操作→造型品使用→攝影拍照等等呈現原汁原味日式整體造型風格。松島老師作品常刊登在極成熟日本雜誌上,作品能躍上日本風尚雜誌實不容易,需要有極高知名度與可看性。afloat松島老師銀座的沙龍以25-35輕熟女客群居多,輕熟女與少女對髮型風格與髮質感受是不一樣的,輕熟女客群自我意識較高,較重視個性化的差異與質感,能讓其表現出個人品味的設計師是這群忠實粉絲的最愛。
  • 場佈
  • 來賓進場與致詞
  • 染髮操作示範
  • 裁剪與髮色搭配技巧示範
  • Q&A
  • 髮妝造型示範
  • 攝影技巧
  • 謝幕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0043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3號1F
電話:(02)2505-8080
傳真:(02)2502-3232
www.napla.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 napla 台灣分公司- 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

擁有60年歷史的大阪總公司napla,設計出對毛髮及頭皮無負擔、低刺激、易於造型、客製化的自然美髮系列。整合快速的研究開發體制,與日本同步,將高品質產品及最新情報傳達給台灣消費者。 
 
-共存共榮-

  • 敏捷快速地對應消費者趨勢
  • 提供相對應的產品
  • 堅實的經營讓員工有完善的福利
  • 與關係企業共存共榮
  • 全員精銳、全員參加的經營模式
napla娜普菈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napla娜普菈 歷史活動訊息(8)
napla娜普菈 相關媒體報導  +4...
napla娜普菈 時尚專欄  +60...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napla娜普菈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napla娜普菈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napla娜普菈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3本..)
  • 2014秋冬流行..
  • iM每日修護液的..
  • 系統染髮初階 D..
  • 2014.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