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3年TIGI關懷愛滋義剪園遊會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TIGI關懷愛滋義剪園遊會
時 間:2013年10月19日(六)12:00 pm-4:00pm
地 點:台北市內湖美堤河濱公園圓形廣場
 
   

台灣提碁TIGI與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關懷愛滋義剪園遊會

美髮師放下週六黃金業績‧以義剪行動,關懷愛滋
11家專業沙龍暨TIGI Academy Taipei台北國際髮型學院講師團隊總計20位專業美髮師,犧牲周六黃金時段,放下超過上萬元以上業績、排除許許多多預約,以他們擅長的技能,加入了愛心義剪行列,參與這次愛心義剪的美髮師們皆說:「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關懷愛滋不僅是口號,更要化成實際行動,才更有意義與價值。」

愛滋義剪於世界各地行使多年,因著關懷愛滋感染者,美髮設計師們自動自發,沒有固定的形態與地點幫民眾剪髮再將募得款項捐贈於愛滋社福機構。今年露德協會特地邀請國際美髮專業品牌台灣提碁TIGI Taiwan聯手主辦關懷愛滋義剪活動,藉由提碁TIGI的專業剪髮技術為民眾服務,民眾接受專業沙龍級剪髮每次愛心價500元,除有提碁專業髮型設計師的專業服務外,還獲贈市價超過仟元的精美贈品組,將當天義剪活動所得七萬元以上捐贈露德協會!

路斯明、傅麗安 共同為關懷愛滋義剪活動現身,用愛改變世界
露德協會也特別邀請藝人路斯明、傅麗安二位擔任本次活動的公益大使,以實際行動關懷受愛滋影響的人群,並與民眾一起加入義剪行列,為關懷愛滋與預防宣導盡一份力量!路斯明說:「關懷愛滋是世界的時尚潮流,而自己剛取得台灣身分證不久,希望能為這份土地盡一份心力,為台灣的愛滋朋友帶來更多溫暖。」而師妹傅麗安則表示:「在荷蘭,我們很早就學習到安全性行為的重要,也因此更懂得保護自己。面對台灣年輕人感染愛滋人數逐漸增多,希望自己的付出,可以喚起更多人對身體健康的重視!」

愛滋感染趨勢年輕化,平均每天有6人被診斷感染愛滋
對於愛滋(AIDS) 您的了解有多少呢?許多人以為愛滋跟貧窮落後國家才會產生關係跟生活在進步、資源豐富的台灣的自己不會有任何的關係,然而依據疾病管制署資料顯示,截至2013年8月底,本國籍愛滋感染者累計已通報25,778人,平均每天有6人被診斷感染愛滋,且以15-24歲的年輕族群增加最快,顯示愛滋感染年輕化的趨勢相當明顯,你我都應關心這個攸關你我健康的議題。

十六年來,台灣露德協會持續致力於愛滋預防與社區照顧工作,藉由推廣愛滋正確知識,減少愛滋病毒(HIV)的傳播,並呼籲大家:「要隔離的是愛滋病毒,而非愛滋感染者!」愛滋感染者與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城市,他們可能是你我的親友、鄰居、師生、同事,與愛滋朋友共同生活、工作、學習、休憩、飲食均不會有感染之虞,但事實上,仍有為數不少的社會大眾聞愛滋而色變。愛滋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我對愛滋的無知與偏見。讓我們攜手支持愛滋朋友的尊嚴與生存權,只要我們願意,憑著你我的力量就可以有所改變!

「鹿人聊天」台藝大舞蹈系日間99級《A Time》演出
由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曾照薰教授所帶領,極富創作能量熱情活潑的舞蹈團隊「鹿人聊天」(舞蹈系日間99級應屆畢業班,曾獲文化部主辦舞蹈創作比賽首獎與優選),以他們舞蹈藝術專長,真、善、美的信念,關懷跟他們同樣年紀,卻因愛滋而受苦的年輕人,今天在現場表演一場最新創作《A Time》,用實際行動支持愛滋義剪活動!

  • 前置
  • 揭幕授獎儀式
  • 專業設計師愛心義剪
  • 公益大使-路斯明、傅麗安
  • A Time-台藝大舞蹈..
  • 週邊花絮
平面攝影:沙龍網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0181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