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UNIQ TREND優泉2014年優泉國際 預見趨勢‧預約成功盛會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優泉國際 預見趨勢‧預約成功盛會
時 間:2013/3/24 (一)10:00~17:00(9:30報到)
地 點:學學文創志業(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1F學學文創舞台)
 
   

2014/3/24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專業團隊在內湖學學文創志業1樓學學舞台舉辦預見趨勢‧預約成功盛會,從晨曦到下午茶,為現場與會的近百位沙龍經營者及主管端出趨勢分析以及如何打造成功等豐富菜餚。

這場經營致勝的成功勝會在優泉國際的總經理David的分享開始,David提到因為婚姻經營是學校沒有教的事,渡過了甜蜜的蜜月期後,婚姻關係進入了衝突期,經由專業的諮詢師來教育,才協助他的婚姻找出正確辦法解決問題,並轉向美好;由此貼切的小故事點出尋求專業的教育對於經營個人、品牌、店家的重要

接著由動能學堂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首席教練葉宏昇教授帶領經營者遇見一場美好的改變。以新的思維引領主管們不僅知道還能做到,並進階提升實踐力打造高收益。

在Brunch時段,優泉國際的三環新勢力─行銷、教育、顧問團隊分享了2014的趨勢分析要讓沙龍的經營贏在領先趨勢,專業團隊以四季的新穎概念布局2014年度行銷活動,找出當季的族群提供新服務開創新商機,並用三環團隊專業服務協助沙龍夥伴將產業升級完美轉型,創造消費者、沙龍以及優泉國際的三贏局面!

另外,教育團隊更提出了2014年度教育課程規劃,提出四大階段課程讓教育進化再升級:流行&技術,頭皮&商機,行銷&服務,人文&素養,將引領經營者與設計師跨步登上巔峰站在趨勢之上,為永續經營創美好開端。

午餐時間優泉國際邀請了沙龍經營者、店長以及教育主管在學學食堂享用了一場美饡與產業交流約會。

飽餐之後,心力整和顧問中心企劃總監:金宏明老師在午後開啟了一場從百萬名師到千萬名師的對話,針對設計師們藉由知己知彼的戰略做個人品牌提升,進而讓設計師個人業績以及消費者指定率可提升30%以上。

時間很快的來到尾聲,壓軸好戲由Eros 明星級指定的大人物:David老師為新絲路的模特兒設計了時尚雙包,無痕包頭,與百位設計師們分享如何用細緻的處理呈現完美造型,還現場真人模特兒示範如何使用MUCOTA金典福印造型系列梳出雅痞時髦的紳士油頭。

精采的預見趨勢成功盛會在優泉國際專業團隊的完美佈局下,畫下成功的句點。欲知更多升級資訊請洽優泉國際髮妝之鑰2014年度教育課程與活動。

  • 晨曦-場佈暨來賓進場
  • 晨曦-葉宏昇教授 遇見改變
  • 晨曦-中場休息
  • Brunch-午餐-學學食堂美饡
  • 午後-金宏明教授 知己知彼百戰..
  • Tea Time-時尚首選‧造型密技幕後花..
  • Tea Time-EROS大衛老師 造型密..
  • Tea Time-模特兒走秀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1835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www.uniqtrend.com/
主辦單位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