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UNIQ TREND優泉2012年小顏教主 改變設計師生涯的一堂課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小顏教主 改變設計師生涯的一堂課
時 間:2012年11月26日(一)am9:30~pm12:30
地 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有東方小顏教主稱謂的SAYURI牛尾早百合大師,甫於今年4月16日於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首次來台發表“SBC小顏補正立體臉型修正剪裁系統“後,於今天又蒞臨台灣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再次介紹SBC系統與發表2013流行趨勢,不同今年4月份的發表會是這次SAYURI老師帶來更豐富的教材與最新元素。在下著細雨陰冷的台北早晨裏,拜台灣交通網路發達快速的高鐵或捷運吸引北中南的設計師,在九點一刻即擠爆現場,主辦單位優泉國際雖臨時增加多張座椅依然讓多位設計師整場站立聽課。

SAYURI老師在2012年末的研習中帶來更多的教材與現場設計師分享,在前半場的投影片教學中可看到SAYURI老師充份利用“數位科技”,讓其教學方法與概念能讓學員更容易吸收及理解。除了SAYURI老師的用心搜集資料外,而TICK-TOCK 沙龍團隊的支援配合是不可或缺的。從這次SAYURI老師的課程中有很多地方可做為台灣美髮講師的借鏡與學習地方,例如:SAYURI老師旅行世界各國時會使用相機捕捉不同文化的元素,並與不同文化的人民交流溝通讓不同種族做為教材上的模特兒;其次SAYURI老師在數位時代下對社群網路努力經營讓其與粉絲得到最佳互動,這點與我們台灣一些些講師在社群網站努力經營而獲得豐碩人氣有異曲同工之妙。一個成功講師要讓學過的設計師再度上您的課程,除了講師要積極去吸收新知努力再學得新元素外別無他法,這點SAYURI老師做到了,因為今天教材內容更勝於4月份的課程。

美髮事業,是一門需要與時代跟上的事業,也是能讓消費者直接反應設計師價值的工作。而今年普遍市場表現並不理想,坊間新興沙龍素質又參差不齊,剪髮100元店林立,到底要如何在2013年的沙龍市場裡衝出藍海商機?優泉國際特地於今年第二度邀請日本SBC創辦人,也是日本成功女企業家 – SAYURI--素有”小顏教主”稱號的SAYURI老師來台傳授適合東方人骨架的剪裁技法。在英國沙宣自創經典剪髮技法讓西方人髮型呈現立體輪廓,而SAYURI老師對東方人骨架自創Step Bone Cut剪裁技法,不但解決了亞洲人頭型問題,同時能讓五官更為立體,彷彿是沙龍剪裁界的微整型。而在日本,持有”SBC”認可的設計師,不但收費能提高,該店的消費者回店率也大大提升了!

對設計師來說,以往難以下刀的問題解決了,設計變的更廣;同時也區別出與其它沙龍店家的獨特性賣點。對於往後的職業生涯版圖也更清晰了。目前在日本,SBC剪裁法已經掀起了一波新世代的沙龍風暴。相信在優泉國際與SAYURI老師配合下,在台灣將產生SBC認證沙龍與設計師,則往後時間沙費者在擁有SBC認證的沙龍獲得時尚個性化髮型後,將使沙龍或設計師推向更高層次的領域,把台灣美髮行業帶向籃海市場!

  • 會場一覽與品牌策略
  • SAYURI 作品(幻燈..
  • 東西方人頭骨骼差異-幻燈..
  • 新品介紹與體驗
  • SBC技法真人示範操作
  • 模特兒完成之造型
  • 研習會招生DM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4178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www.uniqtrend.com/
主辦單位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