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法國髮妝之鑰有機髮膚系列上市發表會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UNIQ TREND優泉 的《媒體報導》

法國髮妝之鑰有機髮膚系列上市發表會片段日期: 2012-5-23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NATURAL COSMETIC黑森林有機髮膚系列上市發表會
日期: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時間:am11:00~pm12:30 (沙龍貴賓場次)    pm1:30~pm3:00 (媒體場次)   pm3:30~pm5:00 (沙龍貴賓場次)
地址:Joyce Cafe (台北市慶城街22-1號)
主辦: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攝影:美髮沙龍網 羅世保Pony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298

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 倡導ECO FASHION環保時尚
2012全新重量級新品 NATURAL COSMETIC黑森林有機髮膚系列
名模陳庭妮與名媛呂雅惠搶先體驗自然奢華的有機紓壓療程

 


來自法國巴黎,擁有超過60年的品牌歷史,以專業、創新、獨特、時尚趨勢發展與沙龍夥伴聞名的法國髮妝之鑰,高舉ECO FASHION環保時尚新態度,2012年5月21日全新推出講究自然協調的NATURAL COSMETIC黑森林有機髮膚系列,全系列產品自頭皮及頭髮養護、造型品,到臉部與身體的肌膚保養,全部使用來自德國黑森林─巴特利本采爾的純淨泉水,高達近100%全天然有機成分,搭配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所設計的獨特護膚程序,呵護出肌膚與秀髮最健康的美麗本色,特邀名模陳庭妮與名媛呂雅惠體驗有機療程及頭皮深層護理,發掘自然奢華的獨特美髮美容概念。此外產品皆通過全世界最具權威的天然有機美妝產品認證機構ECOCERT(歐盟國際生態認證機構精密測試),為消費者免去多餘的後顧之憂。
 
上市發表會當天,自香港來台,擁有25年業界資深經歷的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亞洲區教育總監Marek Wan帶領大家進行造型體驗以及介紹最新的流行美髮趨勢,同時也是香港頂級沙龍Marek art of hair創辦人的Marek Wan,現場運用NATURAL COSMETIC黑森林有機髮膚造型系列為名模陳庭妮打造出令人眼睛一亮的風情,陳庭妮笑著說:「我只能說我非常幸運,因為聽說Marek在香港是天王天后御用的髮型師,與梁朝偉、劉嘉玲、陳慧琳、關之琳等巨星合作,所以真的是非常興奮。」NATURAL COSMETIC黑森林有機髮膚系列的定型噴霧成分中添加蜜桃與柑橘的天然精華,使秀髮散發迷人香味,也讓陳庭妮對產品愛不釋手,「Marek老師說,NATURAL COSMETIC黑森林有機髮膚的造型品噴上後可以在頭髮外形成一層保護膜,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上膠、造型,髮質容易損壞,可是這款產品使用後不但可有效定型,還能讓頭髮依舊閃閃動人,而且這次NATURAL COSMETIC黑森林有機髮膚系列產品,成份有機天然,完全符合今年正流行的ECO Fashion環保時尚。」


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品牌大使Ann (品牌形象店Salon S.負責人)則與她的帥氣助理,為現場來賓示範頭部SPA按摩手技,十足表現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NATURAL COSMETIC黑森林有機髮膚系列產品舒緩功效,搶先在新品上市前體驗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深層按摩護理的名媛呂雅惠也特地出席,「先前體驗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的頭皮舒壓按摩療程,在專業人員細心服務加上力道適中的肩勁按摩手技搭配精油調理真的很舒服,做到一半就覺得放鬆好多,適合生活快步調都巿族群!」她也對本次新品讚譽有加,「NATURAL COSMETIC黑森林有機髮膚糸列,髮類產品有區分各性髮質使用,洗髮精無添加起泡劑,對頭皮非常溫和,不會因長期使用造成掉髮,加上它香味宜人,所以很不錯。」
 
最後,由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品牌教育總監梁家譽介紹品牌2012年度的教育課程與活動,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品牌行銷經理陳羿雯詳盡說明本次新品的獨特之處,「NATURAL COSMETIC黑森林有機髮膚系列所有產品皆含達98~100%的天然成分,且皆含三分之一以上的有機認證培養原料,不含人工色素、香料、矽膠、人工保養品、石蠟油、苯甲酸脂類防腐劑或人造樹脂,所有產品皆接過醫學與專業皮膚醫生認證,使用起來絕無負擔。」會場沉浸在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宜人氛圍,清啖著有機茶和輕食,耳畔迴盪森林系音樂律動,與香氛蠟燭的療癒環繞,彷彿徜徉在最放鬆的大自然懷抱中。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4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