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UNIQ TREND優泉2012年優泉國際-日本最新燙髮服務 可麗波燙髮研習會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優泉國際-日本最新燙髮服務 可麗波燙髮研習會
時 間:2012年8月21日(二)AM10:00--PM17:00
地 點:髮妝之鑰教育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2012 優泉MUCOTA日本最新流行剪燙髮提案 – 可麗波研習會

主 題: 2012 MUCOTA日本最新流行剪燙髮提案 – 可麗波研習會
時 間:2012年8月21日(二) / 2012年8月22日(三)
地 點:髮妝之鑰教育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MUCOTA日本最新流行燙髮提案 – 可麗波 Creep Perm
Bouncy彈力 X Sheen(光澤) X Rough(霧感)

長久以來,燙髮的技術服務隨著時間日新月異,自遠古時代埃及人發現,將頭髮利用泥土纏繞在木棒上可以創造出捲髮效果,一直演變到現在大家所熟悉的冷燙及熱塑燙等等…而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最新流行燙髮技術 – 可麗波。在日本不但是美髮沙龍強力推薦給消費者的最新技術服務外,其特色在於結合傳統冷燙及溫熱塑所有優點,能為客戶提供立體動感的捲度和波紋,同時保持最佳髮質狀態!

本次研習會特別邀請日本捲髮造型達人 – 田所誠,來台灣進行技術研討分享,田所誠老師不但是大阪知名沙龍”INITY”創辦人外,同時也是日本MUCOTA的愛用者。研習會共分為上午示範場次及下午實作場次,除了帶來可麗波燙髮技術之外,也示範如何搭配捲髮的剪髮技巧。

研習會開場時,優泉國際教育總監ENZO跟在場的來賓介紹燙髮的演化,“什麼情況下會有新的技術呢?1. 消費者需求 2 . 技術者的夢想 3 . 當時科技的發展;當三者達到共是同時,新的技術就會因應誕生了。就好比手機從最早以前的大哥大,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這都是為了滿足現在的市場需求。因此這次特別請來田所誠老師,為大家介紹日本最新的燙髮技術 – 可麗波”

田所誠老師提到:”這次來介紹大家現在最流行的燙髮服務 – 可麗波,在日本,幾乎半數以上的店家都有提供可麗波燙給消費者,即便現在沒有提供可麗波燙髮服務的店家,也已經在MENU或是招牌上寫出有這項新的燙髮技術;這表示說可麗波燙是一股向上發展的潮流趨勢!同時,也有許多使用日本PARRUCCHI 微奈米蒸氣來操作可麗波燙髮,我今天也會利用兩種不同機器來做示範。”

之後,老師跟來賓介紹模特兒改造前的髮型。並兩位模特兒將分成兩部分進行示範:
1. 是示範利用店內現有設施(EX. 飛碟)來進行可麗波燙髮
2. 是在現場剪裁,同時利用日本” PARRUCCHI 微奈米蒸氣 ”來進行可麗波燙髮。
也由於使用日本” PARRUCCHI 微奈米蒸氣 ”能有效縮短可麗波燙髮的時間。因此,兩位模特兒將同步進行燙髮及剪+燙髮動作。

同時依照模特兒的髮質,選用其適合的藥水。本次可麗波燙髮所選用的”MUCOTA 極捲力 - ADVANCE”,剛好都符合這兩位模特兒的髮性。
在燙中處理部分,田所誠老師使用了”御守護系列 – 002 , 005 ” 其中一位模特兒則是使用御守護 + 日本PARRUCCHI 微奈米蒸氣 來做燙前的處理,

現場田所誠老師的助理YUSU也為學員解說髮流與捲髮之間的關聯性,在不同的區塊中該使用什麼樣的技法來呈現。這是現在日本最新發現的技術,目前也還在研究階段,本次田所誠老師也特地帶來給台灣的設計師分享,讓大家都能在第一時間分享這最新的資訊。

活動到這裡,許多學員對於可麗波這項全新的燙髮服務都十分好奇,究竟是什麼是可麗波? 可麗波的原理又是什麼呢? 在等待模特兒經過可麗波期的時間,特地從日本MUCOTA公司來台的佐佐木先生為大家解說可麗波的原理及過程。佐佐木先生表示:”MUCOTA 的極捲力特色在於其低鹼性,以及擁有多樣適合各種髮質的藥水。使用上最大的重點在於藥水的選用,唯有選擇適合消費者髮質的藥水,才能讓可麗波的效果發揮到淋漓盡致!”同時,優泉國際總經理陳奕錚,也介紹給學員們認識日本PARRUCCHI 微奈米蒸氣。利用其水膨潤的原理及效果,不但讓可麗波的時間大大縮短,同時也讓藥劑充分滲透,已達到可麗波的最佳效果。

再經過短暫的等待之後,對於這項全新的燙髮服務 – 可麗波,兩位模特兒所燙出來的效果都讓學員們十分滿意。甚至使用日本PARRUCCHI 微奈米蒸氣模特兒說:「我覺得燙完之後,髮質好像變得比之前更好了」。不但有髮束感,燙完後也沒有傳統熱塑的乾硬或是毛燥,田所誠老師表示:「即使是不好燙的頭髮,也能夠利用可麗波來完成好的效果,這也就是為什麼它能在日本大受髮廊業者喜愛的原因。

田所誠老師在下午實際操作課程,除了傳達現在日本最新流行的髮型,也教授了學員針對不同頭型,如何讓捲髮能夠更出色的剪髮技巧。在實際操作現場,田所誠老師對於學員的問題都是一一回應,對於搭配PARRUCCHI以及極捲力所呈現出來的可麗波效果,學員們不論是對髮束感,髮質呈現的水感、柔嫩Q度、等等都感到相當滿意!許多設計師在會後也詢問後續導入的辦法,希望能將所學的應用在自身沙龍上,讓台灣及日本的流行都能夠零時差的傳達到!
 
兩天下來,由其是上午的示範場次,可以說是場場爆滿。可以了解到現在台灣的沙龍業者對於自身技術都是在求新求變,可麗波這項已經在日本造成一股趨勢的最新技術,相信在台灣日後也一定會吹起一股”可麗波燙髮風潮”的新勢力!

  • 髮妝之鑰美髮教育中心
  • 來賓進場
  • 剪裁造型示範
  • 可麗波燙髮技術示範
  • 可麗波電子化教學
  • 新品介紹與促銷方案
  • 燙後造型操作與成果展示
  • 圓滿謝幕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6861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www.uniqtrend.com/
主辦單位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