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晨宏國際2015年義大利雪樂媞selective趨勢party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義大利雪樂媞selective趨勢party
時 間:2015年3月10日(二)、12日(四)
地 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晶宴會館‧台中市西屯區星時代風華會館
 
   

知名BORIS-HC團隊、義大利大師預告2015新趨勢‧王思佳體驗有機無毒商品
過完農曆年後的元宵,在美髮產業才算是真正過完春節假期,也正式宣告勤奮工作的開始。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對於國際髮品商或學院三月份是新品或新趨勢發表的開始。代理義大利雪樂媞SELECTIVE的晨宏國際選擇在3月10日起於台北、台中舉辦兩場《2015趨勢party》。會中除了向現場設計師宣告雪樂媞SELECTIVE正式啟動沙龍無毒環境與提供世界級環保產品外,亦邀請享譽亞洲深耕台灣的BORIS-HC團隊發表2015年最新趨勢,BORIS特別為了雪樂媞天然健康無毒的主題,發表最新春夏編髮造型,並在服裝及髮色上結合這季流行趨勢-生機叢林與女權主義,替這場秀增添許多柔美的氣息。在新北市板橋區晶宴會館更邀請藝人王思佳現場接受來自義大利雪樂媞大師Giuseppe Loria造型並代言環保愛地球無毒的雪樂媞SELECTIVE系列商品。

食安問題是台灣未來趨勢‧沙龍提供無毒環境給消費者‧品牌商提供無毒產品給消費者與設計師將是必然結果
晨宏國際林筠騰總經理在新北市晶宴會館的Party開場致詞表示:「一般我們所認為的趨勢,不外乎是流行、髮型,如果流行是每一年都不一樣,那就不是趨勢。我將趨勢定位為一匹馬,你若跟在馬後面那你永遠都追不上牠,唯有騎上去駕馭它才能馬上成功。預計未來三到五年內將會發生的事叫趨勢,以美髮師而言技術是基本功了,唯有比其他人駕馭趨勢才能創造業績。BORIS-HC是亞洲區少數能預知趨勢的先知者,唯有每年每季跟著SELECTIV跟著BORIS-HC定能領先同行。」

林筠騰總經理亦在會中表示食安問題是近年來台灣消費者關心的趨勢,台灣漸漸邁入己開發國家之列,對吃的用的都會去注意成份標示,健康重視的觀念是未來的主流。從食安延伸到沙龍工作現場與提供給消費者的染燙服務、髮品店販等,近年來也大幅度被消費者或美髮人重視。清爽無藥水臭味的沙龍現場是美髮人一天超過10小時駐足工作的場所,身為沙龍經營者應思索使用具環保無毒染燙商品,為沙龍加分為員工健康把關才是良心企業與成功企業家。

2015晨宏國際雪樂媞要帶給大家不只技術上的資訊,並開始要帶給沙龍剪燙染外不一樣的專業風貌,那就是要開始推廣兩種沙龍:無毒燙染專門店及生醫髮療專門店。以義大利SELECTIVE最具強項且經過歐盟認證無氨的染劑麥卡蘿系列與其他多種有機系列提供設計師安心操作與店販的商品;再佐以三大資源:行銷、形象、教育來幫助沙龍創造業績。包括店中店的佈置,讓消費者覺得來到這裡感到安心及健康;以及透過媒體行銷告訴消費者哪裡有無毒燙染專門店,把預約客人帶進來。

比台灣人還愛台灣的BORIS帶領聯合國師資團,以最新發表展現春夏流行趨勢
林筠騰總經理致詞後接著由Boris帶領學院團隊上台演繹今年春夏流行趨勢,示範發表前Boris還特別準備PPT檔,解說今年春夏流行概念-:生機叢林-服裝上注入了繽紛的花朵色系、熱帶植物的堆疊、真實及立體的剪裁效果。女權主義-由中性風格當道,突顯女性在生活及職場上獨當一面。髮型操作部分由BORIS領銜JJ、RYAN、Branda老師實際示範多款造型,為在北北基、大桃園、中彰投等縣市總計超過1000位設計師預告2015新趨勢。

壓軸是義大利雪樂媞技術講師GiuseppeLoria,Giuseppe表示他來台灣超過五次了,在此先謝謝大家能撥空前來參加活動。今天這發表秀目地是希望大家能了解雪樂緹的新產品,Giuseppe利用新產品展現五分鐘快速染髮護髮、持久水亮的捲髮,以及替剛出新專輯的王思佳做出蓬鬆捲髮的時尚造型。

知名藝人王思佳獻髮給義大利大師,體驗無毒環保有機商品
主持人Betty特別訪問王思佳對於雪樂緹新產品的想法,王思佳表示:『我的工作長期接觸到很多造型品,從髮根到髮尾要洗乾淨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拜雪樂提所賜,一使用就上癮,無法再回頭使用其他品牌,因為你們成份都非常好。大家都知道好的洗髮精一洗就會有感覺,我非常榮幸能比大家早一步體驗到新產品,必需要說頭皮和皮膚是一樣的,你把頭皮洗乾淨就像是把臉洗乾淨一樣。很多洗髮精洗完後覺得頭髮異常滑順,我以為這樣才是好的洗髮精,等有一天把頭洗乾淨才曉得這是頭皮會呼吸的感覺。』

中彰投行銷團隊開彊闢土業績大幅成長‧品牌獲肯定設計師蜂擁朝聖
3月12日(四)假台中市西屯區星時代風華會館在林筠騰總經理主持並致詞下開始台中場的活動。雖然桃園這次未舉辦趨勢發表,但桃園張瓏展經理也特地南下一同來參與見證,這次活動除了顯示中彰投地區的設計師對雪樂媞SELECTIVE認同外,最大關鍵在於台中行銷團隊的凝聚力。雪樂媞台中分公司首席髮品廖宣勇副總經理與晨宏國際林筠騰總經理具革命情感,兩人早期都是出身知名代理商,一北一中共同為美髮產業奉獻。廖宣勇副總經理更是從嘉義一路揮軍彰化插旗台中,在中部地區攻城掠地獲非常亮眼成績。「他們的提案專員幾乎每週來拜訪一次,每次來都不談產品而是提供新資訊或課程給我們,因受到誠意與熱情感動而決定使用他們家產品。」與筆者有多年業務往來的埔里東寶髮廊負責人楊秀琴與迪奧髮廊李月娥皆如此表示。

  • 3月10日新北市-來賓進場
  • 3月10日新北市-開場及講解趨勢
  • 3月10日新北市-Boris-HC兵馬俑走..
  • 3月10日新北市-Boris趨勢講解及操作
  • 3月10日新北市-外師造型與染髮示範
  • 3月10日新北市-表演團隊謝幕
  • 3月10日新北市-模特兒作品寫真
  • 3月12日台中市-前置及彩排
  • 3月12日台中市-主辦單位致詞
  • 3月12日台中市-Boris趨勢講解及操作
  • 3月12日台中市-外師造型與染髮示範
  • 3月12日台中市-合照
  • 3月12日台中市-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義大利雪樂媞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9944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25-1355
傳真:02-3234-8054
www.selectiv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在專業的選擇中做挑選,是在變化中展現個人風格的方法
雪樂媞-秉持充滿活力及創造性使其成為一個富有理念及想法的世界,雪樂媞於1994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專為髮型設計師而設的原創品牌,甫上市就因為來自時尚國度而倍受矚目,不但引領流行趨勢,更因產品力強而值得信賴;如今雪樂媞已經是41國美髮師的愛用品牌。雪樂媞以高品質的產品、可靠的工具,使設計師更能發揮其創造“美”的技術。
雪樂媞以更全球化為目標,講究和每位客戶的溝通,以專業的服務為本,加上積極經營的雪樂媞學院,以求與設計師一起精進成長

 

Sexy Hair於1999年由知名設計師Michael O’Rourke所創立於美國加洲,Michael O’Rourke更獲得北美造型大獎的終身成就獎。至今已有超過60個國家、60,000個沙龍使用,在美國廣泛聞名的「Big Red Can」-唯有大紅能做到!成為美國領先品牌。

晨宏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晨宏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  +25...
晨宏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晨宏國際 人力資源  
晨宏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