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晨宏國際2014年雪樂媞-宸羽國際開幕茶會&Boris時尚兵馬俑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雪樂媞-宸羽國際開幕茶會&Boris時尚兵馬俑
時 間:2014年9月16日(二) AM11:00~PM4:00
地 點:宸羽國際有限公司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297號2樓
 
   

單一專業品牌合作共創榮景
意大利領導品牌之一的Selective雪樂媞深耕台灣市場,於今天再傳佳績,就是在桃竹苗地區擁有龐大客戶群的宸羽國際髮品,加入晨宏國際Selective雪樂媞旗下為經銷分公司,且宸羽國際髮品是以Selective雪樂媞單一品牌行銷市場。台灣專業美髮品牌數百種,幾乎全世界知名專業美髮品牌都可在台灣沙龍通路看到,要在這紅海市場佔一席之地與昔日不可同日而語。國際一線品牌大廠如:Henkel漢高、Kao花王、L'Oreal萊雅、P&G寶僑、Unilever聯合利華..等等,可用其龐大資源與知名度在市場佔重要地位,而其他百百種沒有富爸加持的品牌如果要在沙龍市場勝出,除了早期民國七八零年代投入的品牌商或近期投入這產業且資金雄厚品牌商自行培養人才成立全國分公司外,則其他品牌商則是要尋求在地人才為品牌打入沙龍通路。台灣專業美髮品牌經銷商(包括筆者在內俗稱番仔腳)超過千人以上鎖售超過五百個品牌以上,要在這群偏佈全台經銷大軍中找尋大將與合適對象是非直營品牌商能活存活或不被市場淘汰重要關鍵。今天晨宏國際Selective雪樂媞做到了,晨宏國際除了在北部與高雄採直營策略外,嘉義到台中由首席髮品負責行銷,而桃竹苗則是宸羽國際髮品擔綱。

深耕在地建立人脈厚植信譽並對設計師的承諾
現任宸羽國際公司負責人張瓏展總經理,在其團隊成員努力下並憑著一顆堅持的決心,想給美髮人好的產品、好的美髮教育中心,所以於七八年前開創了【浩志琦專業髮品行】,一路走來從當初的一組洗護組和一組藥水,開啟創業歷程。除了以誠信認真態度與沙龍設計師交陪外,成員個個高帥名車加持讓業界為之驚艷,更在當地創作業務佳績。終獲品牌商注目進而經銷知名國內品牌並建立起信譽與知名度。在初期教育上從借活動中心聘請國內外知名講師發表新趨勢到現在成立教育中心與辦公室,在初期教育耕耘上常租用中壢地區的活動中心辦髮型活動時,常被誤認是開里民大會。也因要讓設計師在吸收新知能有一理想舒適環境,毅然投下鉅資成立環北路宸羽國際髮品,並欲提昇品牌形象與未來發長,轉型成專業的義大利雪樂媞經銷商。這些就是要信守當初許下的承諾,堅持的心、好的產品、好的美髮教育中心。

晨宏國際桃竹苗分公司宸羽國際 以寬敞教室迎嘉賓
9月16日《雪樂媞-宸羽國際開幕茶會&Boris時尚兵馬俑》上午11點在宸羽國際大門口以大花鼓迎佳賓、祥獅獻瑞祈福儀式為今天開幕序曲。進入佔地超過150坪可容納300人的主會場教室,可看到宸羽國際精心為佳賓準備的豐盛點心,在教室環境設計上可看出專業水準與對設計師的禮遇。舞台後方是準備室可讓講師工作人員模特兒等在這空間充份準備並快速上台,會場旁亦佈置Selective LOGO形象牆與品牌髮型、產品形象圖示,呈現大氣度與專業企業品牌精神。在宸羽國際總經理張瓏展與晨宏國際林筠騰董事長致歡迎詞後,展開今天的2014年秋冬流行趨勢Boris-Hc兵馬俑研習與發表。

12月2日台北兵馬傭時尚大秀搶先預覽
在台灣成立最早最專業教育學院的Boris-HC將於今年12月2、3日在台北舉辦一場下半年度最大一場髮型大秀,屆時來自國外團隊與台灣知名團隊,將在這兩天呈現未來趨勢,帶領台灣計師與國際大師交流接軌,12月2日起兩天髮型活動中Boris-HC學院將耗費鉅資與龐大人物力,發表年度大秀《兵馬俑》。今天到中壢則是搶先曝光兵馬俑部份內容,讓桃竹苗地區設計師搶先預覽未來趨勢。在今天的髮型研習中可以學習到中國文化的精髓,並且可以學習到所有品牌設計師的設計元素,從服裝、彩妝都是每一年時尚流行界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學習方向,為設計師師帶給顧客更多的流行資訊,展現髮型師專業魅力及能力,提高自我對流行觀感的敏銳度!

《兵馬俑》流行概念:探索千年歷史,結合新世紀時尚文化,西元前221年到2014年的變化,是取材至現代女性對現代生活的挑戰,因大多的現代女性需要獨立面對工作及家庭,所以兵馬俑單元是以意象像盔甲的材質及形態來凸顯他們的心態,從而配合今年秋冬髮型及色彩以前衛中性的外剛內柔為題材的設計主題。今天的髮型研習由BorisMichelle老師示範講解五款髮型,讓今天參與的近二百位髮型師激起更豐富靈感來源並帶回流行趨勢回到沙龍現場,相信參與這場髮型研習設計師能創造更高業績。節目在宸羽國際張瓏展總經理與全體工作人員、BORIS團隊與模特兒謝幕下結束今天開幕暨研習活動。

承辦執行單位:

  • 場佈及來賓進場
  • 宸羽國際髮品發展史與致詞
  • 開幕式花鼓表演暨祥獅獻瑞
  • Boris秋冬趨勢解析-..
  • BORIS剪染趨勢解析示..
  • BORIS剪染趨勢解析示..
  • 謝幕
  • 作品寫真
  • 專訪雪樂媞董事長林筠騰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1474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25-1355
傳真:02-3234-8054
www.selectiv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在專業的選擇中做挑選,是在變化中展現個人風格的方法
雪樂媞-秉持充滿活力及創造性使其成為一個富有理念及想法的世界,雪樂媞於1994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專為髮型設計師而設的原創品牌,甫上市就因為來自時尚國度而倍受矚目,不但引領流行趨勢,更因產品力強而值得信賴;如今雪樂媞已經是41國美髮師的愛用品牌。雪樂媞以高品質的產品、可靠的工具,使設計師更能發揮其創造“美”的技術。
雪樂媞以更全球化為目標,講究和每位客戶的溝通,以專業的服務為本,加上積極經營的雪樂媞學院,以求與設計師一起精進成長

 

Sexy Hair於1999年由知名設計師Michael O’Rourke所創立於美國加洲,Michael O’Rourke更獲得北美造型大獎的終身成就獎。至今已有超過60個國家、60,000個沙龍使用,在美國廣泛聞名的「Big Red Can」-唯有大紅能做到!成為美國領先品牌。

晨宏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晨宏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  +25...
晨宏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晨宏國際 人力資源  
晨宏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