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06年第七屆肯邦盃Lebel標準冷燙比賽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第七屆肯邦盃Lebel標準冷燙比賽
時 間:2006年11月30日 PM1:00--PM4:30
地 點:台中金典酒店13F金典廳
 
   

縱然小樹開花也要細心的灌溉

2006年11月30日約莫在下午一點時刻走進台中金典酒店13F金典廳lobby時,見到整個大廳烏鴨鴨一片前來關心及棒場的親友團,這些店家不管是設計師、店長、經營者所帶來的助理參加這場第七屆的比賽時,對屬下莫不表現出一種關愛呵護行為或眼神。當場內還在進行採排及選手點名工作時聚集在Lobby(大廳)的設計師或店長大家彼此虛寒問暖,這裏一大群那裡一大群好不熱鬧,大家好像很久沒見面像似老朋友別離多時今朝在這個場合相聚莫不高興萬分。從他們彼此的互動與舉止言談間可嗅到很濃很濃的友誼更可說是真情,這個在像似家庭家人聚會一樣。不錯!現場就有這種感覺,大廳上的設計師及店長不管從宜蘭或高雄來到台中時,都趁著把這個助理冷燙競賽之機會當做一種老朋友見面最佳時機與場合,難怪一見面大家都期盼時間能停止,以讓彼此有更多時間再聊一聊。

肯邦公司所舉辦的助理人員冷燙賽今年是第七屆,而這一屆編者有幸從頭參與到結束,從競賽過程及評審過程中讓編者學到一些事。

得到優勝及第二名的助理都是七年級後半段生是79年次的。優勝林炎輝及第二名藍云汝兩位助理,為了這場競賽前一個月幾乎每天練習超過15顆頭,以一顆頭25分鐘計算,一天要花掉多少時間在做練習,而他們兩人能代要台灣到塞班島比賽除了歸功他們兩努力練習外,也要感謝店家能提供環境及時間給他們,所以從這裏可我們可看出肯邦店家對員工之關心照顧無微不至。
在得獎者中可看到眼中泛著淚光,不管是前三名或徍作者都有人流下高興眼淚,其中有一名佳作者更是激動不已,因為早在競賽之前的一個月編者即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說他們店裏助理人員為了這場冷燙比賽無不廢寢忘食,天天練習到很晚很晚以必勝之心非得到優勝不可。從這裡我們可看出一個企業所舉辦的競賽能得到選手努力以赴想必是一場成功的活動。
在評審時;編者發覺時間好像很長(事後他們說今年多20分鐘),因為編者有在現場觀看七個評審老師及兩位總評審老師在檢視每項作品時的細心及嚴謹態度,在最後階段第二名及第三名的作品九位評審幾乎無法決定名次高下,因為兩顆頭幾乎一模一樣。最後在總評審李羅慶、松澤悟(日籍)認為第二名在整體性及未來還有進步空間下以極少分數勝出。總之今年比賽作品之程度與去前有一個不同點,那就是每個程度水平很齊,去年比賽作品因為有落差所以可以很快時間決定名次,但今年因為大家水平很齊故很難取捨。編者個人認為其實每一個選手都是優勝,因為他們從這個活動中學到很多很多技術、經驗、自信、膽識等等,相信在未來美髮歲月中將是一顆閃亮之星。
 
今天有機會能看到這些小朋友在這裡為未來前途而努力,相信從事美髮行業的我們一定會倍感驕倣,能有一群素質極優的年輕人加入是美髮界之福,願大家一起努力。

  • 親友團暨會場一覽
  • 評審團隊及貴賓
  • 競技時刻-競技前緊張時刻
  • 競技時刻-競技中‧‧‧
  • 競技時刻-競技結束後之愉悅寫照
  • 評審團隊詳實檢視作品
  • 優勝及佳作者
  • 優勝及佳作之作品
  • 夢工廠結業禮 ..
  • 齊心合力團圓頌 ..
平面攝影:肯邦國際美髮沙龍網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2643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https://canbra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