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晨宏國際2015年雪樂媞自然捲救星-α髮纖重健護理新品上市發表會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雪樂媞自然捲救星-α髮纖重健護理新品上市發表會
時 間:2015年7月28日AM10:00--PM:12:00
地 點: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9樓(板橋火車站旁-麗寶百貨廣場9樓)
 
   

一款自然捲救星、毛燥髮剋星的革命性護髮系列即將襲捲沙龍市場‧顛覆自然捲生態
代理義大利專業頂尖品牌SELECTIVE雪樂媞的晨宏國際林筠騰總經理,踏入美髮行業近20年而代理SELECTIVE雪樂媞今年正式邁入第十年。林總經理於今年5月參加義大利Selective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辦的全球經銷商大會時,看到了Selective的α髮纖重健護理這項產品後,心中即思索如何讓α髮纖重健護理為沙龍業績帶來成長。

7月28日於板橋舉辦的雪樂媞革命性α髮纖重健護理上市發表會,邀請到義大利雪樂媞教育總監Giuseppe Loria到現場,與台下近300位設計師分享這款革命性商品的商機與特色,並分別示範抗毛燥與直髮效果兩款真人模特兒。Giuseppe說:「α髮纖重健護理系列不是縮毛矯正的護理,更不是離子燙的直髮燙,主要功能是抗毛燥與直髮效果,是『自然捲的救星、毛燥髮的剋星』。」

品牌經理Betty補充說:「一般來說..離子護與離子燙都是做完離子夾後即完成,不會再有沖水的動作,原因是在於產品中的成份會切斷頭髮中的二硫化鍊鍵後,由離子夾做固定的效果。而α髮纖重健護理是一個植物角蛋白的重建護髮,所以在離子夾後依然可再沖水,並使用修護髮膜再次加強表皮層修護,這就是最大的差異所在。」

α髮纖重健護理-像非洲人那種極端的捲髮亦可兩次操作使之頭髮為直髮且柔順
兩位模特兒己經前置洗髮,Giuseppe直接在兩位Model半邊頭髮,上2號髮纖重建劑並停留20-25分鐘後,抗毛燥髮模特兒直接再到後台沖水;而要有柔順直髮效果的Model則留在台上,Giuseppe首先示範以小分區用恒溫200度的離子夾,在髮束從根夾到尾約十次,依序夾完這模特兒半邊頭髮後再沖洗吹乾,最後再使用3號髮纖修復髮膜做鱗片修復。兩款Model示範完畢後,分別走下給設計師驗收成果,此時台下設計師分別在Model一邊有處理一邊沒處理的頭髮感受其差異與功效,此時每人臉色出現讚嘆表情與問號。

當開放Q&A後,剛有問號的設計師紛紛踴躍發言,其中最多人問的是燙染後可以立做α髮纖重健護理嗎?其次是針對像非洲人那種極端的捲髮是否能解決?最後都得到Giuseppe與品牌經理Betty現場的滿意回覆(編註:相關Q&A請點閱右側實例暨現場Q&A單元)。

在Q&A結束後,雖然整個活動結束,是有許多設計師留下來與晨宏公司提案人員詢問特惠方案細節,當得到滿意方案後回頭聚在Giuseppe旁邊,更詳細詢問更多關於α髮纖重健護理系列的問題,可見沙費者自然捲與毛燥現象所帶來的商機與解決是設計師關切的大事。

晨宏國際無時無刻思考未來沙龍產業趨勢‧引領沙龍邁向高峰
踏入美髮行業近20年的晨宏國際林筠騰總經理,是業務出身,有市場敏銳趨勢眼觀與行銷經驗,以前是拿大刀的業務大將,經常週旋各大連鎖體系。當代理SELECTIVE雪樂媞晉升到公司領導人後,對業務體系生態瞭解透徹,近年來直營部份有數位在北區市場有豐功偉業的業務大將加入,再加上全台有數個大咖經銷加入成為分公司,更是讓晨宏國際在進口品牌商業績是成長最快的公司之一。

林筠騰總經理在今天的新品上市發表會說,現在市場面對更大挑戰,沙龍收費與10年前相比是愈來愈低。他一直思考如何協助沙龍業績成長,去年推出頭皮養護觀念與相關商品是有讓許多往來沙龍業績爆發性成長,而2016年起如何再帶領沙龍邁向更高峰是今年來一直在思索的問題,直到今年5月到土耳其參加全球經銷商會議,看到解決自然捲與抗毛燥的護髮產品後,驚為天人,他相信α髮纖重健護理系列,天然植物蛋白成份,以環保愛地球觀念開發出的產品,且通過多個國際環保有機認證,即使2號髮纖重建劑踫觸到皮膚也不會有不適症狀。

期勉年輕設計師善用網路並專注在質的提昇‧望沙龍經營者勇於嘗試新科技當領頭羊
林筠騰總經理並預測2015年後半年起將進入質感而不是量化的世代,同樣大家都在做洗剪燙染護頭皮等項目,但有些人專研一個項目或族群即能賺到錢。例如:頭皮大家都在做,但就是只有少數幾家有賺到錢,因為質感的提升;許多年輕世化設計師努力經營網路,網路來的消費2000起跳一大拖拉庫。

除了質的提升外,亦要有敢衝的勇氣做個領頭羊而不是跟隨者。例如:離子燙剛開始時,有勇氣接受這新觀念的設計師燙個7000起跳的也是排滿預約表;林總經理也舉他做業務時,公司推出一台吊在牆壁重重的陶瓷機器,光押金就要30萬,還不包括產品費用,結果領頭羊者個個賺到荷包滿滿。晨宏現在引進這款解決自然捲與毛燥髮全新型態的革命性護髮系列,無非是要帶領沙龍再創美髮新紀元。

  • 前置與進場
  • 總經理市場分析
  • 抗毛燥髮操作示範
  • 自然捲效果示範
  • 外師示範現場
  • 實例暨現場Q&A
  • 合照
  • α髮纖重健護理系列
平面攝影: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0189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25-1355
傳真:02-3234-8054
www.selectiv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在專業的選擇中做挑選,是在變化中展現個人風格的方法
雪樂媞-秉持充滿活力及創造性使其成為一個富有理念及想法的世界,雪樂媞於1994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專為髮型設計師而設的原創品牌,甫上市就因為來自時尚國度而倍受矚目,不但引領流行趨勢,更因產品力強而值得信賴;如今雪樂媞已經是41國美髮師的愛用品牌。雪樂媞以高品質的產品、可靠的工具,使設計師更能發揮其創造“美”的技術。
雪樂媞以更全球化為目標,講究和每位客戶的溝通,以專業的服務為本,加上積極經營的雪樂媞學院,以求與設計師一起精進成長

 

Sexy Hair於1999年由知名設計師Michael O’Rourke所創立於美國加洲,Michael O’Rourke更獲得北美造型大獎的終身成就獎。至今已有超過60個國家、60,000個沙龍使用,在美國廣泛聞名的「Big Red Can」-唯有大紅能做到!成為美國領先品牌。

晨宏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晨宏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  +25...
晨宏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晨宏國際 人力資源  
晨宏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