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晨宏國際2013年雪樂媞世界巡迴秀暨璀璨狂飆染髮賽頒獎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雪樂媞世界巡迴秀暨璀璨狂飆染髮賽頒獎
時 間:2013/08/26(一) 13:00pm~17:00pm
地 點:ATT 4 FUN ShowBox1 台北市松壽路12號7樓
 
   

準備一年六個月‧ 前後飛了三趟義大利
雪樂媞Selective Profession於1994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專為髮型設計師而設的原創品牌,在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具領導地位。迄今全世界有超過40多個國家設計師的愛用品牌,在亞洲地區第一個拿到義大利Selective雪樂媞總代理是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了2013年這次國際六大名師世界巡迴髮型秀,準備一年六個月,前前後後飛了三趟義大利。」晨宏國際林筠騰總經理在貴賓致詞後,向擠爆ATT4 FUB會場超過800位設計師說出這場髮型秀的重要性。18年前踏入美髮這領域後擔上當時台灣最大髮品商的台北地區最高業務主管,也因地域關係,今天出席的貴賓有許多都是18年來的朋友兼客戶關係,18年前第一份沙龍年度合約的客戶也是今天現場座上賓,林總經理以感性與感恩之心對現場設計師他說出他對美髮業的肺腑感激之心。

國際美髮鉅子英國Anestis Cobella、雪樂媞藝藝術總監Aleksei Barinov雪樂媞美髮學院大師Paolo Amato 、Massimo Curti 、Giuseppe Andresini六大名師世界巡迴,在晨宏國際林董事長與義大利Selcteive雪樂媞總裁開場後,正式開啟今天髮型主秀也象徵晨宏國際將把雪樂媞品牌在全國生根茂盛開創之企圖,以立足台灣專業美髮品牌的領先地位為職志。這是晨宏國際代理Selcteive雪樂媞以來最大一場的髮型秀。

弘光科大「繭影」驚艷全場目光
今天出席貴賓眾星雲集,台北市各大連鎖體系負責人或主管均出席這場髮型秀,足見晨宏國際林總經理之人脈豐沛。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許景然與名留集團董事長鄭茂發代表出席貴賓上台致詞。許景然理事長向同為美髮界的設計師說明其所屬的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目前向政府提出:《服貿的影嚮衝擊》、《統一發票開立事宜》、《健教生工時方案修正》等三項訴求。曾經在美髮沙龍網草創之期鼎立贊助的名留集團鄭茂發董事長,說他很高興看到爆滿的設計師,這顯現設計師好學求知的企圖心,代表台灣Salon的榮景與設計師站上國際舞台的能力。「2013年雪樂媞世界六大名師巡迴秀暨璀璨狂飆染髮賽頒獎」在弘光科大美髮造型設計系呂佩芸老師全力主導下以「繭影」為主題,在美髮系學生擔綱精彩演出,做為國際大師世界巡迴髮型秀開場最大亮點。呂佩芸老師除了籌劃「繭影」之演出並為這場晨宏國際做核心規劃與秀導,是此次國際大秀得以順利成功的最大功臣。

璀璨狂飆染髮-卡羅髮舖 徐茂洲 技冠群倫
此次髮型秀中亦進行「璀璨.在東方~發現東方的耀眼髮色」競賽與頒獎,在髮型秀開始前即在後台展開激烈緊張評審,後又在800位專業設計師面前做最後評比,在中場休息後,經國際團隊講師最終評審後選出第一屆璀璨狂飆染髮競賽前十名,得獎名單如下:

佳作:台北市蘇菲亞 藍雅馨‧白羽涵
佳作:彰化縣VIVI髮型沙龍 許嘉純
佳作:弘光科大 張雅婷
佳作:台北市勝悅新加坡 余姿蓉
佳作:彰化市肯尼髮藝 Kenny
第五名:弘光科大 呂怡慧
第四名:新北諾亞造型 曾雅慧
季軍:台北-勝悅髮型 張秀秀
亞軍:台北-勝悅維也納 羅文君
冠軍:台中-卡羅髮舖 徐茂洲
(編註:得獎名單以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

  • 後台準備
  • 璀璨狂飆染髮競賽評審中
  • 彩排
  • 來賓進場與場景
  • 序場與致詞
  • 璨狂飆染髮決賽
  • 弘光科大美髮系-繭影展演
  • 中場休息
  • 璀璨狂飆染髮賽頒獎
  • 摩西根人/Cobella..
  • 霓虹原宿/英國團隊剪裁
  • 義大利團隊剪裁示範
  • 國際團隊剪裁示範
  • 繽紛糖果/英國團隊剪裁與..
  • 英國Cobella長髮編..
  • 創意髮型走秀
  • 謝幕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13250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25-1355
傳真:02-3234-8054
www.selectiv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在專業的選擇中做挑選,是在變化中展現個人風格的方法
雪樂媞-秉持充滿活力及創造性使其成為一個富有理念及想法的世界,雪樂媞於1994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專為髮型設計師而設的原創品牌,甫上市就因為來自時尚國度而倍受矚目,不但引領流行趨勢,更因產品力強而值得信賴;如今雪樂媞已經是41國美髮師的愛用品牌。雪樂媞以高品質的產品、可靠的工具,使設計師更能發揮其創造“美”的技術。
雪樂媞以更全球化為目標,講究和每位客戶的溝通,以專業的服務為本,加上積極經營的雪樂媞學院,以求與設計師一起精進成長

 

Sexy Hair於1999年由知名設計師Michael O’Rourke所創立於美國加洲,Michael O’Rourke更獲得北美造型大獎的終身成就獎。至今已有超過60個國家、60,000個沙龍使用,在美國廣泛聞名的「Big Red Can」-唯有大紅能做到!成為美國領先品牌。

晨宏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晨宏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  +25...
晨宏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晨宏國際 人力資源  
晨宏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