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威娜流行趨勢
時 間:2005年10月22日
地 點:倫敦的艾克賽爾展覽中心
 
   

2006威娜流行趨勢

前言

在2006年的趨勢演繹夢工廠裏,來自於阿根廷(Claudio Abuela)、美國(Nick Arrojo)、義大利(Egidio Borri)、德國(Brockmann & Knoelder)、英國(Beverly C.)、荷蘭(Richard Jordan)、丹麥(Hasse Kliem)、日本(Kiyomi Murakami)的八位國際頂級「美的使者」將2006年趨勢演繹中的時尚元素變成了超凡脫俗的髮型魅力和前衛造型,或穿越未來的時空感,或彌漫和諧溫柔的夢幻情調,或散發異域風情的魔幻熱力,或神秘與高雅相容並濟的奢華,而所有締造美麗的過程都被攝影大師Felix Lammers 以再創造的方式一一記錄,成為經典。

介紹無界限世界的四種相關趨勢

我們居住在國界開放、地理距離不復重要的世界裡。拜網際網路和媒體之賜,現在的我們隨時隨地皆可獲取趨勢新知和資訊。世界日益進步形成了地球村,使得遙遠國度垂手可及,不再神秘。外國的語言、精神和文化激發了我們的靈感,結合我們固有的傳統和價值,創造出新的界面,更讓多元社會階層相互交融,宛如色彩繽紛的馬賽克石,將許多不同的意念結合造就出創新而美妙的完整圖畫。我們生活的各個領域,不論是流行、音樂、藝術或建築,再再反映及呈現出這些影響,並說明了異性相吸如何創造出迷人的事物。結合無限的可能性,產生出不同形象和構想的有趣獨特的集錦。

我們以此互動為靈感,依據我們內在的特別心境,自信滿滿地自主決策何種趨勢最契合我們的情感,以及我們想要呈現給外界什麼樣的形象。揉合自然與科技的科技與自然(Techno Nature)呈現嶄新的美學型態,將自然界做有型的呈現。真實白日夢(Real Daydream)編織懷舊與現代之間的水乳交融。夢想引領我們進入現實與虛幻交界之處,自覺恍如“潮浪王子”。另一方面,世界大融合(World Fusion)呈現的卻是文化影響的無遠弗屆;高度想像的圖案與鮮活色彩結合產生狂放的種族和民俗作品。哥德式奢華(Gothic Luxury)反映出我們對神話、戲劇和感官歡愉的渴望:慶讚奢華而打造的黑暗、神秘世界,充滿感性,卻不失孤傲魅力。

2006流行趨勢 連接-生活在無界限世界

2006年時尚界的四大新趨勢分別是:科技與自然(Techno Nature)、真實白日夢 (Real Daydream)、世界大融合(World Fusion)及哥德式奢華(Gothic Luxury),象徵著不同世界的互動,建立嶄新的界面,並呈現出異性相吸的魅力。各個趨勢的多元效果共同結合,宛如繽紛的馬賽克磁磚,融合成迷人的形象,並形成視覺和心靈世界全面的獨特揉合。

我們以此互動為靈感,依據我們的特別心境,自覺性地選擇何種趨勢最契合我們的情感,以及我們想要體驗何種潮流:

科技與自然(Techno Nature) 是自然與科技的縮影。鮮明的表現形式與架構,毫不矯飾,完美地展現自然。

真實白日夢(Real Daydream)編織懷舊與現代之間的水乳交融,夢想引領我們進入現實與幻想交界的世界。

世界大融合(World Fusion)呈現最多元的文化影響。高度想像的圖案與鮮活色彩揉合成種族的萬花筒。

哥德式奢華(Gothic Luxury)反映出對神話、戲劇和感官歡愉的渴望。是一個可以放縱追求奢華、感官又展現無比魅力的黑暗、神秘世界。

透過髮型與流行風格的表現,完美地將2006趨勢轉化成令人摒息的視覺呈現:前衛、柔和又和諧、種族、戲劇又迷人。

  • 2005年英國倫敦總決賽-總決賽會場一覽
  • 2005年英國倫敦總決賽-前三名介紹
  • 2005年英國倫敦總決賽-優勝者Award Win..
  • 2005年英國倫敦總決賽-競技現場
  • 2006威娜流行趨勢-自然與科技Techno ..
  • 2006威娜流行趨勢-真實白日夢Real Da..
  • 2006威娜流行趨勢-世界大融合World F..
  • 2006威娜流行趨勢-哥德式奢華Gothic ..
  • SP絲柔滋養系列
  • Biotouch強化滋養..
  • 閃銀系列日本漫畫限量版+..
  • 2006威娜流行趨勢大賞..
平面攝影:Wella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2332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www.unihair.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