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1年驚艷WELLA暨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台灣區總決賽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1年驚艷WELLA暨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台灣區總決賽
時 間:2011年9月5日(一) PM13:15--16:30
地 點:自由廣場演藝廳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2樓
 
   

2011 驚艷WELLA
我形,故我在

德國威娜2011年所演繹的四大流行髮型趨勢

  • PASSIONISTA火熱愛戀」的造型靈感來自於現代人對於「愛上愛」極緻純粹的渴望,於是,將熱情迷醉的火紅與酒紅,恣意揮灑在線條柔和性感且動感豐盈的髮型上,搭配以剪裁摩登現代、裸色和與淺紅色搭配的黑色透明薄織料,輔以誘惑慾望的豔紅粧彩,當舞團以「同棲」的雙人舞作激情奔放出愛戀高潮時,空氣中彷彿氤氳著經典玫瑰香的浪漫情懷。純愛,為如是新種美女而誕生!
     
  • LUMINA銀幻冷冽」的前衛女子來自深不可測的未來,伴隨著女高音華麗曳動的挺拔音律,用一種企圖顛覆前衛美學定義的大踏步精神,以及閃漾著半透明且流動的淺金色澤、精緻不對稱的逸暢線條與俐落刀法營造出的率性造型,藉由輪廓俐落與水波垂墜的奢華服裝、細膩無瑕的立體粧彩,獨樹一幟地呈現出工藝美學的靈魂所在。女人,可以無限實驗!
     
  • 在亞馬遜的神秘地帶發現「GLAMAZON原始魅惑」的女戰士,從未被世俗馴服的她,以一襲狂野不羈、無畏探索的大地色裝束,映襯著擊鼓頻傳的強勢聲律,高揚起臉上淡紫色點綴的金屬質感,耀眼散發著自由活力、驕傲堅毅的曠野氣息,而搶眼蓬鬆、衝擊誇飾的造型,建構在棕色、古銅金的能量髮絲中,儼然就是一則則寓言啟示。女戰士即將征服現代都市叢林,請務必小心她不羈與奔放掀起的大膽狂瀾!
     
  • 女權至上的子民們是一位位或優雅迴旋、或放力綻跳的芭蕾舞者。在深黑色與煙燻灰色調中,她們以堅毅的風格、雕琢的輪廓、精湛的線條,型塑出光芒四射的髮型;她們也在柔和透亮的肌膚上,大量利用摩登的黑色粧點裸妝效果;她們更穿上柔美飄逸的絲綢軟料,在細膩風韻的氣質中,結構分明卻優雅地傳達女性真我涵養,一顆「POLARIS酷炫極星」以銳不可擋的鋒芒劃向天際!

德國威娜流行趨勢大賞是台灣美髮界盛事,在2011年5月初開始,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即接受台灣設計師報名,參賽者要以上述四個趨勢主題為作品創作發想,並指定使用德國威娜產品參賽。迄8月5曰止初選名單公佈;COLOR頂尖染髮組有十位入圍者,而YOUNG TALENT創意新秀組因30歲以下參加設計師眾多計有12位入圍者,兩組選手在9月5日於台北市內湖區自由廣場演藝廳參加最後決選。冠軍參賽者將於10月30日登上國際舞台,參加紐約的全球總決賽展現精湛技藝爭取最高榮耀。

9月5日的決選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聘請時尚界執牛耳之五位專家擔任專業評審,這五位分別是WELLA教育經理 Ronald Low、SALON NEWS 總編輯 陳雅芬、美麗佳人美容總監 曹慧妮、MAKE UP FOREVER法學苑首席彩妝師 Amber 老師、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會長 鄭忠煒等人。在專業評審告一段落在統計分數中,卓冠特邀國內頂尖知名髮廊H PARK演繹 2011秋冬3D髮藝,激盪出今天完美創意的髮型秀!

經過激烈競賽後YOUNG TALENT組由向陽髮型 施勁羽;COLOR頂尖染髮組由hair culture 洪嘉薇兩人分別得到冠軍。

YOUNG TALENT創意新秀組入圍名單如下:

  1. A-sa 髮藝公園店 陳麗娟
  2. Kaizen 張雅婷
  3. Zoom 何佳音
  4. hair culture 許少綱
  5. 尤拿 林佳蓉
  6. 向陽髮型 施勁羽
  7. Zoom 趙頂傑
  8. I AM 桑宇翔
  9. 好美 鄭予伯
  10. Suddenly 李育齊
  11. 斐文髮型 黃佩純
  12. Genic 忠孝 黃天佑

COLOR頂尖染髮組入圍名單如下:

  1. Suddenly 林淳揚
  2. Zoom 黃意雯
  3. hair culture 張任宏
  4. 好美 林泰延
  5. Suddenly 林子偉
  6. Zoom 康嘉傑
  7. 潘韋嘉
  8. a-box 呂美燕
  9. Genic 忠孝 陳君婷
  10. hair culture 洪嘉薇

最後YOUNG TALENT創意新秀組前三名為:

  • 第三名:4. hair culture 許少綱
  • 第二名:8. I AM 桑宇翔
  • 第一名:6. 向陽髮型 施勁羽

COLOR頂尖染髮組前三名為:

  • 第三名:3. hair culture 張任宏
  • 第二名:5. Suddenly 林子偉
  • 第一名:10.hair culture 洪嘉薇

(以上正式得獎名單以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

  • 德國威娜全新髮護造型體驗..
  • 開場致詞與專業評審團隊
  • Young Talent..
  • Color頂尖染髮組入圍..
  • H-PARK秋冬3D髮藝..
  • Young Talent..
  • Color頂尖染髮組前三..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8470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www.unihair.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