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06年美西TIGI正面能量學習之旅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美西TIGI正面能量學習之旅
時 間:2006年11月中旬
地 點:美西
 
   

休息是要走更長遠的路,不斷學習讓我們充滿自信及競爭力,芬德國際 台灣TIGI與所有孜孜不倦的設計師一樣,希望能在不斷的學習中獲得最多的收穫,也能與國際世界流行時尚潮流做出最完美且無縫隙的接軌,TIGI國際創意總監Anthony全心致力於教育與創意之中,希望所有來到TIGI國際美髮藝術學院的設計師們都能有最不同的藝術靈感激發,完整的教育系統就是TIGI所要提供的。
讓我們能一同在上課的同時體會到美感自然如湧泉般不斷湧出的感覺,讓我們放下手邊的工作一起到美國感受街頭流行時尚的人文氣息。
(一個人的成就來自企圖心,企圖心來自寬廣的視野) TIGI CEO布魯諾

2006年的TIGI將帶領大家前往哪裡去做不同的學習?每年都會給大家很多學習上期待的我們,今年的計畫就是到一個造夢的城市 – 洛杉磯去(一個有大家夢想及充滿文化藝術的城市),在這個文化包容力超多元化的城市裡,所有設計師可以學習到的不在只是西方的文化還有東方的傳統,在中西文化合併的激發裡我們所見、所學的更是豐富性萬分。

位於Long Beach的TIGI美髮藝術學院裡面,每一位工作夥伴及藝術教育者都是充滿了海洋般的奔放及赤陽的熱情,在教學的精神上面每一位教育者對於學生的創造都有極大的接納力,而在技巧上面的要求極為精細,任何一位在職進修的設計師都無法混水摸魚,所以在嚴格的要求下每一位設計師可說是經過精細及魔鬼般的磨練才可以領有這一張榮譽的畢業證書且讓自己的手法技巧更上一層樓。

在今年“搖滾時光機”髮型系列的創作底下,設計師學習到了龐克、搖滾、復古並結合當代的摩登時尚,讓不連接、不對稱、內部層次、外部層次及瀏海的剪裁設計更是發展到極緻,結合60~80年代的龐克搖滾,讓個性化的髮型更添嫵媚的女人味,個性、剛強不在只是男性的代表、陰柔、浪漫也不在侷限於女性,今年的流行指標是要讓雙重性別的元素達到激發的頂點,你不可錯過的髮型系列,我們全新的DVD&書籍將在大家的期待下隆重登場。

TIGI的學習是持續不斷的,我們希望提供的不是學習上的一小段插曲,而是以教育為主軸提供每一位孜孜不倦的設計師們一個完整的教育學習管道,也讓所有消費者可以感受設計師的成長及貼心的服務,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 美西澎湃磅礡之旅
  • Long Beach T..
  • 上午研習課程
  • 下午實際操作
  • 畢業典禮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5670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