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HelenSeward 西苓2015年西苓國際秋冬流行時尚發表-TIME COLLECTION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CIL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TD.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西苓國際秋冬流行時尚發表-TIME COLLECTION
時 間:2015年11月4日(三)AM10:00--PM:16:00
地 點:台中市清新溫泉會館 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
 
   

代理國內外品牌到獨家代理義大利領導品牌Helen Seward
創立於1989年的西苓國際在前13年從一間小小國產品牌經銷商做起,歷經日本、歐洲許多國際大品牌的南部代理商。在代理經銷期間曾面臨品牌被中斷困境,所幸在其他品牌商的力挺下渡過經營危機。也因為品牌非能掌控,負責人廖珮汝總經理開始以多年代理品牌之經驗,從香港、日本、歐洲各國尋找最適台灣氣侯與亞洲人種的優質品牌,在創業13年後在義大利Cosmoprof發現在展場舞台中展現活力的Helen Seward,經過多年折衝與誠意,最終取得義大利領導品牌Helen Seward台灣獨家代理權。

西苓國際取得Helen Seward代理後,與其他世界大品牌直營公司或代理商一樣,把所代理的品牌用心苛護與經營,不管在行銷、臨店教育、外師來台研習、國內講師定期技術課程、國外時尚之旅..等等,均是傾全力投入資源讓沙龍或設計師視野與技術更開闊與延伸。在技術與行銷上不斷為沙龍注入親思維之際,9年前體會頭皮管理是未來趨勢,毅然果斷投入頭皮管理,初期在業界認為這只是洗髮SPA的廷伸,但西苓不因此而有挫折,反而更加到國外取經,並與台北醫學大學開設頭皮養護諮詢班、聘請皮膚科醫生長期授課培養設計師專業頭皮知識,最終頭皮管理領域在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具領先地位。西苓以義大利高科技植物的頭皮管理產品;以教育訓練設計師成為一個專業諮詢與檢測師;再整合五種功能為一的醫美級儀器。以此三項經內化後以簡易SOP方式轉化為設計師語言,是可以讓沙龍步向藍海。

頭皮管理可獲利唯剪燙染技術是根本‧流行趨勢帶來新衝突進而改變思維
西苓頭皮管理則是可以讓設計師提昇另一層次與獲利的領域,但剪燙染技術是美髮設計師的根本。所以代理Helen Seward品牌後,除了上述臨店教育、研習、國外增廣見聞外,每年春夏、秋冬兩季都會聘請義大利大師來台,分享歐洲當季最新流行趨勢。初期是租下飯店舉辦為期2-3天研習,近年來為服務全國北中南地區的更新更多設計師,特別從2015年起在各地區舉辦髮型發表會與技術研習。

2015年秋冬流行時尚發表-TIME COLLECTION,11月3日起連續北中南各一天,特別聘請來台多次的Chiara Verzeletti大師與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帥哥大師Davide Cichello,分享2015年秋冬Collection。11月4日(三)在台中市烏日區清新溫泉會館國際廳,來自中部地區近百名設計師在上午十點不到即來到會場。

精彩豐富2016年課程與藝文以迎接時時變化的時尚世界
開場後由第一次以挑染全新造型出現的西苓國際廖珮汝總經理致詞說:「一位成功美髮師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思考、行為、習慣與作法,就如同我今天以全新挑染造型出現,代表我是不斷的自我更新!讓我與各位成為一位具新觀念、新思維、新系統的人。」廖總經理期勉在場每一位設計師把生活、工作、學習融合為一,成為有效且卓越成功的人。廖總經理也在會場對2016年藍圖規劃,她期許明年的春酒有更多中北部設計師到高雄與西苓人共分享成果;頭皮管理集訓課程在明年如期開課;6月春夏、11月秋冬國外大師趨勢分享如期舉辦;8月將有一趟美國時尚之旅,讓建築、音樂、酩酒、藝廊、服飾等藝術文化涵養在設計師血液中;11月底彼得杜拉克學生的管理課程讓管理人員注入新思維。

在廖總經理致詞完畢後,兩位大師Chiara Verzeletti與Davide Cichello即進入今天上半場髮型師主題“TIME COLLECTION”分享。時尚解密後分別以三個階段在五位真人模特兒頭髮上,做五款剪染技術示範。

  • 第一階段是示範:NATURAL GLAM自然華麗與EIHGTIES REVIVAL八十年代的復甦。
  • 第2階段則示範:HOT CHIC火熱瀟灑與MODERN DIVA摩登女伶。
  • 最後則示範一款男士造型。

整個剪染示範與解構講解歷經二個半小時,當五款造型完成後,麻豆依序在台上走秀之際,台下設計師看到一位原本打扮似平凡的鄰家女孩,煞那間在挑染與時尚裁剪下變成百媚千嬌少女,而粉粉搶上台捕抓這美麗畫面為永恒。經過一番合照後主辦單位貼心為每一位設計師準備午餐,在稍做午餐後,參與設計師則移到另一空間繼續今天的重頭戲,即與大師面對面小班3個半小時的實務研習。上午髮型發表是一種概念性的時尚趨勢吸收,而要把這種概念性靈感能內化則是要實際去操作,在操作過程原創者若在旁邊加以引導是大大勝過閉門造車的時間,也更能把今年時尚趨勢正確發揮到淋漓盡致。

西苓國際廖珮汝總經理分享傳統技術轉型到頭皮管理《人物專訪》

  • 前置_來賓進場
  • 開場_流行解析
  • 自然華麗暨八十年代的復甦
  • 火熱瀟灑暨摩登女伶
  • 男士創意
  • 謝幕
  • 造型完成作品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3724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CIL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TD.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3號
No.53, Huarong Rd., Gushan Dist., Kaohsiung City 804, Taiwan (R.O.C.)
電話:+886-7-5544569 Fax:+886-7-5544589
www.ci-ling.com/
主辦單位簡介: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於1989年成立

 

企業精神:傳承、頂尖、踏實

 

企業運作:

‧專業頭皮管理訓練

‧髮型技術教育

‧流行技術訓練

‧團隊激勵訓練

‧行銷企劃教育

‧連鎖加盟輔導

‧國際證照培訓

 

企業目標:

創造客戶需求,滿足消費者期待!

HelenSeward 西苓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HelenSeward 西苓 歷史活動訊息(20)
HelenSeward 西苓 相關媒體報導(2)
HelenSeward 西苓 時尚專欄  +20...
西苓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HelenSeward 西苓 人力資源  
HelenSeward 西苓 沙龍名錄  
HelenSeward 西苓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HelenSeward 西苓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