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HelenSeward 西苓2013年西苓義大利大師夏季研習會-Bridge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CIL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TD.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西苓義大利大師夏季研習會-Bridge
時 間:2013年6月17-18日AM9:30~PM5:30
地 點:台南市柳營區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Bridge” It`s a Fascinating Game 橋牌是迷人的遊戲

Helen Seward於1969年在義大利米蘭成立,並於1976年正式以“Helen Seward”品牌行銷全世界,目前在全世界有超過四十餘個國際代理Helen Seward品牌,台灣地區在2000年代末由具專業市場美髮沙龍行銷經驗西苓國際代理。Helen Seward在專業美髮品牌中,擁有完整的洗、護、燙、染、頭皮、造型..等等化工品項與沙龍工具設備等硬體產品線,尤其在其12大系統專業頭皮領域更具獨家專利,在國際專業美髮品牌具指標性地位。而西苓國際在台灣專業頭皮護理美髮市場更是全心投入在軟硬體設備與技術,不管在臨店教育或國際級大師來台教育,在專業頭皮護理教育都佔極大比重,2013年起西苓國際以裁培美髮師擁有國際itf頭皮健康協會頒發ITF頭皮管理講師證照為職志。

西苓國際代理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Helen Seward後,積極投入產品與技術教育,每年選擇遠離塵囂的渡假勝地舉辦二、三天的研習;不惜重資遠從義大利一次邀請兩位以上國際級大師,到台灣發表年度髮型趨勢;並邀請擁有超過十年專業美髮義大利語翻譯的Emily Liu小姐。這在在顯示西苓國際廖佩汝總經理對美髮師的重視與對教育的執著。2013年6月17、18日假台南市柳營區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舉辦為期兩天的2013年義大利大師“Bridge”流行時尚研習會,並在6月20日(四)在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3號西苓國際教室發表2013義大利最新時尚趨勢。6月17、18日兩天的課程分別由兩位義大利大師Chiara Verzeletti與Rosita Graziosi擔任講解操作示範,分享流行國度最新趨勢,第一天課程發表的是60年代復古有融入現代感的優雅混合風格“Bridge”:「眼神與舉手投足間流露出自信,微捲中帶絲柔.簡單俐落,也能呈現女人味與男人味在夢想與奢華之間的誘惑--迷人的Bridge橋牌遊戲」。第二天課程則為西苓最具指標與重要的“髮型設計與12大系統專業頭皮管理的關係”課程,因髮型設計跟頭皮管理的關係是並存、相輔相成的,有良好的頭皮才能塑造優質的髮型。除了兩位國際級大師外,西苓又聘請在國內有經管專長、頭皮護理實務的講師到場授課,以實務經驗與現場髮可師分享,精心規劃的課程讓參與的每位髮型師更上一層樓。

Bridge collection在夢想與奢華之間的誘惑~
重視感官感受,復古卻又融入現代感的優雅是下一季時尚重點,勾勒出摩登世界中理性與隨性的概念。英式伸展台上隨性表現出收放兼具的風格呈現出男人女人同時具備的永恆的優雅。Bridge風格的女人隨性決定自己的動作,眼神充滿神祕感令人難以捉摸,搭配醒目的飾品,如同1930年代對女人優雅氣質的新定義。Bridge風格的女子在玩橋牌時技巧熟練,彷彿知道該何時出牌,眼神與舉手投足間流露出自信的女人味。Bridge風格的男人則由稚氣轉為眼神深邃而神祕的簡樸風格,微捲帶絲柔感的頭髮看似簡單俐落卻也能多樣化呈現男人味。

Bridge collection四大主題:

  1. 辣紅之吻
    在結局無法預料與感官刺激的狡猾遊戲中,實際的俐落髮型使女人更融入這場遊戲,隨性俐落的造型也使女人更誘人。
  2. 冷豔之金
    對一個想保有女人味的優雅女人而言,最適合的髮型即是輝煌時代的復古髮型,這似乎能讓女人暫時脫離每天充滿壓力的地方而沉浸在奢華的世界中。
  3. 倫巴之擊
    波光粼粼溫暖夏日風情的造型適合喜歡運動而不喜歡沉溺在時髦圈中裡的女人。這個靈感來自於充滿活力和彈力的大膽捲髮
  4. 領主之競
    處理頭髮的同時,魔術師展現了精湛的技巧,,對於頭髮柔軟度和波度操作自如,如同重新洗牌再整理出迷人復古的外型。
  • 趨勢解構與小組討論
  • 商業剪髮操作示範
  • 流行染髮操作示範
  • 實用造型操作示範
  • 講師模特兒合照
  • 作品發表
  • 渡假村團康活動
  • Bridge Colle..
平面攝影:西苓國際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9629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CIL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TD.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3號
No.53, Huarong Rd., Gushan Dist., Kaohsiung City 804, Taiwan (R.O.C.)
電話:+886-7-5544569 Fax:+886-7-5544589
www.ci-ling.com/
主辦單位簡介: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於1989年成立

 

企業精神:傳承、頂尖、踏實

 

企業運作:

‧專業頭皮管理訓練

‧髮型技術教育

‧流行技術訓練

‧團隊激勵訓練

‧行銷企劃教育

‧連鎖加盟輔導

‧國際證照培訓

 

企業目標:

創造客戶需求,滿足消費者期待!

HelenSeward 西苓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HelenSeward 西苓 歷史活動訊息(20)
HelenSeward 西苓 相關媒體報導(2)
HelenSeward 西苓 時尚專欄  +20...
西苓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HelenSeward 西苓 人力資源  
HelenSeward 西苓 沙龍名錄  
HelenSeward 西苓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HelenSeward 西苓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