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HelenSeward 西苓2013年西苓義大利大師夏季研習會-BridgeBridge Collection四大主題

特輯:2013年西苓義大利大師夏季研習會-Bridge-Bridge Collection四大主題

移動單元至..
辣紅之吻
 
在結局無法預料與感官刺激的狡猾遊戲中,實際的俐落髮型使女人更融入這場遊戲,隨性俐落的造型也使女人更誘人。

剪髮:頸背和兩邊的頭髮長度剪到極短,分出清楚髮線以凸顯出頭頂俐落的造型並往下延伸依長度分出各層次。
色彩:”星星”技巧著重在依剪髮而延伸出髮色變化。頸背和兩側暗處使用CS54-亮銅栗色(與CS Blond_L與Caleido044調和以襯托春暖色系)的亮色作對比。
造型:對美好年代所塑造出的女性髮型特色即為精緻塑型,因此以珠光飛霧和造型慕絲來作髮型的維持。
在捲髮方面,使用新的Tonic B (Wave Treatment)使頭髮更有魅力,並在使用捲度光澤噴霧。
在直髮方面,使用柔亮乳和向日葵光澤噴霧強調髮色。
-------------------------------------------------------------------------------
冷豔之金
 
對一個想保有女人味的優雅女人而言,最適合的髮型即是輝煌時代的復古髮型,這似乎能讓女人暫時脫離每天充滿壓力的地方而沉浸在奢華的世界中。

剪髮:在較長的側邊剪出鮑伯頭造型更出顯頸部和肩膀線條並修飾臉部線條,給予這個富冒險精神的角色增添神祕色彩。
色彩:”月光”系列髮色是於全頭使用CS 11.1極亮髮霜和在邊際暗處使用CS70.N。使人陶醉卻又令人難以理解的金色襯托出美好時光中明亮的飄逸秀髮在熱情的臉龐。
造型:靠著造型慕絲和維它命髮霧作出捲髮造型。此造型仿造1930年代上流社會女人在秀髮上作上加冕的髮型。直髮造型部份應用2F熱力激活精華液來保護髮纖維,邊際則使用些許絲必酷纖維髮蠟-輕度作造型。
--------------------------------------------------------------------------------
倫巴之擊

波光粼粼溫暖夏日風情的造型適合喜歡運動而不喜歡沉溺在時髦圈中裡的女人。這個靈感來自於充滿活力和彈力的大膽捲髮

剪髮:沿著髮邊緣橢圓線剪出層次和柔順的瀏海來修飾臉形,如此可以依據每天不同的心情作變化。
色彩:應用CS60.N在分層技術(降級)中–使用CS73.2暗色自然金創造陰影-使用染刷調出不同米色金的自然色調和7度漂粉Ultra-V增加亮度。
造型:2013年被視為是以捲髮為重的一年。綠光的演繹!在這邊讓捲髮有畫龍點睛效果之處在於使用新的Indaco Amino_C wave treatment和使用狂戀慕絲-立體感定型,欲達到最顯著的效果則先使用狂戀慕絲-造型感賦予頭髮捲度並使用豐富定型噴霧定型。
--------------------------------------------------------------------------------
領主之競
 
處理頭髮的同時,魔術師展現了精湛的技巧,,對於頭髮柔軟度和波度操作自如,如同重新洗牌再整理出迷人復古的外型。

剪髮:頭髮的兩側不需刮鬍子,但必須剪得很短,且必須有乾淨的線延伸至頭頂。若有需要可在瀏海造型上作調整。
造型:用保濕光澤雕整理兩側頭髮,作出整齊精緻具現代感的外觀。為作出大膽無懼的精神,使用W05-地中海酷男造型纖維蠟作出大量纏結的效果。
平面攝影: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CIL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TD.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3號
No.53, Huarong Rd., Gushan Dist., Kaohsiung City 804, Taiwan (R.O.C.)
電話:+886-7-5544569 Fax:+886-7-5544589
網址:https://www.ci-ling.com/
HelenSeward 西苓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HelenSeward 西苓 歷史活動訊息(20)
HelenSeward 西苓 相關媒體報導(2)
HelenSeward 西苓 時尚專欄  +20...
西苓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HelenSeward 西苓 人力資源  
HelenSeward 西苓 沙龍名錄  
HelenSeward 西苓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HelenSeward 西苓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