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吉本興業2012年第一屆台灣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

吉本興業台灣分社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第一屆台灣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
時 間:2012年4月15日(日) 中午12:00起
地 點:台北市世貿二館
 
   

台灣史上最大、嶄新的女孩造型時尚活動「SUPER G!RLS FESTA」

2012年4月15日在台北世貿二館登場的SUPER GIRLS FESTA,堪稱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時尚活動,在由日方主辦單位吉本興業的強力號召組織下,有近50名來自日、台雙方的重量級名模,以及業界最頂尖的服裝及造型師,共同為大家帶來一場華麗而專業的時尚展演。

KARISUMA HAIR STYLING STAGE
著名Panasonic Beauty首度參加台灣舉辦的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在舞台贊助演出「KARISUMA HAIR STYLING STAGE」,使用Panasonic Beauty的超人氣商品「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最新的PARTS BEAUTY睫毛捲翹梳、以及預定在夏天全新上市的輕巧直髮捲燙器來為模特兒當場變髮!。並在現場設置特別體驗空間,由負責人氣名模的美髮設計師讓粉絲見識剪髮和造型絕技。

Fashion Style Stage
活躍在日本人氣雜誌ViVi的首席造型師大田由香梨,以及台灣唯一受日本藝人、國際品牌、廣告指定合作的國際時尚總監李佑群,在現場傳授粉絲美妝訣竅!

由“娘娘腔美妝達人(OGUNE)”即小椋賢一、頂尖造型師大田由香梨在現場介紹春夏時尚和彩妝的趨勢,他們是正式參演日本的人氣TV節目,並在各種雜誌上極為活躍的美髮彩妝藝術家。

主持人:佐藤麻衣、黃子佼

出場名模:渡邊 知夏子、愛莉蘿斯、ikumi、長谷川 潤、舟山久美子、藤井 莉娜、美琪、妙羅 瑪莉、齊藤 夏海、佐佐木 希、橋木 麗香、益若翼、比留川 游、山田優、台灣演員、模特兒...等總共約50名。

參與歌手:蔡依林、SEKAI NO OWARI、LOLLIPOP F

出席美髮造型師團隊
日本和台灣有名美髮沙龍所屬的美髮設計師在現場設有專屬攤位,現場為參加今天的活動免費做型閃亮變身,獲得熱烈迴嚮。

日本美髮團隊:afloat代表/荒川俊介、air-b區經理/喜多代 陽介、GARDEN造型師/山本剛、K-TWO青山店 副店長/松浦 裕哉
台灣美髮團隊:A-SQUARE、Headline Hair Styling、ZOOM
服裝設計師:大田由香梨、山(月劦)道子...等

參與本屆SUPER GIRLS FESTA的日本品牌包括剛在台開設首間旗艦店的Snidel、BEAMS、MERCURY DUO Laguna moon、 UNITED ARROWS、Samantha Thavasa、 EGOIST、DURAS、INGNI、22 OCTOBRE、0918‧‧‧等等

吉本興業台灣分社(日本演藝經紀公司於台灣的分公司)

吉本興業於2012年已屆滿百年,一百年前有一對吉本老夫婦,因為老公很喜歡講笑話,因此開始成立了專門以「搞笑」為主旨的吉本興業。
為日本多元化綜合娛樂演藝經紀,2012年將屆滿100週年,旗下藝人有一千多位,所簽約藝人遍及日、韓與台灣,其中包括搞笑藝人、演員、歌手、作家、運動選手、相聲家.....。
與擁有湯姆魯斯、布萊德彼得、碧昂絲、貝克漢...等國際巨星的美國最大的經紀公司CAA(caa,L.L.C)合作。
目前在日本有電影公司、唱片公司、9間劇場、2間水族館、NSC演藝學院以及周邊商品商店。
一年製作2700小時以上的節目,在日本一打開電視,可以在節目中看到吉本藝人的比例為80%。
每年3月於沖繩舉辦「沖繩電影節」。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40號8樓之1
(02)2325-7858
http://www.yoshimototaiwan.asia
參考資料:吉本興業VOGUESUPER GIRLS FESTA官網SUPER GIRLS FESTA fbpanasonic beauty Taiwan .....等等

  • 台、日美髮造型師團隊
  • Part 1:開幕序場
  • Part 2:Liese..
  • Part 3:STYLE..
  • Part 4:Fashi..
  • Part 5:Fashi..
  • Part 6:Fashi..
  • 會場內外一景
  • 謝幕
平面攝影:詹嘉銘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12521  
吉本興業台灣分社
地址: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40號8樓之1
電話:02-2325-7858
吉本興業 發表會特輯
吉本興業 相關媒體報導(1)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