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10年《裸感純粹》趨勢研習-GOLDWELL COLOR ZOOM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0年《裸感純粹》趨勢研習-GOLDWELL COLOR ZOOM
時 間:2010年3月30日(二) 2:00pm
2010年4月1日(四) 2:00pm

地 點:台北圓頂劇場 新店中興路三段3號1樓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78-3號

 
   

台灣歌薇2010 Color Zoom年度髮型趨勢發表會
Just Naked裸感純粹

一年一度的GOLDWELL Color Zoom趨勢發表會,於2010年分別在台北圓頂劇場與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辦,台灣歌薇原預定在台北舉辦這一場國外大師髮型秀,但報名的設計師太多且為了體恤中南部設計師交通往來特別於台中再辦一場發表會,這是台灣歌薇在台灣成立以來第一次有國外大師到中南部的大型秀。為了對這一次髮型秀與中南部設計師的重視,台灣歌薇總經理May親自擔任全球創意技術團隊Dimitrios Tsioumas的中文口譯。在台灣所有專業美髮廠商不管是進口或本土廠商的負責人,能具英語與美髮技術能力者,全台祇有一個人,她就是台灣歌薇總經理May。

台灣歌薇2010 Color Zoom年度髮型趨勢發表會,在全台接近700位設計師的掌聲中圓滿落幕。此次邀請到GOLDWELL全球創意技術團隊Dimitrios Tsioumas,與台灣H Park沙龍創意團隊 Peter Wu、Cybil Fan、Stan Chen聯手打造GOLDWELL 2010 Color Zoom『Just Naked裸感純粹』,搭配伊林的名模們,共同以今年髮型髮色流行主題,延伸出屬於時尚概念的髮型創意。

在髮型的創意分享部份,GOLDWELL全球創意技術團隊,Dimitrios Tsioumas表示,剪髮技巧概念啟發自自然界的元素,延伸創造出生動、鮮明、和諧自然之剪裁質感,以柔和的外輪廓線條取代前幾年的剛硬簡潔的直線條,以三層次的分區,結合邊緣層次和漸增層次的自然堆高,讓髮型呈現柔和自然律動,在瀏海區域,以多重立體點剪方式,創造自然垂墜的瀏海,讓頭髮順著自然落下的點剪裁,利用一種剪裁技巧,依照消費者不同臉型及髮量,調整成為適合每個人的『Just Naked裸感純粹』髮型。

來自HPARK沙龍創意團隊的Stan,則表示可以利用『Just Naked裸感純粹』發表的剪裁分區技巧,一種剪裁技巧,放在短、中、長髮上,則可展現不同的髮型表現。以一種原始自然結構融合極致簡約設計概念,調和出一種自然不造作,屬於個人自我的髮型風格。

在髮色的創意分享方面,由HPARK創意技術總監 Peter表示,今年流行髮色為琥珀迷濛棕、珍珠沙彤金、紫羅蘭彤棕,髮色深淺的搭配,不超過三個色度,以呈現自然質感的效果,挑染的色彩,不再有搶眼鮮明配色與分區,不是誇大的拉開色度,而是以層次紋理、光影折射的概念,呈現出暗暗浮動的和諧髮色層次。而染髮分區技巧,則源自玫瑰花瓣、草本植物、木頭輪紋、大理石脈,以大自然的紋理線條,統合發展出花瓣染髮分區 Foliage Technique技巧,藉由花芯為分區中心點,落在頭頂區,再以花瓣交疊分區與用色設計,巧妙地創造出柔和生動之多層次髮色,透過光影折射,編織微渺低調的髮色質感,呈現『Just Naked裸感純粹』的髮色技巧。並利用花瓣分區的大小,運用在不同長度的頭髮上,可以創造出不同髮色效果。

來自HPARK沙龍創意團隊的Cybil,則表示可以利用『Just Naked裸感純粹』發表的染髮分區技巧-花瓣染髮分區,一種簡單技巧,視消費者的髮長、喜愛的髮色,除了放在短、中、長髮上,可展現不同的效果之外,也可利用花瓣的大小穿插或是搭配髮型重點設計,可以將花芯落置在不同位置,呈現不同染髮效果。

躍型耀色大賞 台灣區選拔賽,報名截止日為2010年5月25日,2010年全球總決賽即將在10月於法國巴黎展開激烈競賽。2008台灣區冠軍代表H-PARK的Peter Wu首度在西班牙瓦倫西亞贏得冠軍,2009台灣區冠軍代表Flux Collection的Tyker Ho再度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蟬連獲得冠軍。台灣已被世界看見! 2010站上國際舞台的機會,你不要再錯過!

另外,由服裝造型師Andrew為這次活動打造出屬於『Just Naked裸感純粹』服裝,為這次活動更增添流行趨勢的重點。而彩粧之贊助,由來自德國專業彩粧品牌- KRYOLAN歌劇魅影,全力協助打造『Just Naked裸感純粹』裸感底妝的效果。

  • 北部場次-後台直擊_幕後花絮
  • 北部場次-進場一覽
  • 北部場次-開演與序場
  • 北部場次-Dimitrios Ts..
  • 北部場次-Model走秀之一
  • 北部場次-Dimitrios Ts..
  • 北部場次-Model走秀之二
  • 北部場次-Dimitrios Ts..
  • 北部場次-Model走秀之三
  • 北部場次-全體謝幕
  • 北部場次-會後合照與完成model
  • 中南部場次-後台直擊_幕後花絮
  • 中南部場次-進場一覽
  • 中南部場次-開演與序場
  • 中南部場次-Dimitrios Ts..
  • 中南部場次-Model走秀之一
  • 中南部場次-Dimitrios Ts..
  • 中南部場次-Model走秀之二
  • 中南部場次-Dimitrios Ts..
  • 中南部場次-Model走秀之三
  • 中南部場次-全體謝幕
  • 中南部場次-會後合照與完成model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3586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www.goldwell.tw
主辦單位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