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2年TIGI Hair Reborn 新品上市發表會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TIGI Hair Reborn 新品上市發表會
時 間:2012年9月22日(六)7:00 pm-8:30pm
地 點:台北市君品飯店(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
 
   

HAIR REBORN
Art meets Science
refreshed, rejuvenated, restored

TIGI Hair Reborn將帶領秀髮進行一場進化旅程. 透過獨特淨化處理及濃縮成分, TIGI Hair Reborn能逆轉損傷, 修復, 再生,保護秀髮. 補充流失的蛋白質與脂質,修復毛鱗片,帶來無可比擬的效果.

透過TIGI獨特的高端淨化處理,秀髮將會修復甦醒, 重獲新生,並升華為健康閃耀的秀髮.

TIGI Hair Reborn結合了科技與創造力: 以最新的濃縮修護配方喚醒頭髮. 高端淨化絲蛋白成分能使秀髮好整理,思華柔順並且無限亮澤. 即使是極受損的頭髮也能柔順,健康,不毛躁.

萃化, 濃縮的沙龍護理產品含有極度奢華的科學成分,帶給您極致奢美的秀髮. TIGI Hair Reborn是一隻適用於高端沙龍及零售通路的產品. TIGI將教導沙龍業者獨特的護理操作以及銷售.

TIGI Hair Reborn 開始於三個頭髮護理過程
每個過程均從沙龍的高辛烷配方護理開始.

  1. 乾枯頭髮的復甦過程
    提供頭髮多達四倍水分!
    適合一般到乾枯髮質, 帶有濃郁,清爽的金銀花及水薄荷香味, 補水增亮, 增加頭髮韌性, 效果可達7天之久. 獨特的高端淨化技術及海洋複方 (海藻, 蘆薈, 巴巴樹油, 綠茶多酚,) 富含脂質, 可幫助補充頭髮流失的脂質, 實現輕盈保濕.
  2. 毛躁頭髮的舒壓過程
    與深層修復洗髮精及修護素和夜間修護療程可改善毛躁達80%並保持滑順長達14天.
    高端淨化配方中包含蠶絲蛋白,可作為蛋白絲網存於頭髮纖維中,緊束表皮層,使頭髮易於梳理. 為難控制,毛躁及粗硬頭髮帶來卓越柔順及滋養. 使秀髮宛如新生, 絲柔柔順,閃耀光澤效果達14天. 保護並增亮髮色, 使秀髮更好整理,並帶有清新優雅的紫薑及檀木香味.
  3. 脆弱受損頭髮的甦醒過程
    使用30天後另您的秀髮回到最佳狀態
    配法採用高端淨化技術,含有Prolipid 3, 由角蛋白, 角質能及巴巴樹油複合而成. 甦醒過程中, Prolilpid 3 可以幫助重建頭髮纖維核心內的蛋白質,保護頭髮不再受損傷, 並重建脆弱受損的頭髮.不損髮色, 增加亮澤並帶有溫馨誘人的黑蘭花香味

造型護理產品
造型護理產品系列提供了在創意及護理中完美的平衡點,完整了整套頭髮護理的旅程. 加強所有使用者創造個人風格同時卻又保護秀髮的可能性.

“TIGI Hair Reborn以滋養成分幫助極度受損的頭髮去除毛燥,柔順並且保護秀髮,給予絕對奢華的美麗. TIGI Hair Reborn是由TIGI設計師們所研發的, 採用目前最先進的科技結合溫和有效的成分, 促使秀髮恢復其原本自然的最佳狀態, 一個字: 漂亮” (Anthony Mascolo)

TIGI Hair Reborn 將Creative intelligence結合了科學與教育,帶領秀髮一場終至完美的旅程.

TIGI Hair Reborn 將Creative intelligence結合了科學與教育,帶領秀髮一場終至完美的旅程。TIGI Hair Reborn將帶領秀髮進行一場進化旅程。透過獨特淨化處理及濃縮成份,TIGI Hair Reborn能逆轉損傷,修復,再生,保護秀髮。補充流失的蛋白質與脂質,修復毛鱗片,帶來無可比擬的效果。透過TIGI獨特的高端淨化處理,秀髮將會修復甦醒,重獲新生,並升華為健康閃耀的秀髮。

「Hair Reborn」突破性頂級奢華洗護產品,分為保濕、滋養、重建三個階段針對頭髮受損層次進行強化,提供寶貝秀髮的廣大消費者們更優質的選擇!計有凝萃保濕系列、光蘊柔漾系列、煥采賦活系列、優萃系列等四大系列產品

  • 現場產品暨形象佈置
  • 貴賓蒞臨
  • TIGI領導階層代言
  • 會場一覽
  • Hair Reborn ..
平面攝影:詹嘉銘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9286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