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美傑仕集團2013年RF荷那法蕊夏末派對暨新品發表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RF荷那法蕊夏末派對暨新品發表
時 間:2013/8/26 (一)19:00pm-20:30pm
地 點:克緹大樓14F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14F)
 
   

與客戶真情交陪
美髮界的2013年頂級奢華嚮宴 RF荷那法蕊 2013 Summer End Party夏末派對,以滿是紫丁香色彩為場佈,搭配奢華極緻點心酩酒,讓人尤如置身電影情節中的上流紳士仕女派對。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台灣總代理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Thomas Chan,首先以
  1. 25年前來台灣是以美髮做為第一個創始事業,與台灣這片土地有非常濃厚情感。
  2. RF在台灣受到客戶支持與團隊努力,獲得法國RF肯定,是全世界專業美髮市場績效做的最好的國家
  3. 每年的SUMMER PARTY是與客戶維持感情閒話家常的聯誼活動
  4. 每年都會與合作夥伴回想發表會的片段,珍惜與客戶的友情,每一年PARTY都很重要
  5. 今天特別錄製一段與合作夥伴互動交流的花絮影片

等五個重點話題向出席宴會的貴賓致意;Thomas帶有稍許香港口音獲得整場貴賓賀彩,出席宴會的每個貴賓都盛裝打扮,顯見對這場奢華派對的期待與重視。

此次活動盛事,法國髮品 RF荷那法蕊邀請了hc 知名造型團隊一一策畫所有Model妝髮,結合東方元素科技感、與創作藝術家克林姆風格、最後搭配音波概念設計發想,外加知名藝人林嘉綺的森林系精靈共五款,服裝由DDU(上海艾司盈服飾) 全部手工精細縫製。萌母林嘉綺產後初登台,笑稱縮小腹配華服,大呼!好享受,看得出來嘉綺非常開心重回熟悉的舞台,8/26晚間嘉綺受邀出席國際知名髮品RF荷那法蕊年度活動Summer End Party夏末派對,這場髮型派對中,嘉綺一頭藍色長髮搭配長禮服華麗登場,她笑說,能重回舞台是從懷孕以來很擔心的事,害怕身材走樣的問題,常常做惡夢嚇醒。因為這樣的高標準,讓嘉綺從懷孕後就很注重身材的保持,生完後短短幾個月內就回到懷孕前的好身材,外加每天都跟女兒裝可愛,變成人母後個性更可愛、更萌了。

除此,當天絢麗的髮型派對也重聘海內外知名的秀導 Timm返台指導,淨美棠的Timm老師說,台灣找不到第二家像RF荷那法蕊一樣高質感的品牌,對美的形象堅持,也透過這樣的大型活動將髮型與髮絲養護的新概念傳遞給執業的美髮造型師,願意不藏私的提供,才能在這領域裡得到更多回饋。彩排時踏上舞台,嘉綺的眼神快速從媽媽般溫柔神情經跳脫至專業模特兒角色,她說:「走秀對她來說就像是騎腳踏車,只要再握上車柄,就知道下一步要往哪裡去,如此的嫻熟才能將專業發揮到淋漓盡致。」

場佈中滿是紫丁香色彩,為RF荷那法蕊下半年的重量級新品「LISSEA燈籠草絲柔系列」的包裝色,環繞紫色的浪漫與尊榮感,席間嘉綺與Model們也都是使用此系列進行造型。嘉綺說,當媽媽之後,我發現整理頭髮時間變少,外加長髮,所以整理上也繁複些,活動前RF荷那法蕊很貼心先提供LISSEA燈籠草絲柔修護液讓我試用,發現超方便的一點,就是只要噴一噴後吹乾,就可以維持一整天滑順,連老公都笑說可以接髮品代言了!後來,我都隨身攜帶,想到的時候就可以噴一下,除了幫頭髮保濕,它的淡淡果味清香聞起來也很舒服,難怪我們家KUKU醬越來越黏我了。

現任RF台灣總代理「紀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Thomas Chan,出生於香港,幼年即移民加拿大,本身擁有會計師執照,曾於猶太人所屬的會計師事務所專任會計師四年後來台經商,Thomas來台第一個事業即是美髮業,在1989年把美國最大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引進台灣,成立美傑仕股份有限公司代理MATRIX(編註:美國品牌MATRIX現被L`Oreal集團併購。),具有二十五年專業化妝品領域的經營管理經驗,在美髮界締造了不少傳奇,對於專業美容產品的行銷及銷售擁有獨到的見解及經營模式。除了經營專業美髮市場,旗下並擁有全球最大專業美甲品牌OPI及街頭潮流品牌Emily the Strange等事業,致力打造能讓女人更美麗的美的事業。2010年Rene Furterer的加入,將能讓這個美的集團更完整。 美傑仕在台灣已邁入第二十五個年頭,未來不僅要作為一家的專業頭皮理療髮品代理商,亦期許以專業知識與經驗,成為引領專業美髮設計師解決頭皮問題、提供頭皮理療技術精進的最佳平台。

  • 奢華饗宴
  • 名媛紳士蒞臨
  • 序場
  • 新品介紹-幻燈片
  • Thomas致詞
  • hair culture團隊髮型發表-音波概念
  • hair culture團隊髮型發表-東方元素
  • hair culture團隊髮型發表-科技感
  • hair culture團隊髮型發表-克林姆風格
  • hair culture團隊髮型發表-嘉綺造型-森林系精靈
  • 謝幕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5986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12樓
電話:(02)2753-3833
傳真:(02)2761-7122
www.renefurterer.tw/
主辦單位簡介:

Rene Furterer嶄新風貌
2010年Rene Furtere以全新名稱『RF』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
秉持專業態度將RF品牌推向另一高峰

隨著人們日漸重視頭皮及頭髮的養護,法國頂級專業美髮品牌Rene Furterer也因其全系列植物性配方及優異的功效而被普羅大眾所喜愛,2010年Rene Furterer(RF)委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台灣總代理,以全新姿態繼續站在專業頭皮養護的尖端,為這個屬於頂級全植物的專業美髮品牌展開歷史的新頁。

未來,全新的Rene Furterer台灣總代理「紀緯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過往經營國際專業美髮品牌的經歷,為Rene Furterer開創嶄新風貌。 現任RF台灣總代理「紀緯」董事長Thomas Chan,出生於香港,幼年即移民加拿大,本身擁有會計師執照,曾於猶太人所屬的會計師事務所專任會計師四年後來台經商,1989年代理美國最大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引進台灣,成立美傑仕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二十年專業化妝品領域的經營管理經驗,在美髮界締造了不少傳奇,對於專業美容產品的行銷及銷售擁有獨到的見解及經營模式。除了經營專業美髮市場,旗下並擁有全球最大專業美甲品牌OPI及街頭潮流品牌Emily the Strange等事業,致力打造能讓女人更美麗的美的事業。2010年Rene Furterer的加入,將能讓這個美的集團更完整。 美傑仕在台灣已邁入第¬二十個年頭,未來,我們不僅要作為一家優秀的專業頭皮理療髮品代理商,將以專業知識與經驗,成為引領專業美髮設計師解決頭皮問題、提供頭皮理療技術精進的最佳平台。

我們秉持的承諾:

  • 提供美髮沙龍不斷創新的行銷活動
  • 給您專業及經驗完整的銷售團隊
  • 對設計師傳遞專業教育的承諾
  • 合理的價格並誠實面對客戶及同業

現在對我們來說,是持續以此理念提升專業美髮產業向前邁進的最好時機。在 2010 年我們將以「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法國皮耶法柏大藥廠 Pierre Fabre Dermo-Cosmetique集團名下的 Rene Furterer在台灣繼續為大家服務,並積極地支持我們一直以來所熱愛的專業美髮產業,不斷鼓勵同業的伙伴,持續朝向更高的專業理念而努力。

  • RF夏末派對 趨..
  • 荷那法蕊中部夏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