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美傑仕集團2012年RF荷那法蕊養護造型系列上市派對暨Boris&HC髮型趨勢發表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RF荷那法蕊養護造型系列上市派對暨Boris&HC髮型趨勢發表
時 間:2012年8月27日(一)PM18:30入場 19:15開始
地 點:Deja Vu主題餐廳(台中市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藝文中心 中四A館)
 
   

RF荷那法蕊 卡克勒養護造型系列上市派對暨Boris&HC髮型趨勢發表

法國專業髮品RF荷那法蕊為迎接「Cakile卡克勒養護造型系列」璀璨上市,特別選在2012/8/27盛夏夜晚,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Déjà vu餐廳舉辦時尚派對,現場湧入五百多名設計師與名人嘉賓盛裝出席,將佔地兩百坪的現場擠得水泄不通,長達四小時的精彩演出更令人意猶未盡!RF荷那法蕊本次重金禮聘曾執導Stella Luna、Bernini、Audi等國際精品大秀,經常受邀前往上海、南京的著名秀導Timm Wu,為全場演出坐鎮,更邀請國內兩大髮型巨擘: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教育總監Boris,與Hc Hair Culture總監Benny,分別帶領專業美髮團隊,以Cakile卡克勒養護造型系列為靈感帶來最新創作。

2012年,RF荷那法蕊全新Cakile卡克勒養護造型系列,提出Healthy Styling概念,意為「不傷髮質‧不傷頭皮的造型新概念」,讓「植物性養護」與「完美造型」同時並存,訴求水感柔順、光澤健康、造型自然不造作。當晚不僅髮型演出精彩,從彩妝到服裝,也都為全新打造的創意設計,服裝設計師Jasper Huang黃嘉祥的服裝設計,也獲得全場好評。

由教育總監Boris所帶領的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是台灣知名美髮專業進修中心,為表現RF品牌理念:「美麗的秀髮來自健康的頭皮,就像植物生長於豐渥的土壤。」選擇以「豐收女神希芙SIF」為主角,以一頭猶如絲線的秀髮步入現場,兩側簇擁著精靈及守衛,瞬間驚艷全場。

Boris表示,秀髮是凸顯女性美的要素,為創造女神優雅氣質,他用豐富的捲度及紋理,搭配前額以編髮創造的瀏海為設計重點,在微濕頭髮塗上「卡克勒養護造型凍」再吹順與編髮,使髮絲光亮不毛燥;髮尾使用「卡克勒養護造型泡沫」提供自然支撐,做出大量及豐厚的捲髮;造型完成後,大面積噴上「卡克勒養護柔光霧」為秀髮創造鏡面光彩。Boris說:「今年髮型的特色是往頭部的前後延伸,而非往兩側延伸,意即瀏海與髮尾的造型比重將逐年增加。」另外,民俗風常見的扭編、魚尾辮技巧,也是今年一大特色,代表著流行已久的甜美風格將逐漸式微,取而代之的是個人風格明顯的異國情調。

緊接著,台灣首屈一指的高級時尚髮廊hc Hair Culture設計團隊,由總監 Benny帶領演出,發表「Glitz」系列作品。Benny表示,秀髮的光澤度,代表著頭髮是否健康,為表現RF荷那法蕊追求頭皮與頭髮「健康本質」與「天然養護」的品牌特色,特別將施華洛世奇水鑽編入髮絲,搭配繽紛的漸層染髮技巧及豐富層次,綻放奪目光彩!Benny說:「水晶經常被運用在服裝與飾品上,但與髮型結合,也能創造絕美效果。」為凸顯夏日派對氛圍,hc Hair Culture選用綠、紅、橘、金等多樣髮色,不難發現,髮色及層次的無邊界、不設限,將蔚為時尚趨勢,Benny也建議,在日常生活中,暖色系的棕色、咖啡色系最適合今年秋冬,再搭配漸層染髮技巧,絕對是今年秋冬最in風格。

  • 後台花絮
  • Cakile卡克勒養護造..
  • 會場一覽
  • 來賓與演出團隊進場
  • BORIS HC演出
  • Hair Culture..
  • 圓滿謝幕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2488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12樓
電話:(02)2753-3833
傳真:(02)2761-7122
www.renefurterer.tw/
主辦單位簡介:

Rene Furterer嶄新風貌
2010年Rene Furtere以全新名稱『RF』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
秉持專業態度將RF品牌推向另一高峰

隨著人們日漸重視頭皮及頭髮的養護,法國頂級專業美髮品牌Rene Furterer也因其全系列植物性配方及優異的功效而被普羅大眾所喜愛,2010年Rene Furterer(RF)委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台灣總代理,以全新姿態繼續站在專業頭皮養護的尖端,為這個屬於頂級全植物的專業美髮品牌展開歷史的新頁。

未來,全新的Rene Furterer台灣總代理「紀緯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過往經營國際專業美髮品牌的經歷,為Rene Furterer開創嶄新風貌。 現任RF台灣總代理「紀緯」董事長Thomas Chan,出生於香港,幼年即移民加拿大,本身擁有會計師執照,曾於猶太人所屬的會計師事務所專任會計師四年後來台經商,1989年代理美國最大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引進台灣,成立美傑仕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二十年專業化妝品領域的經營管理經驗,在美髮界締造了不少傳奇,對於專業美容產品的行銷及銷售擁有獨到的見解及經營模式。除了經營專業美髮市場,旗下並擁有全球最大專業美甲品牌OPI及街頭潮流品牌Emily the Strange等事業,致力打造能讓女人更美麗的美的事業。2010年Rene Furterer的加入,將能讓這個美的集團更完整。 美傑仕在台灣已邁入第¬二十個年頭,未來,我們不僅要作為一家優秀的專業頭皮理療髮品代理商,將以專業知識與經驗,成為引領專業美髮設計師解決頭皮問題、提供頭皮理療技術精進的最佳平台。

我們秉持的承諾:

  • 提供美髮沙龍不斷創新的行銷活動
  • 給您專業及經驗完整的銷售團隊
  • 對設計師傳遞專業教育的承諾
  • 合理的價格並誠實面對客戶及同業

現在對我們來說,是持續以此理念提升專業美髮產業向前邁進的最好時機。在 2010 年我們將以「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法國皮耶法柏大藥廠 Pierre Fabre Dermo-Cosmetique集團名下的 Rene Furterer在台灣繼續為大家服務,並積極地支持我們一直以來所熱愛的專業美髮產業,不斷鼓勵同業的伙伴,持續朝向更高的專業理念而努力。

  • RF夏末派對 趨..
  • 荷那法蕊中部夏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