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台灣歌薇教育中心課程總覽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課程總覽 

    魔髮夢遊研習會
    課程重點
    國際染髮趨勢技巧與潮流髮色之研習

    課程對象:
    上午 設計師、染髮技術師、CZ比賽參賽者
    下午 3年以上設計師
    課程講師:加拿大國際染髮名師RODICA HRISTU+Flux沙龍團隊

  • 課程說明:
    國際染髮趨勢技巧與潮流髮色之研習

  • 魔髮夢遊發表秀
    課程重點
    2010 國際魔髮發表秀 暨 CZ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冠軍頒獎派對

    課程對象:設計師、染髮技術師、CZ比賽參賽者

    講師:加拿大國際染髮名師RODICA HRISTU
    台灣旗艦指標(團隊順序以英文字母排序):Flux Collection 、H-PARK、ZOOM

    指標沙龍團隊:Yellow Ted、李奇、莫內、髮研所、全方位

  • 課程說明:
    結合2010 CZ 躍型耀色大賞 台灣區冠軍頒獎派對,邀請台灣二獎項TOP 5入圍者活動當日現場LIVE發表入圍作品,並於當日現場公佈2010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區冠軍得主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http://www.goldwell.tw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學院簡介

GOLDWELL 品牌簡介


There is an idea.

德國GOLDWELL源自一個單純想法


「In the beginning there was the idea.」,就是GOLDWELL創辦人Hans Erich Dotter的單純想法,就是想人們延長頭髮定型時間,1948年在德國Darmastadt成立了一家髮品公司,並以首支產品「GOLDWELL ideal」的簡單名稱,作為日後這家跨越全球的專業髮品公司命名。


服務永遠是初衷,繼而研發高功能性產品,例如:GOLDWELL的染劑是全球第一隻氣壓式染劑,且率先在1996年停用含高過敏性的成份苯胺衍生物(PPDA),它是全世界平均PH值最低的染劑。結合專業美髮沙龍的造型師推廣最新趨勢和科技給消費者,以達到教育人們如何將髮絲呈現出最極緻的美感。


在加入花王集團後,德國GOLDWELL在1997年成立台灣分公司,在數十年的穩健運作之下,至今 GOLDWELL名全球前三大專業美髮品牌,在全球四大洋五大洲都設有國際分公司專責該地區的產品行銷與沙龍服務,德國、英國、法國、丹麥、澳大利亞、美國、台灣、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等全球超過40個據點的專業服務,快速串連傳遞全球髮型時尚新訊,讓所有設計師能夠零時差相互傳送最新趨勢報告!


KMS 品牌簡介


來自於加州的頂級髮品品牌KMS California,凌越了國界、種族、文化的藩籬,不斷地創新研發各種洗、護髮及造型等全方位專業產品,居於領導地位也正因為誕生於加州,長於加州這個無國界、多文化的地方,從我們的品牌文化到我們完整的產品線都能真實地傳達出這種多元化的精神。KMS California相信髮型與髮質反映了每個人不同的個人特質與生活形態,並且堅持在使用我們的產品同時享受充滿趣味的過程。因為我們採用了最新、最有效的科技與最棒的天然成分讓我們的產品效果與香氛能創造一種多重感受的體驗,不追求誇張的造型,傳達的是自然愜意的生活哲學。


各種髮質、髮型的需求都能交給KMS California全新、多元的產品線幫你解決,因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值得信任的!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台灣歌薇最新 4 本作品集  (台灣歌薇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