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Matrix2012年MATRIX秋冬趨勢發表會-玩美對比

Matrix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MATRIX秋冬趨勢發表會-玩美對比
時 間:2012年9月3日(一)下午2:00~4:40
地 點:台北市華山1914文創園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玩美對比”就是
你/妳 有幾種樣貌? 時而強悍、時而溫柔 時而純真、時而叛逆
兩種對比 完美融合 展現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
這是一個混搭的新趨勢 不同的質感、色彩、輪廓、長度
兩種對比 展現張力十足的衝突感 在時尚天秤的兩端 演繹完美的平衡與融合

萊雅集團MATRIX品牌,每年都會聘請國際大師到台灣巡迴北、中、南做年度趨勢發表會,而每三年會做一場大型發表會,集合全台灣髮型師聚集在一起親臨會場與國際大師一起互動。2012年的今年剛好是三年了,在台北華山文創1914大型場地,全台超過1000位髮型師,分別從北、桃、竹、中、雲、嘉、南、高雄與花東,在全台經銷商美杰思、愛瑪肯、東美美髮、力雅與軒格仕等經銷商帶領下,全部聚集在一起,除了讓髮型師互動聯誼外,並可建立品牌形象與客戶忠誠度,最重要的是讓全台髮型師能同步吸收最新趨勢,足見萊雅的用心與耗資。

今年的主題是“玩美對比”,以王后情人、日月佳人、輕銳雅痞、冰火名媛、柔悍嬌娃等五個主題配合真人模特兒,在多次來台灣的國際藝術大師Paul Falltrick裁剪示範與Matrix染髮講師做髮色講解下,勾劃出今年的“玩美對比”。Paul大師在做裁剪示範操作時表示:現今國際趨勢愈來愈與Salon相關化了,服裝設計上會配合髮型裁剪與髮色;全球男仕市場是往上的趨勢,Salon在要在這塊用心經營;任何國際流行趨勢一定要以本土化為首要條件;流行趨勢發展到成熟階段後,他才會教店內設計師這些成熟技術用在消費者髮型上。發表會壓軸是由MATRIX台灣講師團隊示範多款“玩美對比”造型,當講群群出場與結束示範操作時都掌起尖銳歡呼聲。最後在英國藉大師Paul Falltrick與台灣講師團隊帶領模特兒向上千位髮型師致意並接受如雷掌聲結束三年一度全台大型發表會。

  • 開演前花絮
  • 柔悍嬌娃
  • 王后情人
  • 輕銳雅痞
  • 日月佳人
  • 冰火名媛
  • 五款主題造型展示
  • 第一款髮型裁剪示範
  • 抽獎
  • 第二款髮型裁剪示範
  • 台灣講師團隊造型示範
  • Paull與台灣講師創意..
  • 會場一覽與謝幕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8009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
主辦單位簡介:

一個偉大品牌的誕生 The Birth of A Great Brand

1980年,一個全新品牌的誕生改寫了全球專業美髮的歷史。美國設計師阿尼米勒先生Arnie Miller,以設計師的需求出發,創造了一個不平凡的品牌—MATRIX。 MATRIX產品改變專業美髮複雜高調的路線,以最先進的科技成就專業,以最簡單的方法精準滿足。平易近人的產品定位,背後其實蘊藏更偉大的智慧。 「只為設計師」的精神,瞬間席捲美國數以千計設計師們的心,榮登美國專業美髮品牌銷售第一的寶座!

MATRIX美麗的延續,更美力!

一個品牌的存續與再突破在品牌創立者去世後,是一個重要關鍵。米勒先生去世後6年,MATRIX加盟新東家,成為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集團L’Oreal旗下品牌之一,讓品牌更有力量、擦出更多美麗火花:

  1. 全球化的觸角讓設計師的時尚平台從美國延伸到全世界
  2. 擁有全球3個高科技實驗室,2700名專業研發人員,為品牌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
  3. 推出專為亞洲髮研發的專業產品

想像一切你能成就的!

三十年的MATRIX,為全球設計師與專業髮品,開啟更重要的品牌使命:提供最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與最廣泛實用的專業教育,讓全球設計師能夠發揮無窮想像,成就夢想!讓全球美髮產業更緊密聯結,成就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