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Matrix2012年MATRIX秋冬趨勢發表會-玩美對比王后情人

特輯:2012年MATRIX秋冬趨勢發表會-玩美對比-王后情人

移動單元至..
「王后情人」
俐落直豎的髮絲與髮尾微彎的彎度、銳利的角度與圓滑的弧線,「角」與「圓」兩種對比,成為意外最美麗的結合。
工作上可以強勢堅定,亦可溫柔照料家庭大小事,女人本來就是「角」與「圓」兩種對比最完美的結合。

髮型說明:
經典的鮑伯髮型搭配寬版硬線條瀏海,並利用深與淺的極端對比髮色,展現讓人不可忽視的時尚感。

造型說明:
以「抗熱纖亮乳」打底,以吹風機及離子夾做造型,可避免熱傷害,最後再以「輕盈蜜蠟」強調光澤線條感。


抗熱纖亮乳 150ml, NT$520
內含「抗熱纖亮因子」遇熱後啟動熱感應記憶造型,活化抗熱保護因子,形成保護膜抵抗高溫,長時間保持頭髮直順不毛躁,容易整理不變型,讓造型後的頭髮閃耀如健康髮般的滑順光澤。

輕盈密蠟 50ml, NT$420
輕盈蜜蠟如同是秀髮的「唇蜜」一般,時常在吹整完頭髮後,頭髮卻還是些微毛躁又缺乏造型感,害怕抹了造型瓶產生殘留但抹了護髮品卻也沒太大幫助。輕盈密蠟可以輕鬆收束毛躁髮尾,塑造自然線條感和方向感,隨時隨地擁有彷彿沒有上過造型瓶一般,輕盈時尚的完美髮漾。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