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Matrix2012年MATRIX秋冬趨勢發表會-玩美對比冰火名媛

特輯:2012年MATRIX秋冬趨勢發表會-玩美對比-冰火名媛

移動單元至..
冰火名媛
冷暖色調、不同的層次及頭髮質感,彷若好萊塢巨星式的冷調優雅與華麗,帶點距離的神祕感,讓人炫目著迷。

髮型說明:
冷調及暖調的金銅色互相搭配,而頭髮內層所創造層次可以在造型上有更多的變化。

造型說明:
先以「抗熱纖亮乳」打底,為頭髮做好熱造型的準備,之後再塗抹「彈力輕盈泡沫雕」,以電捲棒在髮中至髮尾創造捲度,最後以「空氣海綿」帶出髮型的層次感。


抗熱纖亮乳 150ml, NT$520
內含「抗熱纖亮因子」遇熱後啟動熱感應記憶造型,活化抗熱保護因子,形成保護膜抵抗高溫,長時間保持頭髮直順不毛躁,容易整理不變型,讓造型後的頭髮閃耀如健康髮般的滑順光澤。

彈力輕盈泡沫雕250ml, NT$500
輕鬆、零負擔打造輕油持久的捲髮造型,彈力輕盈泡沫雕可完美包覆每一根髮絲,持久支撐捲髮造型,內含「立體彈力科技」使髮型捲度明顯、無負擔不扁塌,並可塑造微亮光澤感,秀髮展現健康光澤。

空氣海綿50ml, NT$420
空氣海綿擁有令人驚奇的造型質地,海綿般的觸感呈現蠟類產品中最輕盈無負擔的代表。輕量的塑型力除了強調自然線條外,同時可以創造秀髮的輕盈蓬鬆,展現微量光澤感的自然髮型。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