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SQUARE2014年次方髮藝&RAINBOW年度實習設計師發表秀

次方髮藝A-SQUARE&RAINBOW HAIR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次方髮藝&RAINBOW年度實習設計師發表秀
時 間:2014年7月14日(一)PM6:30
地 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1號1樓 (次方髮藝)
 
   

「在一場實習設計師髮型秀過程中,在其準備期間與當天實際演出走秀中,可以學到現場不一樣的東西」;「愈是幸苦越能從中學到很多東西,太順利反而會忽略掉很多該學的東西」;「感謝我們的組長跟指導老師 辛苦了 惡魔的煉獄結束啦!」2014年A-square & Rainbow hair實習設計師髮型發表秀中,實習設計師於現場心得分享上面經典詞句。一年一度的實習設計師髮型發表於7月14日(一)假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1號1樓A-SQUARE次方髮藝簡單隆重舉辦,現場由Michael Kwok帶領A-square髮藝Rainbow hair忠孝店全體員工出席外,亦來了多位貴賓蒞臨並致詞。

沙龍網於2010年起記錄這場實習師髮型秀,今年來到第五年,A-square與Rainbow hair定期每年舉辦助理秀的主要目的是,讓實習設計師們除了不只公司教育課程的學習,跟現場服務客人所學的應用技巧,更藉由學長姐帶領學弟妹,跟團隊分工及處理溝通的過程,學習到如何完美的呈現作品,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2014年的主題分爲3大組別,分別是「魅影哥德」,「叛客」及「生命之鑰」。藉由不同時代的藝術文化做爲靈感發想,了解主題的歷史及元素加以融入髮型之中,加上每個人的想像力延伸,共同討論製作而完成。這場發表秀從髮型作品到彩妝、服裝、走秀及圖像影片記錄等細節,都是團隊中每一位助理的盡心及創新。在籌備過程期間無可避免遇到許許多多挫折與問題,但每一個人都一起想辦法去解決,沒有因問題而退縮,尤其擔任組長的實習設計師們更是要扮黑白臉,也常被組員黑臉以對,但大家能摒棄成見以完成最終目標為職志。藉由這場成功發表會,也讓所有朋友看到她(他)們的認真與卓越,並給予她(他)們鼓勵及肯定,她(他)們也將是未來最優秀的設計師

  • 場佈暨後台準備
  • 來賓進場與致詞
  • 麻豆走秀-魅影哥德
  • 麻豆走秀-叛客
  • 麻豆走秀-生命之鑰
  • 幕後花絮點滴暨現場謝幕
  • 實習設計師與作品寫真-魅影哥德
  • 實習設計師與作品寫真-判客
  • 實習設計師與作品寫真-生命之鑰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8875  
次方髮藝A-SQUARE&RAINBOW HAI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4-3號4樓
電話:(02)2777-2600
www.rainbowhair.com.tw/
A-SQUARE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A-SQUARE 相關媒體報導  +4...
A-SQUARE 人力資源  
A-SQUARE 沙龍名錄  
A-SQUARE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