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SQUARE2013年次方髮藝&RAINBOW年度助理發表秀

次方髮藝A-SQUARE&RAINBOW HAIR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次方髮藝&RAINBOW年度助理發表秀
時 間:2013年7月22日(一)PM6:30
地 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1號1樓 (次方髮廊)
 
   

台北市高檔頂級指標沙龍有很多隱身在台北東區巷弄之間,1997年開業的次方髮藝A-SQUARE與Rainbow就是其中之一,次方髮藝A-SQUARE除了本身品牌外,亦發展第二品牌Rainbow,迄今為止Rainbow已發展為忠孝店與敦南店。A-SQUARE走的是高雅貴氣風格;而Rainbow則是年輕時尚風格,藉由定位不同,區分不同客層,基本上產品品項、服務都大同小異,兩個品牌透過設計師的風格塑造而區隔市場。
A-SQUARE & RAINBOW HAIR Assistants Show助理發表秀,是一年一度持續有恆心毅力舉辦,參予的團隊是A-SQUARE、RAINBOW忠孝店、RAINBOW敦南店三家店,主要目的是讓助理們除了在公司教育課程上的技術學習、現場服務客人所學到的應用技巧, 藉由學長姐帶領學弟妹的教導學習,也加上團隊分工及處理溝通的過程,讓彼此都能藉由這次的發表秀,學習到如何完美的呈現作品,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今年的主題分為二大組別,分別是「歐普藝術」及「陶藝之美」。藉由西洋與東方不同的藝術文化做為靈感發想,了解主題元素並融入髮型當中,加上每個人無限想像的創意題材,共同分組討論製作。這場發表秀從髮型作品到彩妝、服裝、走秀、及圖像影片紀錄等細節,都是團隊中每一位助理們的發想及創新。希望藉由這次的發表會,讓所有朋友看到他們的認真,給予他們鼓勵及肯定,他們也將會是未來最優秀的設計師
  • 陶藝之美」成員為:(組長)Olga、Doris、JoJo、Dona、MAggie、Zoe、Abby
    創作發想靈感來源為:瓷器在高溫燒烤時,由於熱脹系數不同而出現裂紋,這本是一種工藝上的缺陷。以前的人巧妙的利用這種缺陷現象來美化瓷器,形成了現在的青瓷。
    而應用在髮藝上,《美》 是“不可言喻”的,美的本質是它不能被定義,從陶藝的裂紋延伸一種紋路絲綢般的意境之美,設計者借由髮絲纏繞或雕琢塑造成一項藝術品。
  • 歐普藝術」成員為Jason(組長)、Lydia、Maki、Vanessa、Vivian、Amber
    創作發想靈感來源為歐普藝術創始者 瓦莎雷利(Victor Vasarely)的一生理念,他是視覺效應大師,從50年代開始當紅,他影響了很多現代藝術、平面設計、服裝、配件甚至建築都可看得到。常常利用很多幾合形狀去拼湊出令人視覺震撼的印象。這些圖形的組合角度其實是需要計算過的,因此才會有規律性的組合。

一場成功活動除了主角們(參賽者與模特兒)外,幕後一些英雄人物更是功不可?,A-SQUARE & RAINBOW HAIR Assistants Show整場活動幕後靈魂人物除了大家長Michael外,其他如執行策劃:Tin、Ivy;主持人:阿信;秀場指導:Anne、銘余;與燈光招待攝影等等的Snoopy、Alex、Winnie、Cheetah、Emma、Simon、Kenny‧‧等等,這些夥伴今天成功完成了一件競賽活動,相對的對A-SQUARE & RAINBOW HAIR的品牌是有大加分作用。

  • 來賓進場
  • 發想及創新圖像影片紀錄
  • 陶藝之美
  • 歐普藝術
  • 參賽助理與作品
  • 頒獎
  • 作品寫真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1953  
次方髮藝A-SQUARE&RAINBOW HAI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4-3號4樓
電話:(02)2777-2600
www.rainbowhair.com.tw/
A-SQUARE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A-SQUARE 相關媒體報導  +4...
A-SQUARE 人力資源  
A-SQUARE 沙龍名錄  
A-SQUARE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