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1年肯邦Paul Mitchell AWG極致光全系列上市派對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1年肯邦Paul Mitchell AWG極致光全系列上市派對
時 間:2011年4月15日下午1點~5點
地 點:遠企飯店2樓 香格里拉宴會廳
 
   

PAUL MITCHEL成立30周年獻給全球人士最棒的禮物!
給予受損老化髮質極致養護,AWG極致光奢華上市。

(撰文:美髮沙龍網 薛全賢)
肯邦國際創辦人朱平先生於22年前代理美國專業美髮品牌JPMS(John Paul Mitchell System)公司全系列PAUL MITCHELL產品,在台灣專業美髮市場建立起不可動搖地位,年營業額在專業美髮市場領域上名列前茅。而美國專業美髮品牌PAUL MITCHELL這家美國公司迄今也己成立三十年了,在這三十年當中,許許多多的美國專業美髮品牌紛紛被大財團併購,在台灣我們所熟悉的美國品牌幾乎都被併購了;從早期(民國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的Bristol-Myers、VO5、ZOTOS到近期的JOICO、REDKEN、MATRIX、SEBASTIAN、GW、TIGI‧‧等等,或許美國人在努力經營一個品牌成功後即把它高價賣出後,再自行創立另一個品牌。而PAUL MITCHELL這家美國公司在這三十年當中也多次碰過破產危機,但PAUL MITCHELL與JOHN PAUL DEJORIA兩人以靈活商業方法把PAUL MITCHELL這個品牌從僅有700美元資財做到台幣270億元的營業額。在品牌與業績創新高時,無數的併購洽談接踵而來,洽談金額相信一定非常高,但ANGUS MITCHELL(Paul Mitchell繼承人)與JOHN PAUL DEJORIA(JPMS總裁與共同創辦人)不為所動,並未被金錢所惑而打破當初的承諾(堅持和設計師站在一起,不將Paul Mitchell的經營權販售出去)。

2011年4月15日下午在遠企飯店2樓 香格里拉宴會廳舉辦兩場AWG極致光上市派對活動;第一次對象是媒體記者、國內沙龍菁英,第二場是已引進AWG極致光系列之沙龍菁英。這是肯邦公司在台成立二十多年來與美國PAUL MITCHELL公司成立三十年來第一次在亞洲台灣同時三位最高階人士蒞臨。
 
這三人分別是:

  • JOHN PAUL DEJORIA 約翰˙保羅 JPMS總裁與共同創辦人(以下簡稱JP)
  • ANGUS MITCHELL安格斯˙米歇爾 設計師/技術教育者與Paul Mitchell繼承人
  • STEPHANIE KOCIELSKI 史戴芬妮˙科契夫斯基 Paul Mitchell技術總監

這是美國PAUL MITCHELL三十年來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三位重要人士同時在台灣出席新品上市記者會,會中在肯邦國際執行長孫希均Jack引領下分別與媒體見面,而肯邦創辦人朱平在媒體記者會中連袂與JP、ANGUS分享PAUL MITCHELL的過去與未來。尤其在第二場次與肯邦店家設計師分享時場面非常熱烈與溫馨極像家的感覺,在第二場次朱平先生說肯邦公司的存在與發展是因Paul Mitchell這個品牌,而今天現場設計師或店家經營者也是因Paul Mitchell這個品牌而在今天見面。綜觀兩場分享會;第一場對象是媒體,所談話內容偏重在品牌成立、發長與今天主題AWG新品特性。而第二場次溫暖分享會對象都是肯邦客戶,所以談話內容都在觀念分享、學院發展成果等類似老朋友久未見面之熱絡與自在。

JP表示Paul Mitchell公司在永遠駐足在專業美髮市場而不被併購,且會儘全力找最好且對地球生態引響最少的原料生產最好的產品。JP另外表示為何會推出Awapuhi Wild Ginger(AWG極致光系列),因為百分之九十三的消費者髮質都已經受損了,若消費者堅持要做染髮服務時,在良心驅使下都會請消費者先護髮後下次再來做染髮,無法立即為客人做最佳最即時的服務。所以研發出俱有護髮保養並兼俱環保的AWG極致光系列,這對美髮師與全球消費者是一大福音與創新。Awapuhi Wild Ginger極致光系列瞄準的主要的對象就是受損老化髮質的修護並提供養護和水分,而接下來即將針對男性市場推出MITCH這個全新品牌,提供專為男性設計的產品系列。「PAUL MITCHELL是一個設計師為設計師成立的品牌,我們承諾於帶給設計師世界級的創新產品。我們持續地尋找具突破性的產品和工具,為的就是幫助設計師提供顧客更棒的服務。」JP做如上所述。

老化受損髮質極致養護的救星--AWG極致光系列
如何形容AWG極致光系列的定位、特性與優勢呢?簡單的說可以用一句話囊括─〝它是一個頂級體驗的品牌,JPMS提供沙龍顧客一個提升髮質的機會。〞

據JPMS公司的市場調查數據顯示,93%的消費者宣稱他們有著乾燥、受損的髮質,熱造型、化學處理和每天的吹整讓頭髮的蛋白質與水分流失。為了重建,頭髮必須從裡到外地被填補。Awapuhi Wild Ginger就是提供這類髮質極致養護的救星,而且,它已被證實有效的配方,可以重建與修復每根髮絲,提供頭髮最需要的水份。它能降低受損達80%、預防褪色達67%、增加光澤達35%。

30年前PAUL MITCHELL以幾支美髮產品帶動「髮雕」革命,改變了設計師的工作習慣,也改變了全球消費者整理頭髮的方式;30年後的今天,PAUL MITCHELL將AWG極致光系列獻給全球人士,預計這個畫時代的商品將會為美髮產業帶來重大的改變。主要的原因在於AWG極致光系列除了提供顧客健康滋潤的頭髮,它同時也帶動沙龍創造頂級體驗的環境給顧客。而AWG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項目,還讓沙龍在專業店販的收入上成長。

ANGUS MITCHELL(Paul Mitchell繼承人)表示不要外表來衡量一個人的能力,而是要看他的工作成果與過程。另外ANGUS MITCHELL也跟JOHN PAUL DEJORIA做同樣的承諾,即不會把JPMS這家公司賣掉,雖然有很多很多機會也很多誘惑,但絕不會打破當初對美髮師的承諾。身為PAUL MITCHELL的兒子,很多人認為他繼承了美感創意基因,可以在技術領域有過人技術,但事實不然;剛開始開自己的沙龍時是不順利的,沒有什麼客人,在週遭500公尺範圍內有35家salon,有些沙龍規模比他的大很多,設計師技術也比他的沙龍設計師強很多。剛開始沒有客人也沒有設計師或助理,祇好找美髮學校的學生或老師幫忙,而第一位到ANGUS的店幫忙的一位Michelle最後變成他的老婆。ANGUS表示設計師當技術尚待磨練之時,最好先把自已暫定位在一位生意人,就是要學會與顧客溝通頃聽客人的需求,進而推薦最好的產品給顧客。在環保議題方面,ANGUS與JP都有同樣的使命,當漂淺到八度色以上的金色髮是最傷髮質的,而AWG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當他使用AWG系列產品時三個月後業績成長百分之十五,他認為一個設計師要有公德心,要重視顧客在接受您的服務或使用您推薦的產品後,顧客的髮質之質感度是否維持在最佳狀態。

2011夏季髮型趨勢解析
JPMS公司擁有讓人們變得更美麗的技能與工具,擁有最具才華的世界級創作團隊,還有最棒的產品。JPMS公司向來對於全球髮型趨勢的改變有著強大的影響力,這次來台發表全新髮型創作 PAUL MITCHELL全球技術總監STEPHANIE KOCIELSKI 史戴芬妮˙科契夫斯基提出她對今夏髮型趨勢演變的看法:

〝滿足顧客的服務永遠是最重要的趨勢,因此JPMS永遠的趨勢是提供沙龍產品、工具與技巧,讓他們可以在沙龍中創新服務體驗。至於髮色的趨勢,豐厚冷色,像Katie Perry的髮型就是目前很流行的髮型;層次的部分,今年則比較流行嘻皮式的風格,較長的層次,它會是2011春夏非常流行的造型。除此之外,髮型必須是極為健康、具有光澤。〞
STEPHANIE建議女孩們可以在夏季嘗試變換新髮型,在今年夏季最引人矚目的髮型是最海灘女孩式的髮型,重點是要強調較凌亂恣意的線條感。而這樣的髮型可以很容易地就使用Awapuhi Wild Ginger就做出來。

在這次AWG的上市活動中,STEPHANIE所發表的髮型是一系列的長髮造型,藉由長髮造型的具體呈現和快速變換,會讓沙龍藉由AWG系列產品的使用延伸他們的服務與造型。STEPHANIE在現場展現新的造型技巧,讓當天模特兒髮型與髮質看起來和感覺很棒!

  • 會場佈置一覽
  • 國內外貴賓蒞臨
  • 與PM三巨頭會談
  • 第一場次:記者會一覽
  • 2011趨勢髮型發表
  • 肯邦店家蒞臨會場
  • 與肯邦設計師溫暖見面會
  • 美國PM三巨頭與肯邦人合..
  • AWG極致光全系列介紹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90560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https://canbra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