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DeLaChance得翔2014年AF爾芬那恆彩科技染新品發表會

DeLaChance得翔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AF爾芬那恆彩科技染新品發表會
時 間:2014年8月26日(二)PM1:30--PM4:30
地 點:肯葳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樓
 
   

AF爾芬那擁有研發團隊與生產線‧提供完整性教育系統
2014年8月26日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得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一場“澳洲AF爾芬那鑽石恆彩科技染14秋冬/15春夏流行色彩趨勢發表會”,台灣AF爾芬那專業髮品特別聘請來自澳洲AF全球教育部經理Shellie Dinsdale與品牌技術主任Tenille Laurence,為台灣專業髮型師介紹擁有全球專利的DAT2鑽石啟動科技,以有效縮短染髮時間的AF科技染膏,讓髮質更有生命力。AF爾芬那專業髮品台北公司品牌經理蘇峯佑在這14AW/15SS色彩趨勢發表會中指出AF爾芬那分佈在亞澳有30多個國家與全球有80多個國家,其專利DAT2配方的鑽石恆彩科技染膏獲得消費者與設計師肯定。其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與生產線,每季都會推出新造型且以印製卡片方式在專業沙龍與設計師及消費者分享,這季發行的卡片來到第19張了。AF爾芬那完整性教育是各地髮型師技術趨勢主要靈感來源,此次到台灣介紹2015年流行色彩亦是秉持此一理念與各國髮型師分享。

適合東方人使用的產品及色彩配方
活動開始是播放影片,片中介紹澳洲爾芬那專業髮品歷史及上百種鑽石恆彩科技染膏在冷暖、冰冷亞麻、恆彩加強、歌德灰、完整加強色等色系特色介紹,片中也介紹特別針對亞洲地區的髮性,開發出一系列最適合東方人使用的產品及色彩配方。接著蘇峯佑經理介紹兩位澳洲大師出場並簡略介紹兩位者師的經歷後,第一位模特兒Tina出場接受使用AF爾芬那染膏實際操作示範教學,此時背景投影片則是模特兒Tina染髮操作前照片,在Tenille老師為麻豆Tina操作過程中,Shellie老師則講解已操作完成的另外一位長髮帶有大波浪模特兒Emily的髮色做趨勢解析。今天唯一有白髮的模特兒Vincent則在稍後Shellie老師使用AF爾芬那在白染黑具優勢的歌德灰系列染髮操作,Shellie老師強詷AF恆彩咖啡系列可100%灰白髮覆蓋率且明度可以提升到6度色

令人驚嘆的過色時間
在操作兩款染髮與講解一款流行色分析後,第四位中長髮模特兒Ellen同樣先由Shellie老師講解染膏雙氧水比率、漂淺步驟、髮質判斷與染髮配方,再由Tenille老師實際操作示範染髮;最後一位長髮模特兒Ling已在前置作業中先褪色再上6.35&7塑造髮尾漸層效果,再由Tenille老師做今天唯一的剪髮造型示範。示範一段落後前面數款染髮造型模特兒已在後台靜置等待時間完成染髮工作,最後一一出場由Tenille老師再做剪髮造型示範,並由Shellie老師做2014年秋冬流行髮色解析,讓在場近百位台北地區設計師同步獲得第一手流行趨勢。

今天兩位AF澳洲講師除了分享14秋冬暨15春夏趨勢外,在研習中亦分享幾個重點

  1. 消費者到沙龍染髮對花多少時間完成較在意;而設計師則對染後色彩飽和度較注意。而AF爾芬那獨家專利DAT2配方則可以同時解決消費者與設計師的疑慮。
  2. 東方人白染黑問題是設計師一直碰到的棘手問題,但AF染膏可一次同時覆蓋灰白髮與同時提高明度至六度色
  3. 消費者對染髮的臭味與頭皮的刺激性非常排斥,而AF爾芬那染膏酸鹼值僅有PH8.2,有效降低傷害與染髮過程中的強烈味道,提升顧客染後的滿意度。
  4. 受損髮是最容易掉色,遇到受損髮最好要做染前保養。若是燙髮與染髮要一次完成,則建議要視燙髮液第二劑是否為雙氧成份,若不是的話則不宜一次燙染操作。
  5. 要染到極淺冷色系時,當褪到9度或10度時,要拿掉黃色時可用最後一碗漂粉與10VOL雙氧不用沖水以逆刮方式,可節省時間。

基於服務更寬廣客戶引進AF爾芬那
澳洲AFFINAGE爾芬那專業髮品成立於1988年,在國際專業美髮品牌中算是新生代,但憑藉在染髮研發與獨家專利科技其染膏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得洲國際集團旗下台北肯葳公司蘇耀中董事長表示在15年前即與AF爾芬那即有互動往來,基於服務更寬廣客戶群續KEUNE已在台灣建立市場領導地位後,於今年正式引進AFFINAGE爾芬那品牌在專業髮品市場搶佔市場利基。得洲國際集團旗下代理之專業品牌是目前台灣所有髮品商擁有最多國際大品牌的,以髮品來說除了Z.ONE是專屬在得軼,其他計有AFFINAGE、DEMI、KEUNE、LAKME、Revlon..等等皆是集團內的品牌。為了取得這些國際大品牌代理,得洲國際集團在台灣北中南又各自成立肯葳(得洋)、哈得(得基)、亙達(得洲)三個子集團所謂的三得集團,三個子集團再各自成立子公司分別以獨立或統合方式經營上述品牌。以台北肯葳公司為例,為了裁培新的管理階層及取得國際大廠信任再分別成立三家子公司經營旗下各品牌:肯葳公司經營KEUNE、DEMI;上肯公司掌Revlon;得洋公司則掌AFFINAGE、LAKME。這種品牌經營模式創台灣先河,也是許多後進者想要仿效模式,唯..目前為止尚沒有一家公司能像得洲集團成功者。

  • 場佈‧進場‧前置
  • 開場與師資介紹
  • 恆彩科技染髮操作示範
  • 趨勢裁剪造型示範
  • 完整上百種AF染膏
  • 謝幕合照
  • 作品寫真
  • 人才培育者-蘇耀中董事長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3846  
DeLaChance得翔
電話:(02)2346-8168
傳真:(02)2346-8178
www.dlcstyle.com/
主辦單位簡介:

數得集團創立至今長達20幾年,是台灣引進歐美專業髮品的代理商先驅之一,旗下數間子公司也分別代理全球知名髮品,為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品市場的集團之一。 得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9月,是集團中最年輕也最多元化的一個品牌,在眾多成功品牌的經營經驗中孕育出了DeLaChance,而我們希望能夠透過引進全球別具特色獨到的專業產品,為專業美髮市場帶來更多元化的商機,更專業的市場定位,藉此得到「廠商、沙龍、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De La Chance
源起於法國,音譯doolashunce。其涵義為『莫大的幸運』使用這名字命名便是希望能夠讓所有的人都能夠享有這樣的幸運,得到更豐碩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