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DeLaChance得翔2016年AF爾芬那 邁向百萬業績商用剪染

DeLaChance得翔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AF爾芬那 邁向百萬業績商用剪染
時 間:2016年5月17日(二)pm13:30~pm17:30
地 點:肯葳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樓
 
   

讓人有莫大幸運降臨的企業與1家具好器氛‧玩舍計沙龍的結合
為人類帶來文明與知識皆肇於人們對任何事物有不同看法而產生新認知,經由創意靈感啟發而誕生工業革命與網路世代。其中關鍵鍵在於對經驗或習以為是的行為或事,產生置疑而有破壞式創新,而帶來衝擊者大部分是年輕一代的族群。年輕人沒有包袱,可勇於嘗試創新或不可能之事,許多企業也皆新一代或異業掌舵而再創新局。

成立於2014年的De La Chance得翔國際與成立於2010年的Ada Casa salon都是由一群年輕人在經營的新品牌。前者是AF(Affinage)澳洲爾芬那專業髮品代理商;後者是具藝文氣息的髮廊。De La Chance源自法文,意思是『莫大的幸運降臨』使用這名字命名便是希望能夠讓所有的人都能夠享有這樣的幸運,得到更豐碩的果實。而“Casa”是西班牙語「家」的意思,『好器氛,玩舍計』是們傳遞生活美學的匠心獨具,生活是一種美感的姿勢。

Ada Casa salon位於西門町,一家簡約摩登的外牆佇立於新潮的西門町街頭,於2010年由Ada Chang張若華引領多位創新髮色潮流時尚設計師進駐。不定期地舉辦美學講座與藝文展覽,讓走在時代尖端的髮藝時尚也賦予濃郁的人文氣息,Ada Casa以追尋全球潮流派系的染髮技術在眾多髮廊沙龍裡獨樹一格。並且不斷推出獨家研發的染料配色技巧,希望帶給所有顧客獨特且別具巧思的髮色藝術。Ada Casa不只是一家髮型設計的工作坊,更象徵一種人人更貼近的生活美學,讓人能得到「身、心、靈」均衡發展。也是一家成為新銳設計師、創意人才、藝術家的交流平台。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517146.jpg
Ada Chang張若華

AF澳洲爾芬那專業髮品 X ADA CASA創意總監-Ada
後起之秀的De La Chance因緣際會認識了為文藝界奉獻的Ada Casa salon,兩個品牌皆因想為產業做點不一樣的事,終在5月17日結合舉辦一場2016年商業剪染發表會。De La Chance得翔國際認為身為1位設計師,相信每個人都想要成為紅牌,但要如何才能夠邁向百萬業績?那就是為顧客量身訂製專屬髮型與髮色,把時尚與潮流結合在一起,使用細膩的剪裁 與大方俐落的配色緊緊抓住消費者的心!所以聘請在西門町短短幾年內衝到百萬業績的Ada Chang張若華老師,親自分享如何邁向百萬業績,讓參加者除了技術外,觀念做法也能大有改變。

今天這場AF爾芬那 邁向百萬業績商用剪染分享會,Ada Chang以:1.男士復古油頭;2.女性中長髮流行指定款剪裁分享;3.顧客回頭率倍增剪染提案等三個主題,與同業設計師做分享,這也是Ada Chang第一次在同業設計師前所做的分享。Ada Chang不諱言的說:「起初接獲這項挑戰的時候真是嚇死寶寶了!今天美髮產業的飽和帶動向上提升的『競爭力』,是別於以往的『競爭利』。不斷的擴充學習早已變成家常便飯的事情,與過去關起門來獨家秘方的技術傳承相較之下已經是不同世代了!唯有透過分享才能像種子一樣散播到各地,發芽茁壯,我所從事的工作是興趣也是職業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很開心。」

曾接受Salon news與Cheers雜誌等2家主流媒體人物專訪的Ada,亦是亞洲知名女性專屬派對品牌「女人國」時尚創藝總監。或許是長期與藝文界交流,在今天分享會中,我們從其自製的PPT技術分解圖檔與文字說明,可看出其對構思的理論基礎是深厚的;從其對手推剪與電剪等等工具的使用上,可清楚明確解構工具的使用方法與如何運用在不同造型的操作手法;另外從其說話不急不徐,甚至有點溫吞的表達上,與一般講師重於技術理論講解外的一種具藝文家的內涵氣質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517145.jpg
左起:新生代油頭、束狀染、圓點暈染

新生代油頭、束狀染、圓點暈染‧業績長紅關鍵技術
Ada老師在今天與設計師分享幾種剪染技巧:油頭剪裁在細節上做一些小變化,讓看似很普遍的造型瞬間變成個人化的風格;中短髮造型搭配無塵無氨漂粉做束狀染,讓女性整體表現出慵懶又帶點小性感;運用身邊小東西製造圓點暈染效果,種種巧思讓染後造型更不一樣。Ada老師更與大家分享今年還是回歸到淺色系列,特別推薦AF爾芬那的歌德灰.117染膏和非常好拌勻的無氨漂粉,希望大家能將今天所學到的新知帶回去重新設定價位,不但讓顧客擁有個人風格的造型,也能提升店內的業績。

商用剪染分享會在一款男士復古油頭,現場以手推剪與電剪操作示範下,呈現回歸復古潮流但加入了濃厚的現代感;緊接下來以束狀染與圓點暈染實際做漂染剪裁示範。中短髮造型讓女性整體表現出慵懶又帶點小性感;而2016最新春夏圓點暈染,是Casa salon夥伴們透過生活中各式形體的小工具所激發出染髮的創意,由於希望顏色是跳出來的感覺,但又不要太突兀誇張,在配色上也做了多次的實驗,找到了色彩組合,讓暈染過程『底色』與『圓點』都能各自保有特色,卻又能夠融合為一體。在分享會中場的Q&A時間,Ada Chang與設計師探討顧客回頭率倍增剪染提案,真實案例與Ada生活點滴分享,讓設計師今天研習會收獲滿滿。

Adacasa salon facebook

  • 前置暨開場&造型解析
  • Ada老師 男士油頭造型..
  • Ada老師 束狀染示範
  • Ada老師 圓點暈染示範
  • 謝幕合照
  • 寫真
  • Ada老師Q&A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Shih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4609  
DeLaChance得翔
電話:(02)2346-8168
傳真:(02)2346-8178
www.dlcstyle.com/
主辦單位簡介:

數得集團創立至今長達20幾年,是台灣引進歐美專業髮品的代理商先驅之一,旗下數間子公司也分別代理全球知名髮品,為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品市場的集團之一。 得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9月,是集團中最年輕也最多元化的一個品牌,在眾多成功品牌的經營經驗中孕育出了DeLaChance,而我們希望能夠透過引進全球別具特色獨到的專業產品,為專業美髮市場帶來更多元化的商機,更專業的市場定位,藉此得到「廠商、沙龍、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De La Chance
源起於法國,音譯doolashunce。其涵義為『莫大的幸運』使用這名字命名便是希望能夠讓所有的人都能夠享有這樣的幸運,得到更豐碩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