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DeLaChance得翔2016年得翔 京喚羽 上市發表暨來年春夏流行趨勢

DeLaChance得翔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得翔 京喚羽 上市發表暨來年春夏流行趨勢
時 間:2016年11月28日(一)10:00am~16:00pm
地 點:大倉久和大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3樓久和廳
 
   

台灣早期護髮之營業項目與商品之演變
沙龍五大基本營業項目洗、剪、燙、護、染,其演化過程就如上述順序而來,這過程中燙髮這項目一直高居沙龍主要業績來源。設計師使用的產品也從熱燙藥包到單人份包裝冷燙液,再到大包裝日式離子直髮燙劑而達到最高峰。千禧年左右從幾十種顏色染髮劑到上百種各色澤染劑上市,除了取代白染黑主要市場外,亦把長久以來位居營業項目首位的燙髮營業項目取代。而從使用化學成份的熱燙及冷燙後,原先助理要借助塑膠製作的爪把抓洗,才能讓沙費者因厚實頭皮在洗髮時會有舒服之感,慢慢因為化學劑的侵潤而使頭皮愈來愈薄,且髮質也因蛋白質的流失而讓毛髮受損更嚴重,此時護髮觀念才誕生。

此時1000ml的大瓶裝髮油首先被生產而進入沙龍的營業項目之一環,燙髮後先塗上髮油再用濕式蒸氣機(護髮機),經由加熱讓機器產生蒸氣把護髮油滲透到髮絲裡面,唯此種護髮產品因分子結構大,只是停留在毛髮表面形成潤滑錯覺而讓消費者感覺毛髮柔順健康,迄今還是有許多設計師在造型前,習慣會擦拭一些髮油以利做造型,並讓沙費者感覺頭髮是柔順的。

這些大瓶裝髮油使用後經過不到一天時間頭髮又變成毛橾,此時精緻小瓶裝髮霜以店販形式上市,除了增加設計師店販業績外,亦因為髮霜之分子結構小,除了停留時間短外亦能讓消費者髮質柔順感延續2-3天。尤其當年各家髮品商之髮霜成分只要強調是PPT成分(編註:PPT是Polypeptide《多胜肽》的縮寫,是頭髮角質蛋白的組成單位。),一定會大受歡迎,更有髮品商直接用這PPT為產品名稱而大賣。雖然PPT分子結構很小可以容易穿透表皮層被吸收,但也會很容易因沖洗時而流出,無法長久鎖在皮質層內。

(編註:點選以下圖片可瀏覽各單元介紹及更多圖片...)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57.jpg

左起:數得集團 蘇耀中董事長、數得集團 許翠莉執行長、得翔國際 Akiko、得翔國際 蘇峯佑總經理、廣告寵兒、偶像劇演員 張子蕾、Dr.Jr代表取締役 冬廣 應尚、Dr.Jr技術經理 井川 博文、TOKIO INARAMI品牌大使 豐田 博之

染、燙、造型與系統修護結合,將成為世界的主流
隨著生化科技進步與經濟起飛,消費者不再滿足捲度的改變與白染黑之需求,上百種顏色染劑的上市推升沙龍在染髮營業項目的業績,而正式超越燙髮項目。隨著網路興起國際流行時尚趨勢垂手可得,新人類不再束縛漂髮會造成髮質嚴重受損之舊思維,而開始擁抱漂染與特殊色呈現的魅力。

試想而知..燙染造型等化學與熱傷害已造成髮質受損了,若再加上漂髮勢必更嚴重,唯..生化科技進步再加上人類善於創意整合,把3樣商品組合加上新元素再佐以一個新名詞,如結構式護髮、鏈鍵重組護髮..等等上市。因為這是一種全新的店內操作與居家保養的護髮方式,能讓設計師護髮業績與店販業績大躍進,且新成分確實能讓髮質瞬間改善,讓消費者立即有感,而造成廠商、沙龍、設計師與消費者多贏局勢,尤其喜歡玩顏色且有許多年輕消費族群的沙龍店家更感受到這股氣旋的威力。

當兩年前這種「觸感修護」式的結構式護髮,受各界驚艷後,原本國際大廠還觀望中,但最後看到年輕消費族群的擁戴與市場的競爭,而陸續推出這種護髮商品,造成各沙龍都推出或銷售這種商單價護髮。唯這類商品是否會像護髮染或接髮或包頭等,只是曇花一現或淪為少數族群的項目,端看產品力與後續進階版的出現,否則以創意行銷包裝是無法持久的。

由本質解決頭髮煩惱的「髮質修護」而非處理表面的「觸感修護」,利用絕對的髮質強度、輕盈度、持續力、柔軟度滿足感,效果看得見的「系統修護」,真正把染、燙、造型與此系統修護結合,將成為世界的主流。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58.jpg
會場前置與場佈

頂級「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正式引進台灣
長期來往日本、台灣間,並認識許多東京頂尖設計師的DeLaChance得翔國際總經理 蘇峯佑Grant,在日本黃金地段許多高級沙龍中,看到這Dr.Jr品牌被設計師使用,且一個年輕品牌其護髮單價相較其他品牌又更高,一定有他獨特的魅力與優勢。心想在台灣沒有真正解決沙費者髮質狀況的護髮品是可惜的,所以即積極接觸Dr.Jr品牌,想進口此品牌來解決台灣消費者對護髮的高需求。而Dr.Jr也看到台灣將是亞洲市場中是下一個掘起的美髮市場,剛好得翔國際來接洽,Dr.Jr認為未來美髮市場將在台灣成為一級戰區,而雙方合作將是很好的成長契機。

11月底在台北南京東路一段的大倉久和飯店,得翔國際正式舉辦一場「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奢華新品上市暨2017趨勢發表會。除了Dr.Jr品牌負責人冬廣 應尚(Masanao Fuyuhiro)社長親自來台外,亦重金禮聘東京頂級ABBEY沙龍創辦人 松永 英樹(Hideki Matsunaga)及其團隊來台代言與獻藝。首先由得翔國際總經理 蘇峯佑Grant致歡迎詞,並表示要讓日本頂級沙龍使用的一流Dr.Jr品牌之「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除了讓台灣高端沙龍提供頂尖客層使用外,亦能喚起其他沙龍與設計師在照顧沙費者髮質之餘,更因使用頂級商品,讓技術與店販業績提升。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59.jpg
左3:蘇峯佑總經理、左4:豐田 博之老師與來賓合影

全日本最知名沙龍與設計師皆為「京‧喚羽」修護系列愛用者
得翔國際總經理 蘇峯佑Grant口中的日本頂級沙龍及設計師,使用「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除了ABBEY沙龍的松永 英樹外,還有東京青山AFLOAT的宮村 浩気、AMATA的美香、apish的網野 一廣、神奈BEAUTRIUM的川畑 Takeru、代宮山CHAUSSE-PIED EN LAITON的安齋 由美、Luxe的板倉Mitsuru、MANHOOD的辻Nozomi、MINX的歳嶋 建国、NORA的塚本織衣、Salon的熊谷 心、SIDE BURN的太市、Switch的田中真奈美、SORA的北原 義紀及法國David Lucas PARIS的David Lucas..等等。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60.jpg
得翔國際總經理 蘇峯佑Grant 開幕致詞

日本ABBEY SALON與Dr.Jr合作後躍居日本頂尖
接著Dr.Jr代表取締役 冬廣 應尚與ABBEY沙龍創辦人 松永 英樹上台分享雙方合作的契機,首先冬廣社長說早在ABBEY SALON初成立之初就已和松永老師認識了。ABBEY SALON並不是一開始就是明星沙龍,日本現正世代交替,像四十多歲的松永老師自認也不年輕,但他還是一直在努力進修。所以Dr.Jr就是在尋找有這種有潛力的中間世代設計師,藉由相互間高超技術與優質產品,讓Dr.Jr系列商品繼續接棒到下一世代的新星頂級明星沙龍。

而松永 英樹則說:「早期對市面上所謂修護頭髮的產品都不是很相信,因為做完護髮後過了一週就失去當初的明顯的效果。當冬廣社長有這商品,希望有一間沙龍能率先試用就找到ABBEY沙龍。我先在自己頭髮上實驗後,連三週都還很有感所以才確信這商品是真的有能力去修護頭髮,也願意和冬廣社長到各地做教育訓練,並讓店內所有員工去做測驗。經接觸後店內每位員工都很喜歡Dr.Jr的商品,他們也會和客人分享,客人體驗後回客率提高,因為在以前做一般護髮都有些厚重感,但現在Dr.Jr卻是輕盈柔順也不減修護效果。」

松永 英樹又表示:「這像施了魔法一樣的感覺,現在已經不是我在使用這產品,是變成不可或缺的需求了。這樣的心情就像女生在選擇保養品時若找到適合自己,不但有效果擦起來用不黏膩的保養品,會繼續天天積極使用,Dr.Jr的修護系列就是這樣的感覺,讓妳從此愛上便離不開它。因為接觸Dr.Jr也喜愛並了解這產品,才開始與Dr.Jr合作。」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61.jpg
Dr.Jr技術經理 井川 博文以「京‧喚羽」系統為藝人 張子蕾修護髮質

廣告寵兒、偶像劇演員 張子蕾親身見證「京‧喚羽」魅力
當致詞結束後,Dr.Jr技術經理井川 博文(Hakubun Ikawa)先生與技術講師,為廣告寵兒、偶像劇演員 張子蕾,在近百位來自中、北部頂級沙龍設計師與經營者前,親自操作示範「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的效果。身為Dr.Jr的擁護者在上市前即已接觸到「TOKIO INKARAMI京‧喚羽」,她表示自己髮質是細軟髮,乍看之下以為髮質很好,殊不知一碰到水,頭髮毛鱗片打開後立馬糾結在一起,怎麼樣也梳不開。但接觸到「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後,因為是在幫助角質蛋白滲透髮絲深處,透過凝聚結合反應進行內部修護來達到秀髮兼具「輕盈」及「滋潤」的質感!回家之後幾天每次洗頭的感想就是頭髮打濕後很好梳洗,不再像之前一樣會糾結在一起。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62.jpg

左起:廣告寵兒、偶像劇演員 張子蕾、Dr.Jr代表取締役 冬廣 應尚、Dr.Jr技術經理 井川 博文

「京 喚羽」居家護理全方位照護秀髮
張子蕾接著又表示,保養是持續性的,回家後再持續使用「京 喚羽」「TOKIO IE」的居家保養,透過洗、護進行內部角蛋白凝聚結合,再用獨家配方的精華液完成外部角蛋白凝聚結合,就能持續體驗到髮質完美修護的真實感嘍!在張子蕾接受「TOKIO INKARAMI京‧喚羽」系統修護操作前,讓每位來賓先觸摸其髮質狀況,當操作結束後特別走下舞台,又讓來賓設計師以專業角度去評判前後髮質差異,從現場畫面我們可看到設計師是給予高度的肯定,並相信在未來推廣頂級系統護髮與居家護理是會很大助益的。

主辦單位貼心準備輕食
今天出席媒體計有台灣多家專業紙媒與網媒外,擔任TOKIO INARAMI品牌大使且是台北大安區THE SALON TAIPEI的技術總監-豐田 博之老師(Toyota Hiroyuki)亦出席新品上市暨趨勢發表。在媒體與來賓蜂擁拍照捕足張子蕾秀髮散發出的光澤畫面後,上半場次操作示範即結束,主辦單位貼心為現場來賓準備精緻大倉久和飯店的輕食,並為下半場次ABBEY沙龍經營理念與2017年度新趨勢發表預做場地重新佈置。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64.jpg
ABBEY沙龍創辦人 松永 英樹沙龍經營理念分享

ABBEY 松永 英樹 提升客單價之技術示範與分享
在下午場次最先進行的是ABBEY沙龍經營理念,由1969年10月6日出生於長崎縣,入行已27年,全年業績超過5千萬日圓的松永 英樹,分享如何結合「京。喚羽系統修護」創造出能夠提升客單價的系統選單,讓業績也能大幅領先其他沙龍。松永老師表示ABBEY沙龍會灌輸三個觀念給設計師,第一個是設計師提升業績的觀念;第二個是能力的提升,最後則是如何把工作變成樂趣。

  • 首先是業績的提升:以一個月10人為目標,增加轉介紹的新客源,唯有以高服務並滿足現有顧客需求,才能可能轉介紹她的朋友給妳服務;第二是用餐飲、服裝與醫院等其他業種在提供優質服務範例來思考自身接待應對;最後則是流程的提升與設計師彼此相互協助,增加1天服務的人數。
  • 在設計能力的提升:首先要創作9種自己擅長的髮型,例如:中長髮、鮑伯、短髮等各3款,並思考為這3款髮型設計齊長、漸層與高層次的思考方式。再來多多閱讀雜誌或上網了解最新髮型訊息;最後要不斷的練習,以有限時間中想辦法讓自己能夠創作自己擅長的造型。
  • 在工作的樂趣提升:成為每一天會獲得很多“謝謝”的髮型師,並是許多人早上起床整理髮型時第一個想要的人;以自己專業成為一群人的粉絲,更成為顧客會說「交給妳了」的髮型師。

另外松永老師亦表示,趨勢對不同國家背景文化與年齡曾有所分別,接下來2017將是高層次的髮型。趨勢流行就像一波波的浪潮在循環,過去是流行頭髮表面的光澤面漂亮,接下來會是動感的髮型在流行。無論剪裁出的動感或造型抓出的動感都是,表面頭髮太長會顯得厚重沒活力。

關於設計師如何在引導顧客做「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時,松永老師表示他會先問消費者有在其他沙龍是否有做過護髮嗎?並覺得護髮後感覺如何?而所得到的回覆是護髮效果有些是持續一週、或近十天,但就沒有更持久的回應了。這時松永老師會請店裡其他做過系統修護的員工過來當範例,像漂過三次的頭髮後經由修護系統還是能完美髮質效果時,相信顧客是會買單的。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65.jpg
松永 英樹 2017年趨勢解析

專業媒體大陣仗聯訪,精彩訪談內容大露出
當松永老師的ABBEY沙龍經營理念分享完畢後,松永老師在現場分別以水平零層次與漸層低層次示範兩款2017年度新趨勢造型,在實際真人操示與示範並讓設計師拍照後,結束今天的「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上市活動。隨後得翔國際總經理 蘇峯佑Grant協同Dr.Jr代表取締役 冬廣 應尚、ABBEY沙龍創辦人 松永 英樹、Dr.Jr技術經理井川接受LOOP Hair News、Theopenhair、Top Art、沙龍網等四家媒體聯訪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66.jpg
專業媒體聯訪

Dr.Jr的冬廣社長表示:

  • 在日本美髮業界有三件重要的事,分別為技術、教育和商品。這三項要點構成美髮這件事,且在世界當中都是首屈一指的。二次大戰後日本也在追求如何像美、德、法等國,可以有那麼高的技術並提升國際地位,日本在這方面是一直努力著。日本將引以為傲的美髮文化輸出到海外,讓大家更了解日本髮藝文化,再輸入到法國巴黎時,那時的法國雖然已經有個頂頂大名的世界級大集團佇立在那,這對Dr.Jr是一個大挑戰,然經過這幾年努力,已經成功讓幾間頂級沙龍使用TOKIO INKARAMI系統修護。
  • 冬廣社長接著說在日本推廣TOKIO INKARAMI時,發現與法國兩者相比,器材和教育系統體制都沒日本先進完善,日本在這階段的技術很高。但日本美髮文化缺少了法國沙龍的較大空間,且法國沙龍這些空間是沒有奢華高端的裝潢,卻能讓整體設計感非常舒適且設計師與客人相處融洽,這點是日本設計師要多加強的地方。另外在美感呈現方面,歐洲的設計師在做作品時,不像日本設計師注重在美髮這一塊上,他們會去欣賞許多藝術作品從中得到靈感,以整體美再去完成他的作品。
  • 在商品的品質與技術這方面日本是非常有信心能贏歐美國家,但沙龍店內整體能讓客人感到放鬆自在的氣息要在更努力,此外有些設計師對於自己在工作上所得到的成就與自己身為一位設計師感到榮幸,希望日本設計師能將這樣的想法帶到美髮文化,再將這覺得快樂的文化輸出到海外。希望日本除了硬體文化為世界讚賞以外,軟體的部分也能成為世界第一。
  • 現今日本美髮業界大多設計師技術非常厲害但心情卻沒想像中的快樂,有部分設計師達到高峰後就停止學習不再進修,除了擁有好的商品和技術,還是要不斷的精進與學習,好的設計師是享受工作與不斷提升自我能力,雖然日本的技術與商品很好,不過亞洲其他國家再努力一點的話是很容易能超越日本。
  • 東西方髮質的問題,一開始以亞洲人的頭髮做測試,是從亞洲為藍圖去研發商品,但想不到同時深受歐洲國家喜愛,其實不管怎樣的生長環境,全世界的人類頭髮都是由蛋白質組成,會在歐洲受歡迎是TOKIO INKARAMI的修護系統是非常單純的將頭髮的蛋白質補足,不像其他護髮品是僅用外層修護,製造表面光滑效果,相信大家都知道歐美的染髮技術很厲害,但比起剪裁能力亞洲國家的技術也是不輸其他人的。
  • 歐美大陸部分並不是一開始就是金髮,而是由許多髮色混出來,大家為了改變自己髮色去漂頭髮,在歐洲詢問過幾乎每個客人都會漂成鮮艷的色彩,系統修護是真正會補足頭髮所需的蛋白質,讓漂完的頭髮還能繼續上色。比對其他僅有表面的護髮,TOKIO INKARAMI的修護系統嶄新的概念讓歐美國家的消費者趨之若鶩

松永老師:

  • 針對媒體詢問使用TOKIO INKARAMI的修護系統,得到的顧客回饋最多的是什麼時,松永老師說:「平常消費者們經由我們服務後的造型,會被他們身旁好友稱讚並詢問在哪間打理,或自己覺得受到很不錯的剪燙染服務時就推薦給朋友,但都沒出現過認為自己在哪邊做護髮很好也推薦朋友去試試的情形。但自從ABBEY SALON內引進TOKIO INKARAMI系統修護後,會有新客上門主動告知是經由身邊好友介紹所以來這邊做護髮的,這是目前為止讓我最驚訝的回饋。」
  • 到店裡做TOKIO INKARAMI系統修護的年齡層範圍非常廣,從20~40歲是最多的。20幾歲會來做護髮的年輕女性雖擁有一頭健康原生髮,但因經常染燙改變造型,髮質受到傷害後就來店裡做系統修護,讓髮質回到最初的健康髮。而40多歲客群做護髮動機是髮質開始慢慢不健康,或變成細軟髮,所以想來改善自己髮質。
  • 在日本與客人做銷售時,日本設計師也不擅做溝通,不過在對一些會造成髮質受損的項目時,例如做縮毛矯正或漂髮時會問客人要不要體驗一下系統修護,只要付一些些錢就可以體驗,像先加入“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的服務項目,讓客人去感受一下。好比我們在義式料理吃套餐,前菜湯品主餐通通吃完時,這時服務生過來詢問是否要送上飯後甜點,想都不用想直接說好,這概念就像在客人接受服務流程後再加上護髮讓她們做體驗,對他們來說這是應有的服務,大家一定都能接受。
  • 趨勢對不同國家背景文化與年齡曾有所分別,接下來2017將是高層次的髮型。趨勢流行就像一波波的浪潮在循環,過去是流行頭髮表面的光澤面漂亮,接下來會是動感的髮型在流行。無論剪裁出的動感或造型抓出的動感都是,表面頭髮太長會顯得厚重沒活力。
  • 關於設計師如何在引導顧客做「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時,先問消費者有在其他沙龍是否有做過護髮嗎?並覺得護髮後感覺如何?而所得到的回覆是護髮效果有些是持續一週、或近十天,但就沒有更持久的回應了。這時會請店裡其他做過系統修護的員工過來當範例,像漂過三次的頭髮後經由修護系統還是能完美髮質效果時,相信顧客是會買單的。
  • LOOP Hair News關於 松永 英樹詳細介紹

得翔國際總經理 蘇峯佑Grant

  • 被問到代理Dr.Jr的動機與日後在台灣如何推廣與拓展Dr.Jr品牌時回覆說,一年前接觸到Dr.Jr品牌,當時覺得日本大品牌很多,百年品牌也很多,為何一個成立五年的品牌其護髮單價相較其他品牌又更高,但卻能立足日本黃金地段高級沙龍中而且使用率極高。而認識的許多東京頂級設計師都有使用Dr.Jr這品牌,所以認為台灣沒有Dr.Jr太可惜了,是該引進來解決台灣消費者對護髮的高需求。
  • 蘇峯佑總經理表示要延續Dr.Jr在日本與法國拓展的精神,將一流的系統修護及完整選擇再次創造頂級護髮的全新價值,希望灌輸消費者對「TOKIO INKARAMI京‧喚羽」商品形象是頂級同時,效果又是十分顯著的高端商品,讓消費者到沙龍店做京喚羽系統修護是享受以及延續自身美麗的體驗。讓優質沙龍深入瞭解京喚羽系統修護並推廣給消費者,慢慢拓展版圖,未來維持一定水準,長保京喚羽在各家沙龍都維持最好的服務與統一標準的收費價格,秉持Dr.Jr凡事做到最好的經營理念與鞏固頂級沙龍不被護髮市場紛亂的價格給影響。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75.jpg
「TOKIO INKARAMI京‧喚羽」修護系列

髮質受損時,會有以下的狀況:表皮層受損→CMC油水成份流失→角蛋白流失→高度受損髮
如果我們要完整的修護頭髮,就得依序從最深處補充至表面:高度受損髮→補充角蛋白→補充CMC油水成份→修護表皮層

為何系統修護會多了好幾個步驟及產品,因為京。喚羽正在做的是就是一步驟一步驟的把對的成份,放到對的位置,京喚羽系統修護根據這樣的概念,完整的填充健康髮絲所需要的每一種成份,還能夠根據天生的髮質狀況做出相對應的選擇:

  • 細軟髮、老化髮質→使用 極韌系列
  • 乾燥髮、斷髮嚴重→使用 極潤系列
  • 粗硬髮、自然捲嚴重→使用 極柔系列

以及三種不同的髮質受損狀況:高溫受損、染髮受損、燙髮受損。提供不同的修護效果,達到真正的解決問題,而非只是表面的觸感!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7/large/161128176.jpg
京。喚羽–系統修護 延伸出的居家保養系列

透過專利技術「INKARAMI」結合高性能的護理知識實現髮質內外兼顧的效果。

角蛋白滲透到髮絲深處、透過凝聚結合反應進行內部修護持續「京。喚羽 Salon System」的護髮效果。獨家配方「喚羽精華」所進行的外部修護實現了護髮油史上前所未見,兼具「輕盈」及「滋潤」的極致質感。

  • 前置與場佈(附影片)
  • 來賓入場與主辦方致詞(附影片)
  • 京‧喚羽 系統修護示範(附影片)
  • 京‧喚羽 修護成果與合照
  • 經營、技術分享暨媒體聯訪(附影片)
  • 京‧喚羽 修護系列(附影片)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2059  
DeLaChance得翔
電話:(02)2346-8168
傳真:(02)2346-8178
www.dlcstyle.com/
主辦單位簡介:

數得集團創立至今長達20幾年,是台灣引進歐美專業髮品的代理商先驅之一,旗下數間子公司也分別代理全球知名髮品,為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品市場的集團之一。 得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9月,是集團中最年輕也最多元化的一個品牌,在眾多成功品牌的經營經驗中孕育出了DeLaChance,而我們希望能夠透過引進全球別具特色獨到的專業產品,為專業美髮市場帶來更多元化的商機,更專業的市場定位,藉此得到「廠商、沙龍、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De La Chance
源起於法國,音譯doolashunce。其涵義為『莫大的幸運』使用這名字命名便是希望能夠讓所有的人都能夠享有這樣的幸運,得到更豐碩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