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a Focus 聖馥2016年聖馥髮品 玫麗嗜色髮時尚發表

La Focus聖馥化妝品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聖馥髮品 玫麗嗜色髮時尚發表
時 間:2016年5月3日(二)PM13:00-PM16:00
地 點:台北市典華旗艦 花田好事廳(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6樓)
 
   

近50年來大川實業聖馥髮品從消費市場回饋到專業市場,反哺專業美髮師
台灣因電機、機械、化工奠基的紮實基礎產業,發展到資訊網路、生化科技帶來我們今天生活的便利與健康愉悅,在3C產品尚未誕生之際與我們生活最息息相關者,以化工產業為最密切。在民國五零年代舶來品大舉來台之際,台灣有一家大川化工廠在創始人黃阿川先生,以創立一個真正屬於台灣人的優質品牌,則成為他最大的夢想。大川化工廠成立於民國五零年代,到1981年在黃阿川先生的堅持下,從研發、製造到包裝,所有的流程都在超高規格的要求下,一個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品牌—舒妃SOFEI—終於誕生了。

https://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053178.jpg
(左:黃桂芳總經理‧右:黃苡扉副理Cindy Huang)

台灣專業美髮領域以1970年後期為開端,早期一些進口品牌在專業市場建立知名度後,即轉型到具更大市場的消費通路,而棄守專業市場通路者比比皆是。而大川化工舒妃SOFEI在消費市場通路建立起卓越品質與商譽後,則投入專業市場,唯在國際品牌環伺下,市場能見度不高。直到第二代黃桂芳總經理接班後,於2004年成立聖馥專業髮品,積極在專業市場投資佈局與紮實教育工作。黃桂芳總經理除了成立教育中心有自己教育講師團隊外,亦把第三代送到日本山野大學接受高端美髮教育,台灣化工產業在專業市場發展到今天第三代者,應該只有大川實業聖馥髮品了。

領先業界以技術教育深耕市場並以GMP生產優質專業髮品給消費者
在今天各國際品牌以龐大資源在競爭環境下,搶食這小小市場,而國產品牌能突破重圍實屬不易,今天聖馥專業髮品以一步一腳印建立起台灣品牌,立足台灣佈局東協放眼全世界之雄心。在消費者意識抬頭興起下,各國無不在食品與接觸人體的產品下訂定嚴苛法律規範,尤其化工廠的設立是建構在天價的廠房設備與國際嚴格認證才能申請到歐規GMP認證,2014年大川實業聖馥髮品正式進入GMP規格生產時代,未來沙龍使用的美髮用品都將有GMP工廠生產才能使用販售。

https://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053190.jpg
(業界首創360°舞台設計提供最佳視野)

承租高昂寬敞空間‧減少座椅擺放,業界首創360°舞台設計
2012年聖馥專業髮品以本國品牌花費鉅資,聘請大師在典華飯店舉辦一場大型髮型秀,事隔4年再度聘請台灣知名教育團隊GOVIN在同一場地舉辦今天這場髮型大秀。今天這場發表秀與以往任何大小品牌的發表會,最大的不同也是業界首創的360°舞台設計。聖馥租下典華飯店最大場館六樓花田好事廳,採360°舞台無死角方式設計舞台,犧牲座椅擺放騰空多許空間出來,讓每一區的觀眾都能清楚看到台上表演,這在業界實屬舒適與視野空間之首創設計。且每位工作人員都穿上與今日玫瑰色主題相對應的粉色西裝,一字排開來畫面既溫暖又平易近人。

工作人員衣服搭配今天主題,象徵玫瑰金系列珍珠般的髮色風靡了整個秋冬,冷灰調的霧灰、霧藍、霧紫、霧綠等色系的迷濛髮色,讓2016春夏的髮色也延續著霧濛低調的個性,有別於歷年來春夏備受青睞的鮮豔飽和的暖色調,2016的春夏,更適合帶點朦朧美感與金屬質地的珍珠色澤髮色,香檳金、玫瑰紅、玫瑰紫、玫瑰藍、人魚藍等玫瑰色系。在冬春交替時節,早春微涼的時分,捉摸不定的天氣型態,讓人不禁想一掃舊年度疲弱不振的情緒,信步往前邁開,迎接嶄新、令人憧憬的全新年度,但太大的情緒起伏卻又令人惴惴不安,此時,和緩的轉換心情是最佳的途徑,就讓低調卻又奢華的珍珠玫瑰晶髮色色澤,陪伴您自信的面對來年全新的自己與嶄新的挑戰。

https://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053179.jpg
(左:郭文David Kuo、右:Nick Kuo)

街頭塗鴉秀開場‧教育團隊玫麗嗜色‧郭文團隊父子檔趨勢演繹
節目甫登場是SKY-CREATOR街頭塗鴉秀,連La Focus聖馥髮品黃桂芳總經理和參與嘉賓Air Salon副總經理林明志也受邀上台同樂,現場歡笑與掌聲不斷。街舞表演結合繪畫創作及最後使用增豔護髮膜快速沐色上色橋段,令人驚奇!就好比設計師們在舞台上大展伸手,手持剪刀或染刷,揮灑出一幅幅動人的髮藝作品。

掌聲未歇,La Focus聖馥髮品黃桂芳總經理特別感謝今日來參與的貴賓和從台灣各地甚至遠從海外特地過來參與這場盛會的來賓,也很榮幸能邀請郭文團隊一同來演出,聖馥髮品未來持續以『執著於質卓,擁尚好的呼人客』的經營理念,秉持著持續不斷改善的精神與一步一腳印的務實態度,進步再進步,以創造顧客滿意度及滿足顧客需求為目標,與專業的美髮沙龍一同成長,讓LaFocus成為世界矚目的專業美髮品牌。

https://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053180.jpg
(左起:聖馥髮品教育Arius Tsai與講師Edison Zuo)

厚植深根品牌教育團隊同時敦聘知名大師團隊,提供詳實知識與頂尖趨勢
聖馥髮品教育部長Arius Tsai與講師Edison Zuo進行操作示範同時,也與在座設計師分享如何運用產品來創造今年流行的話題色彩,美髮師為顧客設計時尚髮色,底色是重要關鍵,聖馥髮品暢銷商品之一的矯色膏,顛覆傳統的調配比─縮短時間不說,更節省成本,針對8度以上的黃色麥拉寧色素具有絕佳的矯色效果,用於銀灰髮色、霧感、灰階調的髮色更是快速簡單好操作,在東南亞市場做巡迴發表時,矯色膏往往熱賣到缺貨。

兩位講師引領模特兒下台後,現場燈光一暗,聚光燈打向伸展台,眾多模特兒魚貫而入,自信且優雅的展現GOVIN學院春夏趨勢髮型,隨後郭文老師與GOVIN Academy的講師Nick Kuo父子兩人首次在大型舞台上一同做剪裁示範,郭文老師這次要打造一個乾淨外型的輪廓,剪裁後髮線要自然,在走動或撥髮這不經易的舉動下看到層次中多變的效果。

https://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053181.jpg
右起:桃園區經銷商Gary、Lin集團林義國、黃桂芳、曼都賴淑芬總經理、Air Salon林明志

連鎖龍頭與專業時尚紙媒給用心在專業市場紮根企業鼓勵
此次聖馥以魅力四射諧音《玫麗嗜色》為發表主題,除了來自全台灣超過600名設計師莅臨觀賞這場2016年新趨勢外,台灣龍頭連鎖體系曼都集團賴淑芬總經理Air Salon林明志副總Lin沙龍連鎖林義國董事長..等等均親自出席這場盛會。近年來聖馥積極耕耘東協市場,如:新加坡、馬拉西亞、印尼等國皆獲得非常好成績,2016年也新開啟美國市場,今天代表東協國家代理商的馬拉西亞代理商亦出席這場髮型秀。立足台灣、胸懷東協、放眼世界是聖馥專業髮品的期許與目標,我們相信一家本土品牌在消費市場獲傲人成就後,反倒過來投資專業市場,願意為專業人士在教育技術上的付出,願意以研發優質商品提供給消費者安心使用並嚴格把關,這是產業與社會之大確幸。這也難怪一直以報導國際與國內最頂尖趨勢的專業媒體Top Art、Salon News Asia都親自出席,這也意謂立足美髮師角度並為產業著想的企業是會被看見的。

https://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4053182.jpg
郭文學院GOVIN Academy講師與麻豆表演團隊

  • 前置‧場佈‧來賓
  • SKY塗鴉秀
  • 致詞暨教育團隊嗜色分享
  • GOVIN學院流行趨勢演..
  • 謝幕走秀
  • 合照‧寫真
  • 新品介紹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4519  
La Focus聖馥化妝品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三段59號
電話:02-29921089#52
La Focus 聖馥 發表會特輯
La Focus 聖馥 時尚專欄
La Focus 聖馥 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