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a Focus 聖馥La Focus控色染 專為東方髮質量身打造

La Focus 聖馥 時尚專欄La Focus 聖馥 專欄總覽

La Focus控色染 專為東方髮質量身打造日期: 2015-9-4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史上最快速灰色操作!你還在用傳統老方法嗎?漂退三次、矯色、上色!染灰就耗掉你大半天,還沒把握灰的出來!你還在用歐美專為西方人而設計的進口的染膏嗎?你還在迷戀歐美國際染膏品牌嗎?西方人屬於細軟髮、染髮容易浸色上色、不需要漂退、直接就可抵達七八度....然而東方人髮質較西方人粗硬!!

La Focus研發團隊專為東方髮質打造控色染系列。快速染出特殊色系!有效持色、延緩褪色。
 

  • 矯色膏
    顛覆傳統繁雜手續的調配比例
    美髮師自由為顧客設計時尚髮色,底色是重要關鍵。針對8度以上的麥拉寧色素具有絕佳的矯色效果,亦可調和流行色調的藍、紫、灰等染膏,達到矯色與染色同步的效果。
    客製化調配比例:建議搭配低濃度雙氧,可視顧客髮質受損程度,選用低濃度雙氧3%、6%,亦可減少頭髮受損程度。
     
  • 卸色UP 1205
    專為東方黑髮量身打造,提高漂粉及雙氧水的漂退能力,原生髮到8度只需要20分鐘*。
    *實際漂退程度會依每個人髮質以及操作流程出現差異。
     
  • 控色染增豔系列
    東方人的髮質不易留住染後顏色,恆彩增豔系列專為東方髮質打造簡單維持染後髮色的終極聖品,持續延長髮色持久度。增豔髮色同時修復受損髮絲,選用最新細小分子色粒體之恆彩增豔潔髮膜做為居家染後髮色護色增色使用,有效延長髮色的持久度。

灰色控藍紫控亞麻綠控紅紫控棕色控







霧化控-霧化質感再提升
略帶霧面消光效果的藍、紫冷色調,超適合亞洲女性的髮色新提案,能讓偏暖黃調的肌膚更顯白皙,即使褪色後,依舊
帶有淡淡的優雅奶茶色系。

控色染二部曲開課囉!!!
上課日期:
9/21

時間:13:00-16:00
上課地點:聖馥總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97巷8號3樓 
費用:$600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173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La Focus聖馥化妝品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三段59號
電話:02-29921089#52
La Focus 聖馥 發表會特輯
La Focus 聖馥 時尚專欄
La Focus 聖馥 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