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型男父親大改造,讓幸福從頭開始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 專欄總覽

型男父親大改造,讓幸福從頭開始日期: 2016-7-2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細數最近升格當爸的巨星還真不少,除了原先的貝克漢、周杰倫、王力宏,今年入選時尚雜誌《GQ》13大型男的34歲影帝—艾迪瑞德曼,於六月宣布愛女愛麗絲(Iris Mary Redmayne)誕生的好消息,正式加入帥氣老爸的天團行列,開心準備迎接人生第一個父親節!

隨著父親節步步逼近,全台孝順的兒女們全部進入戰鬥狀態。除了大餐、禮物,幫爸爸大變身成為當日主角更是不可或缺的貼心行為。而髮型就跟服裝一樣不得馬虎,即使費盡心思在穿著打扮上,若在最後搭上一頭亂髮,再多的努力都有可能在一瞬間全部破功!如何輕輕鬆鬆讓老爸抓出適合自己的髮型,更得替爸爸們好好地把關、精挑細選一下!

今年就讓GOLDWELL和KMS,一次包辦洗髮護理和塑髮造型,就是要讓辛苦的他感受到你滿滿的愛和貼心,男神爸比大改造現在開始!

時尚老爸 第1步:顧好健康髮質,造型無煩惱  


爸爸們也有這種困擾嗎?對於自己的細軟髮質,常常得擔心自己頭髮是不是看起來更少之外,台灣的濕氣環境更容易造成頭髮扁塌、沒精神!其實,除了利用彈性燙髮或吹風機吹出自然蓬鬆感,正確的洗髮方式更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獲!結合微晶球驅動科技的「GOLDWELL DS MEN感強韌洗髮精」,含瓜拉拿咖啡因聚合物和特殊保護配方,在同時清潔頭髮的同時,更能有效地強韌增粗細軟髮絲,只要洗過一次就立即讓爸爸感受到髮質增粗的強韌感!


此外,「GOLDWELL DS MEN感全能髮浴」同樣含有瓜拉拿咖啡因聚合物,除了每天使用能有效增加頭髮耐抗性外,更能同時清潔身體和頭髮,大大節省爸爸們寶貴的時間,無論是在家使用、去健身房還是旅行時攜帶都十分方便!孝順的你不妨從頭開始愛護爸爸,除了幫助爸爸養成正確頭髮清潔習慣,更讓辛苦的他在父親節第一天就使頭髮充滿活力!


建議使用產品:
(左)GOLDWELL DS MEN感  全能髮浴 300ml   NT$540
(右)GOLDWELL DS MEN感  強韌洗髮精 300ml   NT$540


時尚老爸第2步:簡單塑型,創造時尚新氛圍

今年除了艾迪瑞德曼和台灣混血小生鳳小岳順利晉升人父之外,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也在準爸爸的行列中

有了強韌又有活力的髮質後,就可以幫爸爸選擇適合的造型了!選對適合的產品,能讓頭髮更有光澤也更加健康,造型上也能得到更多支撐和控制。以下列舉三位新生星爸的熟男魅力款髮型,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明星老爸如何輕鬆駕馭一頭帥髮!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全後梳式油頭造型
全後梳式油頭的風格既正式又時尚,無論是節慶場合還是搭配西裝上班都相當合適,是熟男老爹們的最愛!油頭的入門首選「KMS凍腊」,讓你輕鬆完成油頭造型,更顯熟男紳士的韻味。

建議使用產品:KMS凍腊 100ml NT$ 840

 


艾迪瑞德曼-簡易短髮  呈現自然結構造型
兩側稍短的清爽層次短髮,瀏海長度不超過額頭的一半,非常適合夏天炎熱的季節。利用「GOLDWELL口香糖」創造豐厚及結構效果,並以手指塑造想要的造型,再依不同臉型調整瀏海方向修飾臉型,讓爸爸的臉更顯得修長!

建議使用產品:GOLDWELL 口香糖 75ml NT $520

 

鳳小岳-凌亂結構 率性自我
往前上方抓的凌亂短髮,不僅帥氣有型,此造型可以讓爸爸看起來更年輕,並且多了點雅痞風味。只要使用「KMS頹廢膏」,利用雙手就能輕鬆抓捏出你想要的自然風凌亂髮型。

建議使用產品:KMS頹廢膏 125ml NT$840

 

 

詳細產品資訊請洽
台灣歌薇 02 2518 1500

官方網站:http://www.goldwell.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ldwell.tw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2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