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Shiseido資生堂專業2016年資生堂EDGY ELEGANCE心機優雅發表會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資生堂EDGY ELEGANCE心機優雅發表會
時 間:2016年5月10日pm12:45~pm16:00
地 點:萬豪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以國宴場址萬豪酒店舉辦春夏髮集發表會
百年來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以打造全方位整體美服務,並持續與新時代女性一同創造Total Beauty,追求美麗生活境界為宗旨與理念。在此企業理念下資生堂專業美髮無時無刻為美髮師,提供最新技術與最佳師資或國級頂尖團隊。2016年不管是在日本或台灣對Shiseido Professional在教育的推動是關鍵且重要的一年,首先國際頂級大師亦是資生堂大師的原思忠於4月1日出任日本頂級沙龍學院SABFA(SHISEIDO Academy of Beauty & Fashion)的校長一職;而在台灣則是新血的加入讓教育講師團隊更加堅強與具國際觀,這些在在顯示資生堂專業美髮長久以來,在歐美國際大品牌環伺下,打造頂級專業美髮的企圖心。

在2016年資生堂首場春夏亞洲趨勢髮集研習會《亞洲趨勢髮集-微心機時尚EDGY ELEGANCE》,我們從場地的選址與師資的陣容,可看出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亦秉持以往萬中選一的雄心,是給美髮師最尊崇禮遇的表現。今年場地是選擇520總統就職國宴的台北萬豪酒店舉辦,這是台灣專業美髮第一家進駐的飯店;而師資方面除了台灣講師團隊外,亦聘請3月份在東京Prince Park Tower Tokyo的資生堂髮藝大賞全球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團隊的日本Garden salon三位設計師。台北場於5月10日;高雄場於5月12日,此次來台的Garden salon三位外師分別是:技術總監 深尾清太郎、造型總監 西川真矢、色彩總監 久分祐太郎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3/ven_big/16510206.jpg
左起:深尾清太郎、久分祐太郎、西川真矢

微心機時尚EDGY ELEGANCE-帶點叛逆卻絕對優雅
2016春夏流行趨勢EDGY ELEGANCE微心機時尚,由資生堂創意研究院成員所呈現,今年的春天是“帶點叛逆卻絕對優雅”。不對稱的髮型以及雙質地的呈現透露著叛逆,但是分明的邊際線與粉嫩的髪色卻又盡顯優雅女人味,看似衝突的組合透過整體性的搭配又那麼的適合。誰說女人的叛逆讓人難以親近?誰說優雅就必須中規中矩?誰說男人就不細緻?

這天資生堂帶著髮型師一起顛覆想像,不是遙不可及的創意,剛毅又柔和,休閒且優雅。自由呈現不同魅力,擁有“兩種風情”的新女性。並非盲目追隨流行趨勢,充分展現自我風格的新造型。運用小心機,同時展現「高雅親切」與「氣質休閒」兩種風貌。這是一種整體造型的啟發,形體、髮型、服裝、彩妝恰如其分展現,一種奇異的完美,既衝突又調合,創意又實際,叛逆又美麗。

首先出場分享造型部分的是西川老師,西川來台前的4月在熊本市發生7.3級地震,而這地方是他出生地,西川老師在現場也對日本311地震受到台灣熱情捐助行為,對台下設計師深深一鞠躬而獲得大家掌聲以報。接下來西川老師操作造型,運用平板夾創造臉頰側面波紋,低位置馬尾擺放讓頭型呈現圓弧線條。簡易編髮後稍將髮束拉出些許營造甜美風格,兩側散落髮束也增加捲度創造輕彈蓬鬆感。

日本Garden salon 3位大師分享整體美造型
造型分享後;久分老師分享利用挑染創造頭髮自然律動時若隱若現的小心機,久分老師也與設計師分享說每個女性都有2張臉,第1張是經由彩妝打扮而來,第2張則是透過在坐的設計師巧手為女性顧客打造而來。在裁剪造型方面由深尾老師搭配削刀做滑剪技巧讓頭型整體呈現圓弧狀,並使用彈潤蓬蓬霧和裸紗空氣霧,讓髮根蓬彈髮尾動感,感受細膩霧感創造豐盈又蓬鬆的髮型。

今天3位老師在整體造型方面的微心機時尚趨勢如下:

  • 髮色趨勢:輕柔透明感,微熏質感,藉由染髮達到令人不住想觸摸、纖細的輕柔飄逸透明感,營造慵懶隨性印象。
  • 髮型趨勢:躍動的波浪,輕鬆悠閒感「鬆軟微捲」不僅甜美,更蘊含活力律動感、光澤感,交錯著成熟和可愛的捲髮,正是本季趨勢。
  • 造型趨勢:別太刻意追求完美,稍微放鬆是造型關鍵。「一點不完美」、「一點點放鬆」、「玩樂的心」都是營造不費力時尚的關鍵字,光澤、霧面質感也都為不可或缺的要素。
  • 髮型重點在「鬆軟微捲」,故意沒有百分百完美捲度,適當的空氣感造型,讓臉部線條更柔和。短髮造型可藉由電棒或造型品輔助,做出微捲外翹的捲度創造俏皮動感的形象。

2016展現優雅又獨立自主的心機女孩風格
此次台上九位模特兒展現今年春夏趨勢,包括略帶心機的優雅裸妝,重點放在鮮艷的眼影或眼線表達個人特色,淡雅駝色眼影、裸唇、珍珠藍、粉紅等柔和色系也更加提升整體魅力。服裝趨勢走寬鬆路線,搭配民族風和流蘇圖騰、髮型部分除了編髮以外,幾何髮飾或髮帶皆能點綴今年春夏的自我風格。相信這場日本Garden salon在台發表的春夏趨勢,會讓今年台灣女性髮色如粉晶般的暖陽與薔薇花瓣;而鬆軟捲髮、中長鮑伯的流蘇髮型、空氣瀏海,展現優雅又獨立自主的心機女孩風格!

  • 前置暨來賓進場
  • 開場走秀
  • 趨勢主軸解構
  • 日本Garden團隊技術..
  • 技術示範-造型總監 西川真矢造型示..
  • 技術示範-色彩總監 久分祐太郎挑染..
  • 技術示範-技術總監 深尾清太郎剪裁..
  • 技術示範-造型總監 西川真矢剪裁與..
  • Q&A時間暨謝幕
  • 合照暨寫真(附影片)
  • 媒體聯訪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9163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www.facebook.com/ShiseidoProTW
主辦單位簡介:

1872年,資生堂由福原有信先生創辦於東京銀座,是日本第一家西式藥房。「資生堂」語出易經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讚美大地的美德,哺育新的生命,創造新的價值。這不僅代表資生堂的公司名稱,更是品牌創辦的中心思想,恰如其分地反映東方美學意識與西方商業實踐的完美結合。《易經》在西方被喻為闡述變化的經書,更呼應了資生堂以變革和創新來應對未知的未來。

Shiseido Professional簡介:

  • 1922 建立美容美髮部於銀座大樓的2F,推出隱耳髮型風靡全日本。
  • 1934 建立資生堂美容沙龍(Shiseido Beauty Salon)於銀座大樓的3F。
  • 1956 建立全方位沙龍Total Beauty Salon於涉谷區,為當時亞洲最大規模的沙龍。
  • 1975 建立專業事業銷售部(Professional Sales Department)。
  • 1986 與美國Zotos策略聯盟,開始Zotos品牌的經營。
  • 2002 Zotos併購Joico,將Joico品牌納入資生堂旗下。
  • 2012 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部(Shiseido Profession Group)正式直營。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