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新品上市-STAGE WORKS造型系列 海灘空氣霧、裸紗空氣霧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 專欄總覽

新品上市-STAGE WORKS造型系列 海灘空氣霧、裸紗空氣霧日期: 2016-7-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夏天來了,天氣越來越炎熱!隨著氣溫上升,髮型一下子就扁塌,黏膩的髮絲緊貼著肌膚,實在吃不消。今夏,資生堂專業髮品「STAGE WORKS」造型系列推出新型態噴霧式髮蠟─海灘空氣霧、裸紗空氣霧,讓風來打造清爽舒適的空氣感髮型!

夏日變髮關鍵字:蓬鬆、自然系、空氣感
人們對於髮型的期待可分成趨勢和解決困擾兩種;2016年已經過了一半,這個春夏髮型人們討論度高的低層次鮑伯、流蘇髮型、鬆軟捲髮,這些不外乎就是注焦在具蓬鬆感、空氣感的自然系髮型。而男士們髮型亦著重在髮根和瀏海,蓬鬆、豐盈、多變化為最重要的關鍵!近幾年美容意識提升,越來越多的男女在意自己頭髮的樣子,想要蓬鬆豐盈感的需求已是不分性別、年齡,普遍的存在!

全新獨創科技成份
資生堂暢銷造型品「羽絨蓬蓬霧」自上市便熱銷全球,獨創粉末型造型品,創造豐盈蓬鬆髮有口皆碑。如今資生堂研究獨家再研發如積木狀的升級版造型粉末,能夠少量使用就有高效造型效果,同時降低頭髮糾結。濕度控制科技,含聚矽氧烷(Polysilicone-13)成分能讓在夏天這樣的季節,悶熱潮濕環境下,仍維持完美髮型。空氣霧系列為噴霧造型品,使用前需充分搖晃,讓造型粉末和風霧科技結合,簡單創造出輕盈、不黏膩的空氣感髮型。

海灘空氣霧 STAGE WORKS BEACH AIR 150g NT$800
自然光澤 律動束感・感受海風輕拂而過的舒適 駕馭隨興奔放的沙灘造型


海灘空氣霧主打一瓶就能夠完成光澤束感mix空氣感的名媛海灘風格造型品。利用造型粉末、柔順粉末和光澤髮妝保濕劑,三種技術重現海風造型效果,手指輕輕撥弄秀髮,呈現宛如外國人般的天生捲髮質感。

 


裸紗空氣霧 STAGE WORKS POWDER VOLUME AIR 150g NT$800
支撐髮根 重覆塑型・如自由的風輕拂而過 打造霧面乾躁、豐盈感髮型


裸紗空氣霧含無油成分配方使髮型能夠保持極度乾燥,另外添加獨特粉末成分,能吸附頭皮黏膩皮脂、創造豐盈髮量感,同時帶有霧面質感,從頭到尾保持清爽蓬鬆髮型。


圖示:海灘空氣霧 150g
 

使用方法:*從乾髮開始

  1. 充分搖晃瓶身發出「喀啦」聲。
  2. 距離15-20cm噴灑髮中間到髮尾。大範圍隨意噴灑。
  3. 均勻揉捏後撥開秀髮,創造律動感。

圖示:裸紗空氣霧 150g
 

使用方法:*從乾髮開始

  1. 充分搖晃瓶身發出「喀啦」聲。
  2. 在想有豐盈感的髮根處距15-20cm處噴灑揉捏。
  3. 欲更蓬鬆可重複上述1、2動作。


 

Shiseido Professional 資生堂專業美髮,只在全省各大專業美髮沙龍販售!
客服專線 0800-675-688
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ProTW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89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簡介:

1872年,資生堂由福原有信先生創辦於東京銀座,是日本第一家西式藥房。「資生堂」語出易經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讚美大地的美德,哺育新的生命,創造新的價值。這不僅代表資生堂的公司名稱,更是品牌創辦的中心思想,恰如其分地反映東方美學意識與西方商業實踐的完美結合。《易經》在西方被喻為闡述變化的經書,更呼應了資生堂以變革和創新來應對未知的未來。

Shiseido Professional簡介:

  • 1922 建立美容美髮部於銀座大樓的2F,推出隱耳髮型風靡全日本。
  • 1934 建立資生堂美容沙龍(Shiseido Beauty Salon)於銀座大樓的3F。
  • 1956 建立全方位沙龍Total Beauty Salon於涉谷區,為當時亞洲最大規模的沙龍。
  • 1975 建立專業事業銷售部(Professional Sales Department)。
  • 1986 與美國Zotos策略聯盟,開始Zotos品牌的經營。
  • 2002 Zotos併購Joico,將Joico品牌納入資生堂旗下。
  • 2012 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部(Shiseido Profession Group)正式直營。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