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2年TIGI Copyright Colour上市發表髮型秀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TIGI Copyright Colour上市發表髮型秀
時 間:2012/8/22(台中)、8/24(高雄)、8/27(台北)PM16:30--PM19:30
地 點:台中中僑飯店、高雄新光三越左營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地
 
   

TIGI Copyright©olour 新染膏上市發表髮型秀

國際知名品牌TIGI秉持著有完整架構之剪染教育和研發團隊的優勢,本季全新推出TIGI Copyright©olour染膏,將染膏全面調整升級,創造更美、更持久的髮色,還延攬了2008、2010、2011/2012數度獲得「年度全英國最佳染髮師」的Christel Lundqvist擔任TIGI全球染髮創意總監。

Christel Lundqvist加入TIGI之前,她的作品就經常曝光於雜誌媒體上,也常在業界或消費雜誌上分享流行資訊。她卓越的協調能力、創意的眼光及獨特的魅力,使她成為TIGI全球染髮技術團隊出色的領導者。
 
屢獲殊榮的Christel Lundqvist加入TIGI擔任全球染髮創意總監一職. 這是一個新的職位同時也是令人興奮的時刻,因為就這個月TIGI Copyright染膏上市了!
 
Christel將會領導TIGI國際創意團隊的全球染髮師並且與Anthony Mascolo以及Nick Irwin密切合作促使TIGI染膏成為專業沙龍最有競爭力的選擇。
 
TIGI 國際創意總監 Anthony Mascolo說: 「我們非常高興Christel的加入,在創造完美髮型的同時,剪與染缺一不可,Christel的專業將為我們未來的髮型增添更多髮色上創意元素」。
TIGI 創意總監 Nick Irwin說: 「透過Christel 的創意、知識以及她的專業技術將可以為我們的髮型秀增添全新的優勢,我們非常期待Christel未來的表現」

Christel透過色彩表現心情、形象及風格,從時尚與藝術擷取靈感,創作迷人的作品.
Christel的專業技能使她在美髮產業獲得最高榮耀,並使她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染髮達人。 她加入團隊的時間點搭配TIGI Copyright染膏的上市,是一個完美的組合。新的Copyright染膏強調染髮師的創造力,幫助染髮師們創造他們自我風格的顏色,擴展他們的創意及藝術視野。

TIGI全球染髮創意總監 Christel說: 「TIGI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機會,提升我的視野到另一個層次。我非常開心與Anthony Mascolo, Nick Irwin及團隊們一起工作,與世界各地的染髮師分享想法並且參與TIGI許多具創造性的計畫。

Christel Lundqvist將帶領著團隊包含來自英國的歐洲創意總監Akos Bodi、馬來西亞的亞洲區教育總監 Andy Cheong、德國的亞洲區教育總監Ralf Boss及台灣藝術團隊將於8/22台中、8/24高雄、8/27 台北舉行巡迴的髮型秀。

TIGI Copyright©olour 的獨家技術

TIGI Copyright©olour染膏 升級上市
跨系列混搭功能 提供百分百的創作自由
最棒的髮色 由你創造

“TIGI Copyright©olour 將染膏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現在設計師可以用全新升級的
TIGI Copyright©olour 染膏創作出自己專屬的髮色,讓每一款髮型都顯得獨一無二!
這個創新、發明,帶給設計師完整的藝術創作自由。”—Anthony Mascolo

今年夏天TIGI全新推出TIGI Copyright©olour染膏,要髮型設計師大膽玩色彩,並創造獨一無二的全新髮色!其實TIGI染膏不算歷史悠久,但秉持玩色創意的設計理念,獲得不少設計師的青睞。產品設計的初衷就是讓設計師能打破染膏的色彩限制,玩出與眾不同的訂製髮色。這樣的概念在全新升級的TIGI Copyright©olour染膏中,得到完整的實現,帶給沙龍、設計師與消費者三贏局面!

髮色續航力UP、加倍修護髮質 染髮更愉悅
TIGI Copyright©olour是色彩創意的先鋒,它讓設計師更能掌握髮型作品的藝術性與自由度,而且還有更多說不完的好處。延續TIGI染膏四大系列(創意、增澤、混色王、極淺)的色系設計,首創永久染、半永久染跨系列混搭,創造色彩的無限可能;成分升級、跨系列混搭,讓顯色更精準易於掌握,設計師與消費者可以共同創造出更多髮色的可能;添加抗UV成分,讓漂亮髮色更有效抗氧化、延緩掉色。
加倍的修護成份、降低鹼含量、無刺鼻味,能讓染髮的化學傷害降到最低,髮絲更添健康光澤。染髮過程更舒適愉悅。而升級的色素粒子讓髮色更飽和持久,不論您的顧客想要鮮明飽和的色彩、精緻光澤感的極淺、澄淨的金髮,都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首創跨系列混色功能 減少沙龍庫存、提高獲利
「跨系列混搭」的設計出發點是讓設計師能創作出更多專屬、特別的色彩,但同時也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由於設計師可以透過混色來創造色彩,TIGI染膏就不需要太多的顏色,相對來說便減少了沙龍的庫存和不必要的浪費,設計師的染髮創意與技巧也更加提升,大大創造沙龍的服務品質和獲利能力。

TIGI Copyright©olour專屬課程 教你成為染髮藝術家
TIGI認為所有設計師都是藝術家,需要可以發揮的專屬「調色盤」。因此,全系列每個色彩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調和混搭,用以搭配、分層或混合創造出獨特的漂亮髮色。TIGI Copyright©olour染膏的獨家設計配方讓你可以預見髮色創作的色彩表現,全系列的染膏、雙氧乳、漂粉產品設計給予創作自由並呈現專業的效果。設計師們重視的白髮遮蓋力,也在創新科技的研發之下,能達到100%的灰白髮覆蓋率,同時維持髮絲質感、活力與光澤。透過完整的周邊配備與全面、階段性的技術課程,TIGI Copyright©olour給你染髮創作/服務的全力支援,讓你玩髮不「色」限。

TIGI Copyright©olour不僅成分全新升級,包裝也更專業有質感,從包裝外表就能看出色系表現。

TIGI Copyright©olour 呈現純淨不設限的髮色質感,滿足不同族群的染髮視覺效果。

除了髮色的呈現,加上Vivienne Westwood, Alexander Mc Queen的服裝及特殊妝容的搭配,更完整的傳達了TIGI的整體概念,歡迎加入這場藝術、時尚的饗宴!

【設計師為設計師創造的色彩就是TIGI Copyright©olour】
 
本次上台的講師,列名如下:
 
歐洲創意總監---Akos Bodi
區域教育總監----Ralf Boss
區域教育總監----Andy Cheong
台灣提碁教育部經理--- Frank 戴
台灣TIGI藝術團隊總監--- Andy 林

  • 8/22 台中場-來賓進場與會場形象佈置
  • 8/22 台中場-序場_Model走秀
  • 8/22 台中場-剪染操作示範
  • 8/22 台中場-創意編梳造型示範
  • 8/22 台中場-精典剪操作與髮色講解
  • 8/22 台中場-圓滿謝幕
  • 8/22 台中場-會場一覽
  • 8/22 台中場-主秀講師
  • 8/24 高雄場-剪染操作示範
  • 8/24 高雄場-創意編梳造型示範
  • 8/24 高雄場-造型示範操作
  • 8/24 高雄場-Model造型完成展示
  • 8/24 高雄場-圓滿謝幕
  • 8/24 高雄場-會場一覽
  • 8/24 高雄場-後台一瞥
  • 8/27 台北場-來賓進場與會場形象
  • 8/27 台北場-致詞‧剪染操作示範
  • 8/27 台北場-創意編梳造型示範
  • 8/27 台北場-精典剪操作與髮色講解
  • 8/27 台北場-Model造型完成展示
  • 8/27 台北場-圓滿謝幕
  • 8/27 台北場-後台一瞥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TIGI Taiwa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69014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