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VEDA 肯夢2010年AVDEA肯夢學院第三屆設計師養成課畢業典禮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0年AVDEA肯夢學院第三屆設計師養成課畢業典禮
時 間: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19:30-21:00
地 點:肯夢Green Cherry office(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4弄3號1F)
 
   

3位畢業生
秀出6分鐘MV『1970到2046 年』
帶領觀眾穿越時空 愛上未來髮型

每隔十個月肯夢學院就『製造』出一批優秀畢業生,而畢業生也總在畢業前『製造』出精采的畢業作品,帶來驚喜!2010年7月22日的晚上已是肯夢學院第3屆畢業生的成果展了,3位畢業生Mina、Cliff、Selina時尚有型的出席自己的畢業典禮,像是設計師參加自己參與的電影首映會心情。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不曾錯過任何一屆學生們的開學及畢業典禮,看著每一個學生從生澀,經歷挑戰成長,到如今能夠獨立完成一個個別具風格的時尚髮型。朱平不計成本投入資金在每一屆的學生身上,在這天晚上喜悅的欣賞,像是參加自己小孩的畢業典禮一樣。

1977年,電影週末狂熱中,John Travolta身穿大翻領白色西裝,內搭黑色襯衫的造型,令Disco文化風靡了整個世界。肯夢學院第3屆畢業典禮的呈現,有別於過往髮型秀或前兩屆畢業典禮的方式,把伸展台變成了七O年代電影院場景,出現了復古打字機、老舊音響和唱片、理髮廳旋轉燈、還有曾經承載夢想與歷史的五顏六色旅行箱。而模特兒也都隱身在時尚短片『1970到2046年』裡,不受限於走秀形式與場地限制,在MV中恣意扭動與發揮創意以展現美國七O年代的Disco文化,更以時尚的未來態度,走過圖書館、穿梭鋼筋建築體、出現在多鏡面場景,將3位畢業生想像中的未來年代『2046』成為真實的畫面,呈現在觀眾的眼前。

Mina、Cliff、Selina在肯夢學院藝術總監Henry與多位肯夢學院優秀講師的指導下,花許多心思雕琢兩個年代的髮型、搭配服裝,甚至親手用湯匙、筷子等生活元素製作出充滿時尚感的創意髮飾等等,時尚酷炫的髮型讓模特兒的自信態度從內而外散發。

肯夢專業團隊花了10個月的時間,1540小時豐富的課程,讓3位嚮往『肯夢文化』並懷有美髮設計熱情的學生,夢想實現了。肯夢教育,為台灣培養出不一樣的美髮設計師,相信此後能為更多追求時尚、美麗的消費者帶來感動與驚喜。肯夢證明了,從零開始打造專業美髮設計師是可能的!並肯夢學院第四屆的學生已經從2010年4月開始上課,錯過第一、二、三、四屆的朋友,可以準備加入2010年9月27日開課的第五屆課程,讓生命轉彎,改變自己,找到新的可能。

  • 會前一覽
  • 七0年代復古風
  • 畢業生感言
  • 朱平授結業證書予學員
  • 與講師暨親友合照
  • 畢業典禮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詹嘉銘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5696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https://www.cistylist.com/
主辦單位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