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VEDA 肯夢從遠方捎來的祝福 AVEDA 2016佳節系列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AVEDA 肯夢 專欄總覽

從遠方捎來的祝福 AVEDA 2016佳節系列日期: 2016-10-1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即將邁入一年的尾聲,回顧過去300多個日子,在家人朋友及同事的鼓勵陪伴下,歷經了各種考驗及快樂豐收。在2016年的最後一個時節,讓來自尼泊爾的手製紙盒乘載滿溢的希望及祝福,為您傳遞來自內心深處最真摯的感謝。

來自尼泊爾的手製紙盒 傳遞佳節的感謝
Gifts of Care Wrapped with Love,
In Handmade Paper from Nepal.

11/25至1/5 限量上市


《Candrima 暖》擁抱般的溫暖氣息 傳遞滿溢的感動
佳節時分,除了言語及擁抱之外,還能如何表達滿心的感謝呢? 2016年歲末,AVEDA將藏在心裡的感動,化為今年冬天最具佳節意義的花植純香-全新《Candrima 暖》佳節限定系列。Candrima 在梵文中代表黑夜中皎潔的月光,以醇厚的香草調和薑、野薑花根部的鮮明辛辣氣息。呼吸之間,感受猶如被柔軟的毛毯包裹全身一般,細細呵護。

《Candrima 暖》佳節限定系列共推出暖 沐浴乳霜、暖 身體乳霜、暖 潤手霜,全台限量共800組。以及暖 佳節限定純香蠟燭,全台限量共200組。集結一整年365天的感動時刻,化作一抹獨特的溫暖純香,如暖流一般在心中不斷循環,讓嘴角漾起幸福的微笑。


尼泊爾Lokta手工紙盒 用雙手交織滿心感謝及堅毅生命力
連續第九年,AVEDA透過尼泊爾HBTL公司,向喜馬拉雅山區居民購買手工製作的Lokta手工紙,製成美麗的AVEDA HOLIDAY佳節禮盒。Lokta手工紙的需求為原本環境貧脊、缺乏工作機會的山區村落帶來無數就業機會。90%的Lokta手工紙製造者為尼泊爾婦女,手工紙的收入能使她們自給自足並且供給孩子們上學接受教育,期盼未來能藉由知識的力量,回饋村落並帶動正向發展。至今AVEDA已提供當地超過4400位尼泊爾婦女重要的收入來源,大幅地改善她們及家人們的生活條件。

特別在2015年尼泊爾大地震之後,AVEDA與尼泊爾山區居民的合作更顯深刻。AVEDA持續地用購買Lokta手工紙作為最實際的支持,扶持尼泊爾居民用自己的力量,一步步走出地震的挫敗。讓每一份包覆著美麗Lokta手工紙的AVEDA HOLIDAY佳節禮盒,不僅是傳遞了衷心的感謝與祝福,更是回饋了千哩之外尼泊爾居民製作紙張的用心及生生不息的堅毅力量。

傳承古老技藝,永續守護雪域資源
Lokta 手工紙取材於尼泊爾山區原生灌木,由於材質堅韌,在過去曾是記載皇室聖諭的重要用紙。製程繁複的Lokta 手工紙須先將Lokta 樹皮經過手工捶打、熬煮成紙漿後,再經過陽光長時間自然曝曬,最後以無毒顏料染成綠色才算完成。不傷害自然的手工紙業,不僅延續了12世紀以來的珍貴工藝,同時也保護了喜馬拉雅山區34,000英畝的原始林地,為小熊貓、髦牛及雪豹等瀕臨絕種的動物保留更多自然棲地,成為維持永續環境利用的重要一環。

 

2016年 AVEDA HOLIDAY佳節禮盒 
尼泊爾大地震之後,山區居民平穩而快速地找回過往的生活步調,讓世界看見尼泊爾樸實、樂觀且堅強的民族特性。2016年 AVEDA佳節禮盒特別以尼泊爾迷人的文化特質為命名,讓最靠近天空的純真微笑化作誠摯祝福,作為2016一整年的禮讚! 

 


圖示:2016佳節限定純香蠟燭
 

2016佳節限定純香蠟燭-《Candrima 暖》
可燃燒50小時,為幸福冉冉加溫。
佳節價NT. 1,680


《溫暖》
將暖心純香化作祝福,讓真摯的心意溫暖整個冬天。
暖 沐浴乳霜125ML
暖 身體乳霜125ML
暖 潤手霜40ML

佳節價NT. 1,680

《率真》
沁涼氣息來自經典迷迭薄荷,感受無拘無束的暢快呼吸。
迷迭/薄荷沐浴乳250ML
迷迭/薄荷身體磨砂蜜 200ML
藍色紓壓純香菁 7ML

佳節價NT. 2,380


《繽紛》
鞏固亮麗髮色,讓美麗秀髮與好心情陪妳度過每一天。
護色洗髮精250ML
護色亮澤鎖色精華100ML
護色潤髮乳200ML
美 護理精華油30 ML
佳節價NT. 2,800


《豐富》
精選AVEDA髮品系列,多元的產品組合滿足千變萬化的造型。
迷迭薄荷洗髮精250ML 復原配方洗髮精250ML
純香洗髮菁250ML 純型角質更新洗髮精 200ML
直順洗髮精50ML 深層保濕洗髮精50ML

佳節價NT. 3,400

《包容》
維持秀髮水亮有彈性,事半功倍輕鬆達到亮麗卷度。
彈力卷髮膜150ML
卷髮造型乳200ML
泡沫雕 50ML
純豐 蓬髮雲 30ML

佳節價NT. 2,300


《堅毅》
專為男性設計,創造髮絲堅毅豐厚的健康基礎。
純型造型膏75ML
純型蘊活頭皮精華125ML
純型蘊活洗髮精 50ML

佳節價NT. 3,200


《強韌》
結合古印度藥草學及現代科技,每天蘊髮三步驟,養出秀髮豐盈蓬鬆的強韌生命力。
蘊活菁華滋養液150ml 蘊活菁華洗髮精50ML
蘊活菁華洗髮精200ML 蘊活菁華潤髮乳40ML
蘊活菁華潤髮乳200ML 蘊活菁華滋養液10ML X 2

佳節價NT. 5,000

《從容》
慢下生活的步調,讓呵護自己成為每天的靜心時刻。
花植保濕前導精華150ML
花植保濕乳霜 / 輕透乳霜50ML (二擇一)
優雅 高效精華3ML 明亮 高效精華3ML
安定 高效精華3ML

佳節價NT. 3,260


《知足》
給你加倍的力量,陪伴您知足惜福地過生活。
潤手霜 125ML 潤手霜 40ML
潤手霜 125ML (純香)
潤足霜 40ML 潤足霜 125ML

佳節價NT. 2,780


《和緩》
深呼吸,輕按摩,每天花五分鐘為自己進行一場身心靈SPA。
美 護理精華油30ML 
迷迭/薄荷護理精華油30M
純香 護理精華油30ML 

佳節價NT. 2,080

《單純》
歷久不變的事物帶來最單純的美好。AVEDA經典純香,傳遞永恆不變的幸福氣息。
純香 沐浴乳 250ML
純香 護理精華油 30ML X 2
純香 洗髮菁250ML

佳節價NT. 2,580


 

 

AVEDA全台店點資訊:http://www.canmeng.com.tw/?p=search-store

 

AVEDA。 結合美,環保與身心的平衡
The Art and Science of Pure Flower and Plant Essences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31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