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UNIQ TREND優泉2012年優泉& H PARK時尚燙髮美學研習會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2年優泉& H PARK時尚燙髮美學研習會
時 間:2012年10月03日 直髮課程:10:00~12:00 捲髮課程:14:00~16:00
地 點:優泉教育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新一代時尚燙髮美學研習會
MUCOTA OPERA X H PARK II

本次優泉國際有限公司特地與H PARK II - 攜手合作,為大家帶來這次新一代時尚燙髮美學研習會。H PARK II 成立於2006年,而其優異的髮型作品更是在各領域像是時尚圈、演藝圈、藝文圈都有相當精彩的成果。同時也是優泉國際所代理的MUCOTA OPERA溫熱塑燙藥劑的合作沙龍。MUCOTA OPERA溫熱塑藥劑其快速軟化、讓髮質有Q.嫩.水.亮高質感效果,對於H PARK II 在整體作品呈現上更加如虎添翼,而本次研習會除了交流各沙龍先進彼此技術外,同時也分享給大家MUCOTA OPERA的使用心得。本次活動分為上午直髮場次及下午捲髮場次,兩場各別準備了兩位MODEL來為現場髮型師示範。

活動一開始的時候,由優泉教育總監 – Enzo為大家說明H PARK II團隊在各界活躍的表現,同時介紹本次的H PARK II 頂級設計師 Carson 以及H PARK II專業技術師Queen。兩位現場也準備了一些H PARK II團隊所發想的作品來跟大家分享。

本次活動的靈感來自於日常所見的事物,像是貝雷帽、Louise Brooks、鋼琴鍵盤、體積 + 層次堆疊等,在研習會過程中也都一一跟現場來賓說明。

現場的模特兒髮質大多屬於”中度受損”的情況,甚至其中有一位還是漂過頭髮”重度受損”的髮質狀況。H PARK II為了達到最好的燙髮品質,也選用了MUCOTA 御守護系列產品來做燙中及燙後的處理,其中K 003、CMC 005適用於燙前處理能補充頭髮內部的結晶與非結晶蛋白質及CMC,在燙中加熱或用活髮夾前使用CT – 010,利用甲殼素在表皮層製造人工的毛鱗片,創造出型狀記憶的效果,使頭髮更有光澤感。在結束後使用G-011黑馬劑來去除殘留的鹼性藥劑。經過這道手續之後模特兒髮質明顯改善,而依據頭髮不同狀況選用OPERA的藥水,也是讓燙髮效果更好的小秘方。對於每位模特兒髮型的靈感來源,其實都取自於日常生活、以及時尚流行的趨勢。現場來賓對於Carson獨到的藝術見解還有融合古今的操作手法,都感到十分的受用。

在上午直髮場次部分,Carson利用了其獨創的”Easy + Smart”技法,將複雜的剪髮方式格式化,使其能輕鬆打造出如同書上一樣的髮型。除此之外,在細節部分利用”密尾剪”的方式,借由此方式調整頭髮流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午的捲髮模特兒的剪髮方式,是採用了跳躍式的鍵盤剪髮;有別於直接使用打薄剪的方式,創造出更有活力、份量的髮型狀態。

在成功的設計師背後,將其腦中畫面呈型的推手便是專業的技術團隊了。其中,在H PARK II的技術師Queen便是本次活動在技術方面的靈魂人物。大多數人對於如何讓客人的頭型能完美表現出都是傷透腦筋,在經過Queen的巧手打造下,每位模特兒不論是髮根、髮中、髮尾,都呈現出最好的效果。Queen表示,除了燙前/中/後的MUCOTA御守護處理外,她也很喜歡於燙髮前使用MUCOTA Scena Ethos抗氧化分解效素 來做頭髮大掃除的前置作業。如此一來更能讓頭髮充分吸收御守護的養分,也更能完美表現出設計師要求的髮型效果。

在燙髮的技巧上面,由於Carson在設計髮型上喜愛讓客戶能輕鬆呈型,因此Queen再燙髮的處理上為了創造出膨鬆感,在髮根部分採用了辮子燙的方法。同時也利用了優泉所代理的B2Y氣冷式活髮夾來處理直髮的弧度部分,便能創造出更自然的大弧度。同時使用幻影熱塑機的時候,在捲子與頭髮之間,除了羊毛氈墊片的使用之外,Queen也會在捲子下多放一個捲子,一來可以保護頭皮,二來也能讓燙後髮根效果更為明顯。

同時在當天研習會現場,優泉國際也搶先曝光2013年預計上市的La biosthetique塑型產品 – 雲端系列,能讓秀髮彷彿漫步在雲上,如此的輕盈、膨鬆。現場也開放給來參加研習會的來賓預購,反應相當踴躍!

會後大家對於本次所使用的技法、呈現出來的燙髮質感都讚不絕口。紛紛提出彼此對於燙髮技術上的心得及感想。現場的來賓都迫不及待能將本次所學習到的內容,實際應用在店裡。對於H PARK II能夠在業界得到許多好口碑的原因也更加了解。現場也看到許多熟面孔,對於優泉每次推出的研習會都相當喜愛,除了可以近距離的學習到最新的資訊,也讓彼此同業互相交流。這也正是優泉一直以來所傳遞的訊息”UNIQUE TREND”,讓整體沙龍產業能一起創造新的時尚潮流

  • 上午場-H PARK II團隊靈..
  • 上午場-剪燙造型示範
  • 上午場-會場花絮
  • 上午場-造型完成
  • 下午場-會前美學論述
  • 下午場-剪燙造型示範
  • 下午場-會場花絮
  • 下午場-造型完成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2555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www.uniqtrend.com/
主辦單位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