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UNIQ TREND優泉2017年優泉國際 髮妝之鑰品牌週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7年優泉國際 髮妝之鑰品牌週
時 間:2017年4月17日-21日
地 點:UT Studio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髮妝之鑰品牌週-形象美‧客人美‧業績美
肌優定義美麗,髮絲妝點神采

法式訂製美肌「The Culture of Total Beauty」進駐台灣頂級沙龍
50年代的巴黎皮膚醫學實驗室中,生物化學家馬歇.康耶先生研究發現,頭皮細胞和肌膚之間的生物關連,自此將重心放在研究頭皮細胞與皮膚健康的養成,更於1947年創立了以生物科學研究為本的法國權威訂製美肌品牌【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擁有超過60年美肌理療專業的【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一直深受歐洲貴婦們的愛戴。而馬歇.康耶先生推行的訂製保養概念─「The Culture of Total Beauty」,也於2017年進駐台灣頂級美髮沙龍,全球品牌創意總監Alexander FUCHS特別受邀來台,將歐洲仕女貴婦們喜愛的高級訂製美肌服務帶來台灣,讓愛美的女性朋友們能同步享受!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David(左1)、髮妝之鑰全球品牌創意總監Alexander FUCHS(左2)、知名演員陸明君(右2)、知名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右1)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從〝頭〞開始的全方位法式頭皮肌浴理療
在頭皮健康養護方面擁有卓越領先技術的【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與歐洲頂尖皮膚科醫師合作,運用最新肌膚細胞研究及生物科技,發展出一套全面性且創新的頭皮保養品,針對毛孔密度最高的區域─頭皮肌膚做區隔,開發出不同頭皮屬性的洗、護及頭皮保養品系列,如:能解決油性/汗濕性頭皮的油水平衡系列、為敏感性頭皮打造的免疫細胞活化的敏感抗屑系列、頭皮乾燥緊繃問題的活化系列、落髮與細弱髮質的森髮系列和抗老化的逆齡系列等,並搭配獨家頭皮專用複方植物精油產品,堪稱是頭皮保養品界的領導品牌。

4/17經營者 戰略場 上午場次 專家分享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獨家汗濕頭皮養護 頭皮與頭髮清爽無負擔
即將到來的夏天,皮脂腺分泌開始旺盛,而台灣海島型氣候的悶、濕、熱,對於頭皮來說更是一大挑戰!悶熱的氣候所帶來的汗水與皮脂分泌,很容易造成所謂的「汗濕性頭皮」問題,【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獨家的「汗濕性」頭皮洗、護、保養品「油水平衡系列」,就是針對汗腺分泌旺盛的頭皮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很多人對自己的頭皮狀況有所誤解,汗濕還是出油傻傻分不清楚,比較容易的判斷是,洗完頭後2小時內感到頭髮變油、變塌十分黏膩的感覺,造成這樣的原因是汗水分泌過多,長時間停留頭皮上造成頭皮問題,因為症狀與油性頭皮類似,所以容易被誤認為是油性頭皮,長期使用控油產品卻始終沒有改善頭皮黏膩的感覺,嚴重的情況會造成髮質變差、變細,甚至造成落髮現象。」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與頂尖皮膚科醫師合作,經實驗證明,汗濕性頭皮患者使用「油水平衡療程」後,頭髮不再為過度排汗所苦,生髮細胞更加有活力,頭皮與頭髮更清爽無負擔;而單純油性頭皮者使用後,亦能明顯緩和皮脂腺過度活動,使頭皮與髮根含油量顯著降低,頭髮不再扁、塌和油膩。

4/17經營者 戰略場下午活動一覽

頭皮肌膚油水平衡 惱人頭頂不再曬麵條
要對抗惱人的汗濕頭皮問題,【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油水平衡系列所選用的成分,包含控油與收歛作用的七葉樹、杜松子精油;抗發炎、抗菌及鎮靜舒緩作用的草本成分包含:鼠尾草、西洋蓍草、迷迭香、薰衣草以及甘草等;抑止油脂分泌過盛的酵母蛋白,還有活化髮根的蕁麻等植物菁華,可對抗汗濕性頭皮,抑制汗腺分泌,使用「水平衡肌浴」洗頭可清爽洗淨頭皮毛孔,減少頭皮毛孔出汗,於睡前再搭配鼠尾草前導按摩頭皮做深層保養,恢復髮根活力,迎接豐盈秀髮!

4/18技術者 煉金場-活動一覽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鎖定台灣頂級沙龍通路,進駐全套美髮與肌膚保養系列產品及服務內容,本次受邀來台的全球品牌創意總監Alexander FUCHS表示,「這一套獨家的法式頭皮保養療程,在國際上領先其他品牌,使用正確的頭皮養護產品能改善諸多頭皮肌膚與毛囊的問題,讓毛囊活化達到全方位防護,找回全方位的美麗。」

4/18技術者 煉金場-學員領證合照

4/19陸明君出席記者會

陸明君出席【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記者會 複方N油水平衡精油讓頭皮喝咖啡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舉辦登台以來最大型媒體活動,吸引眾多美髮愛好者的目光;知名演員陸明君身穿一襲充滿夏日風情又性感的穿著出席,陸明君表示使用保養品會希望是同一個品牌,成分與功效會比較相容,【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同時具有頭皮及肌膚保養產品,讓她使用上十分安心。並且強調自己相當重視頭髮護理,每次拍戲都需要使用很多的造型品,下戲後會盡快把造型品洗掉,讓頭髮保持清爽;最近人較常在南部跟東部拍戲,天氣熱所以常常流汗,頭上又有造型品更容易感到悶熱,但使用油水平衡汗濕系列後頭髮感到非常舒適清爽!而且【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複方N油水平衡精油使用後不需沖洗,就能使頭皮明顯感到舒緩放鬆,每天起床出門前都會滴幾滴精油讓頭皮甦醒,陸明君笑稱自己早上起床都要喝咖啡醒腦,現在使用複方N油水平衡精油就像是讓自己的頭皮喝咖啡一般!

除了頭皮產品外,陸明君稱讚【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真的很貼心,將臉部跟頭皮的各種肌膚保養都準備好了,並特別推薦逆齡拉提眼膜,因為它可以帶妝使用非常方便,有時候覺得眼睛疲勞或是臨時要跟朋友見面的時候,就可以在計程車上快速敷眼膜,下車的時候就可以消除眼睛疲勞緊緻肌膚,好像剛睡飽一樣整個人容光煥發,成為陸明君最近包包中的必備急救保養品。


4/20部落客出席髮妝之鑰品牌週活動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品牌故事
源自花都巴黎,法國權威訂製美肌品牌【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1947年由生物化學家馬歇.康耶先生所創立,他發現頭皮與全身肌膚的重要生物關聯性,發展出一套對美肌保養的全新概念「The Culture of Total Beauty」,旗下所有養護產品,皆以最新化妝品與皮膚醫學科技研發而成,並通過歐洲嚴格的保養品成效測試,堅持不做動物實驗。2006年由德國Mr. Weiser西格‧衛斯先生接任總裁,使得【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原有的法式優雅浪漫之外,更融入德國嚴謹、系統化的研究精神,歷經半個多世紀來,擁有德製系統與法式靈魂的【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深獲全球專業美容師和髮型師青睞,更在歐洲貴婦保養界享譽盛名!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創辦人─馬歇.康耶先生推行「The Culture of Total Beauty」美肌保養概念,就好比高級訂製服的美學觀點,是從頭到腳的全方位服務,旗下沙龍服務與產品包含了:頭皮養護、頭髮造型品、染髮、臉部養護、身體保養、彩妝乃至於香水等……;除了法國、德國、奧地利、瑞士、義大利、西班牙等歐陸的高端造型沙龍外,也跨足紐、澳、加拿大,現在【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更進駐台灣頂級美髮沙龍,將高級訂製美肌服務帶來台灣!

4/21媒體 體驗會

髮妝之鑰全球品牌創意總監Alexander FUCHS(後)替知名演員陸明君(前)頭皮實施獨家精油艾洛瑪迎賓手技


髮妝之鑰專櫃(單元:活動側拍)

UT STUDIO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B1) 電話:0800-800-685


知名演員陸明君身穿Chloe春夏新品出席髮妝之鑰記者會 (單元:活動側拍)

髮妝之鑰進駐沙龍:

  • 漾禾
    Tel:2775-1720
    add: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84巷6號1樓
  • 畢卡
    Tel:2771-3696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3F-5
  • 菲雪
    Tel:2874-5989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68號
  • 自在空間
    Tel:2938-5708
    add: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3段111號
  • 青絲胡同1店
    Tel:2341-3324
    add: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80號2樓
  • 青絲胡同2店
    Tel:3393-7118
    add: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6號1樓
  • 查理忠誠
    Tel:2835-7744
    add: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36號2樓
  • I.S
    Tel:2523-1000
    add: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86號1樓

  • Tel:2847-4623
    add: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54號
  • Singer
    Tel:2874-9109
    add: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1巷12號1樓
  • 新斐文
    Tel:(07)229-8892
    add: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36號1樓
  • 漾漾
    add: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54號
  • Loverst color
    TEL : 2765-5100
    add: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49號2樓
  • RG
    Tel:(04)2326-4319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147號
  • 4/17經營者 戰略場上..
  • 4/17經營者 戰略場下..
  • 4/18技術者 煉金場-..
  • 4/18技術者 煉金場-..
  • 4/19陸明君出席記者會(附影片)
  • 4/20部落客到訪
  • 4/21媒體體驗會
  • 品牌週活動側拍
  • 明星商品介紹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2807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www.uniqtrend.com/
主辦單位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