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10年Framesi 春季發表- Style 24智能-藝能-綠能 合體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0年Framesi 春季發表- Style 24智能-藝能-綠能 合體
時 間:2010年3月16--17日PM2:00--PM4:30
地 點:Hairevoultion 雲緹教育中心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49號8F
 
   

講  師:
技術總監Kenny
技術講師 大山
技術講師Schumi
助理技術講師 柯涵莉

(圖文提供: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藉Framesi之Hair Revolution髮型革命師資團隊整合春季流行概念,運用了TOTAL LOOK的服裝、彩妝、髮型的整體造型美學,融合社會概念,以智能‧藝能‧綠能及不管是白天與黑夜,24小時都可擁有最時尚的Style的流行趨勢,延伸出2010秋季髮型系列。

社會概念Society
國際間經濟雖慢慢趨於穩定,但失業率仍然高居不下,漸漸貧富差距愈來愈大。人們不敢消費,形成儉樸風潮,對婚姻不再抱有崇景,慢慢出現單身現象。由於每個人都有夢想,故產生了奢華享樂主義,加上全球暖化有加速現象,所以綠色生活、健康主義、數位環境、行動生活慢慢的衍生出。

智能-Mentality powerful:創新科技,跨越空間,呈現極致

天才-達文西
達文西為人類史上最偉大的天才,不僅是文藝復興時期出類拔萃的藝術家,也是一位科學家、 發明家、雕塑家、音樂家、數學家、工程師和建築師。
他在每一個研究領域均作出了重大貢獻。達文西熱愛大自然,他的發明,都以大自然定律為依歸。尤其喜歡研究多光源照射到物體上的效果。自小他已經擁有藝術家的非凡技術。在強 烈好奇心驅使下,他對每種類型的藝術都非常著迷;再揉合他在科學上的知識,兩者的結合更是相得益彰。

工研院 - 超薄音響喇叭
工研院超薄音響喇叭以紙及金屬電極為材質的研發創新,擊敗來自世界500多個技術角逐者中, 獲選為華爾街日報科技創新獎,成為今年度全球12項革命性創新科技之一,更是亞洲唯一獲獎 技術。

D-roll概念筆電讓你捲起來帶著走
可旋轉的零件或縮小的尺寸來使筆電變得更不一樣,設計師Hao Hua設計了筒狀的D-roll(digital roll)筆電,D-roll呈圓柱狀,像藝術家用的畫紙捲筒一樣掛起來,提袋上還附有許多USB插孔。連鍵盤也都是從捲筒裡滑出來,滑鼠跟可拆下的網路攝影機。

藝能-Art powerful:藝術生活,驚艷繽紛,變化萬千
 

印象派
文森•威廉•梵谷,表現主義的先驅,影響了二十世紀藝術,尤其是野獸派與德國表現主義。
梵谷27歲時,才開始了畫家生涯;在他生前的最後十年間,卻創作了超過二千幅畫,包括約900幅油畫與1100幅素描。早期只以灰暗色系進行創作,直到在巴黎遇見了印象派與新印象派,融入鮮豔色彩與畫風,創造了他獨特的個人畫風。

蔡國強-泡美術館
蔡國強,這位自1980年代後期崛起於國際藝壇,被美國紐約時報評為「此世界上不可或缺」的爆破藝術家,主要火藥草圖及大型裝置作品,2001年上海APEC大型景觀焰火表演、2003年紐約中央公園一百五十週年慶,還有2008年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開閉幕式焰火。

綠能-Green powerful:綠化美學,樂資源共享,樂活體驗
 
2010台 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彩花、流水、新視界
 
臺灣的榮譽、臺北的驕傲

 
全世界第一次在市中心區、在公園內、在水岸邊,而且同時設有水岸入口的世界級博覽會,結合花卉園 藝實力、文化藝術特色、環境永續關懷、先端科技成四大元素。

上海世界博覽會
世界博覽會(World‘s Fair),又稱國際博覽會及萬國博覽會,是一個具國際規模的集會。參展國家向世界展示當代的文化、科技和產業上正面影響各種生活範疇的成果,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阿凡達
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納美人對萬物的一視同仁以及導演所要表達的環保意識納美人對待萬物都是平等的,爲了維持整個生態的平衡,電影中正是人類的寫照讓,原來像潘朵拉般美麗的地球已不覆在,現在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保護我們的地球。

關鍵「2度C」
第一部紀錄台灣氣候變遷的紀錄片《±2℃》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自去年8月莫拉克風災後籌款拍攝,片中點出全球暖化、氣候劇烈變遷,台灣將會是第一批氣候難民,若海平面上升6公尺,像嘉義東石、屏東林邊等區域都會沉入海底。
首部以台灣觀點出發的氣候暖化紀錄片,宏觀地闡述全球暖化帶給台灣的衝擊。呼籲台灣土地上的人民面對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問題。

服裝概念Fashion
 
Aquilano.Rimondi
大量使用如珠寶般閃耀的金線織花錦緞,剪裁挺拔的肩線、微微的泡泡袖設計性感連身外袍,繪以豐富的玫瑰圖騰與鑲嵌金色薄片,內搭無肩帶的性感派對連身束腰洋裝等等。

Lanvin
用聚酯材質營造出來的褶襉,起褶連身衣褲;像糖果店店員衣服:有著粉紅、淺橘、桃紅和朱紅色;掺和著質感極佳的皮質搭配厚圓黃金色金屬片和珠寶。

彩妝 Make-up
春妝風潮,淡雅唇眸、粉頰,彷彿塞納河畔剛剛綻放的春季花蕾,整個彩妝系列中,強調膚色修飾與光影烘托效果,讓肌膚自然泛起早晨的透白光澤;再以粉紅、紫色、裸膚、金色等色彩,重點突顯眼唇頰的立體輪廓,雙頰透出的紅暈散發出好氣色,搭配鮮嫩欲滴的色調,最是柔美動人。

  • 會前準備
  • 技術操作示範
  • 麻豆走秀
  • 現場一覽
  • 謝幕
  • 攝影棚花絮
  • 髮型寫真
平面攝影:喜徠化妝品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9731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https://www.framesi.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Mission:Beautiful Hair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與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 Framesi 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 Framesi 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Framesi 研發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行銷至全世界,並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髮型資訊集錦。
【1990年】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Framesi 開始與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 Framesi ─ 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http://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