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HelenSeward 西苓2015年西苓國際秋冬流行時尚發表-TIME COLLECTION開場_流行解析

特輯:2015年西苓國際秋冬流行時尚發表-TIME COLLECTION-開場_流行解析

移動單元至..

時尚解密Style Code
時代風尚以不同方式詮釋出作為女人應活出女人味的概念。潮流當道,隨性捲鮑伯頭或以不對稱呈現。儘管剪法不同,都須具備活躍、不同面向與亮色的髮型。

深色啟動了對於浪漫新詮釋的開關。乾淨,近乎嚴酷的線條,純淨卻擁有豐富細節而存在;不同樣貌與原始形式及顏色兼具,意外激發出和諧的對比結合。在這充滿魅惑的季節裡,誰說一定要多層穿搭?關鍵字:男性化造型的夾克,吸引目光又表達抽象的洋裝與皮夾克。強烈的顏色就是標誌,柔和淡色調和深色備受喜愛,特別是黑色、灰色及藍色。

獻給不同臉蛋的她
時尚法則就是,隨著季節變化出全新的美髮流行趨勢與造型。在決定剪出自己理想的髮型之前,建議您與信任的美髮師仔細評估依據臉型而剪出適合的髮型。

鵝蛋臉:此臉型較適合以短髮突顯其勻稱的臉蛋
圓臉:臉部輪廓較圓與圓潤雙頰者應著重於加深五官,塑造出鵝蛋臉均勻有線條的特色
長型臉:平衡長型臉部線條,將頭髮分成一束束波浪捲再適合不過了
方型臉:拿捏有稜有角的臉部線條和下巴是關鍵,不適合瀏海及幾何式剪法,應選擇中長髮使臉部線條更柔和。
心型臉:擁有寬額頭及尖下巴的心型臉應避免太短的頭髮,盡量減少額頭曝露範圍,例如鮑伯頭或長捲髮造型,增加豐營感以拉低顴骨。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西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CIL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TD.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3號
No.53, Huarong Rd., Gushan Dist., Kaohsiung City 804, Taiwan (R.O.C.)
電話:+886-7-5544569 Fax:+886-7-5544589
網址:https://www.ci-ling.com/
HelenSeward 西苓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HelenSeward 西苓 歷史活動訊息(20)
HelenSeward 西苓 相關媒體報導(2)
HelenSeward 西苓 時尚專欄  +20...
西苓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HelenSeward 西苓 人力資源  
HelenSeward 西苓 沙龍名錄  
HelenSeward 西苓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HelenSeward 西苓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