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Oreal萊雅專業2006年 L`OREAL 奇幻奏鳴曲 稀有絕色 秋冬時尚髮型趨式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6年 L`OREAL 奇幻奏鳴曲 稀有絕色 秋冬時尚髮型趨式
時 間:2006年8月19日下午14:00
地 點:台北世貿二館
 
   

世界美髮界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
來自英國倫敦21 世紀專業美髮夢幻團隊

2006年台灣專業美髮界最盛大的年度紀事即是。21世紀專業美髮夢幻團隊Charles Worthington Artistic Team來台一週,為臺灣專業美髮設計師們演繹2006年秋冬時尚髮型,同時透過髮藝研習會與國內設計師們面對面分享與現場傳授其精湛的髮藝理念與創作。
Charles Worthington Artistic Team應L`OREAL PROFESSIONNEL之邀,參與 2006年由台北紡拓會主辦,L`OREAL PROFESSIONNEL贊助本次所有演出髮型的『台北魅力時尚週』,Charles Worthington Artistic Team於2006年8 月17日,下午16:00於台北世貿二館演繹2006 秋冬時尚髮型秀『奇幻奏鳴曲』;並自8 月18日至22日於台北101 L`OREAL PROFESSIONNEL全新打造全台最高專業美髮學府舉行為期五天的秋冬時尚髮型趨式研習會。


來自英國倫敦的Charles Worthington,擁有超過 20 年的專業美髮資歷,堪稱美髮界教父,亦是世界美髮界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曾榮獲兩屆英國年度最佳設計師大賞,擁有4 間座落於倫敦,英國美髮界指標性的專業美髮沙龍。Charles Worthington打造過無數時尚界名人,亦為時尚與藝術界等盛事與會名人打造髮型,是坎城影展、金球獎、奧斯卡專屬指定髮型設計師。

本次應L`OREAL PROFESSIONNEL邀請來台演出的是Charles Worthington Artistic Team夢幻團隊的三位菁英設計師: Adam Reed,William Gray Underwood, Underwood, Linda Mary Frawley,皆擁有10年以上專業美髮資歷打造無數國際時尚髮型秀及名人造型,以及定期世界巡迴研習會。

Charles Worthington Artistic Team為髮型時尚界的領導權威,目前由Adam Reed領軍並身兼創意總監,由此團隊創作的髮型即是髮型時尚界的風尚指標,更將其豐沛的創意與影響力與延伸至國際時尚舞臺並為國際時尚美容雜誌擔任顧問與髮型設計其中包括: Vogue, Tatler, Elle and In-Style等雜誌。同時Charles Worthington Artistic Team的作品在倫敦與紐約時尚週的後臺亦備受專業知名設計師與名人們的推崇,包括知名設計師Julian MacDonald and Matthew Williamson等與知名人士如: Sienna Miller, Jude Law, Jools and Jamie Oliver, Noel Gallagher, Joely Richardson, Diane Kruger, Anna Friel and Plum Sykes,等都對其團隊卓越的專業技術與藝術美學給予讚賞。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時尚週』
『台北魅力時尚週』2006年由台北紡拓會主辦,動員國內頂尖服裝與配件名牌與設計師,自8月17日起開跑,並由L’OREAL PROFESSIONNEL贊助『台北魅力時尚週』幕後髮型設計並動員國內外髮型大師共襄盛舉。L`OREAL PROFESSIONNEL不僅重金禮聘,來自英國倫敦世界教父級的21 世紀專業美髮夢幻團隊Charles Worthington Artistic Team來台,2006年8月17日下午16:00於世貿二館單獨演出『奇幻奏鳴曲 稀有絕色』髮型時尚秀, L`OREAL PROFESSIONNEL更動員國內頂尖設計師們一齊共襄盛舉為臺灣的時尚界盡一已之力,贊助此次所有國內設計師們的演出幕後髮型造型與設計。

L`OREAL PROFESSIONNEL邀請到L`OREAL PROFESSIONNEL藝術大使 ENCHANT 、GOVIN、K PLUS為國內多位知名設計師跨刀如林國基、陳頌聲、趙淑芸等做幕後髮型造型;同時廣邀國內頂尖設計團隊 LA VIE、UPDATE、髮匠 為國內知名品牌、服飾、配件等展演秀做幕後髮型造型。同時L`OREAL身為全球最大美容集團,不僅透過旗下以L`OREA PROFESSIONNEL全程做髮型的贊助,更將旗下專業彩妝品牌SHU UEMURA之專業化妝技術投入此次的幕後彩妝贊助。SHU UEMURA以最專業的團隊為本次演出幕後操刀,透過專業的技術演繹出2006年秋冬最新流行的時尚彩妝,L`OREA PROFESSIONNEL與SHU UEMURA共同為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時尚週』以專業的團隊技術,美麗的色彩共同為台北的時尚增添無限的魅力。

  • 世貿二館台北魅力時尚週-序場
  • 世貿二館台北魅力時尚週-秋冬時尚髮型發表
  • 世貿二館台北魅力時尚週-謝幕
  • 世貿二館台北魅力時尚週-會場一覽
  • 於L’OREAL 技術學院-郭文作品
  • 於L’OREAL 技術學院-韓德生作品
  • 於L’OREAL 技術學院-K-Plus作品
  • 於L’OREAL 技術學院-全體合照
  • 於L’OREAL 技術學院-Charles Wort..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2467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分機698
傳真:(02)8101-6058
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tw/
主辦單位簡介:

關於我們

About Us
 
西元1910年,萊雅集團創辦人史威拉先生在巴黎的羅浮大道開設了法國第一家染髮學校,並聘請了一位服務過俄國皇族的理髮師做為駐校導師,讓更多髮型師能夠體驗他所發明的產品。史威拉先生深切的體認到,髮型師的成功就是他的成功。這樣的理念在之後的一百年仍然被品牌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今,遍及全球超過一百多所L'Oréal Academy萊雅專業教育學院,提供世界各地優秀髮型師最完整的染髮、燙髮及各種店內服務課程,更於2006年在巴黎開設全世界最大的髮型師教育學院。
 現在就看看萊雅專業提供的各項專業課程!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
萊雅專業教育系統將會協助你發展和增進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天賦至新的層面。不論你今天想要增進的是藝術發展、技術或是商業,都有適合你的課程提供你選擇。
設計與你一同成長,當你歷經每個層級課程的學習,從必修課程,進階課程到創意課程,都能持續不斷的琢磨你的技巧提升你的美髮專業。
 
全國教育學院
計師的教育訓練一直都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核心價值

L'Oréal Professionnel 台北教育學院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9號1F (耶魯科技大樓)(近捷運文湖線港墘站)
TEL: (02)8101-6000
 
L'Oréal Professionnel高雄教育學院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號11樓B室
TEL: (07)522-3430

L`Oreal萊雅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7場)
L`Oreal萊雅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4...
L`Oreal萊雅專業 時尚專欄  +59...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學院 時尚設計發展學程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L`Oreal萊雅專業 人力資源  
L`Oreal萊雅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