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13年雲緹One&More春夏研習會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雲緹One&More春夏研習會
時 間:2013年6月3--4日時間:am9:30~pm5:30
地 點:台北市仁愛路福華飯店
 
   

2013春夏流行-ONE&MORE

義大利framesi流行趨勢創作總監Giovanni DAMIANI自民國九0年代起到訪台灣無數次,Gio老師每次到訪台灣時都是帶來最新最流行趨勢概念與技術手法,讓台灣五年級設計師到現今的八字頭設計師都載回滿滿的創意與流行手法回到Salon 現場,每每在台灣舉辦的兩天或三天研習會時,很多學生都是熟面孔,更有多位從從未缺席的,此舉讓Gio老師到全世界做巡迴時,到台灣時都像與老朋友又重逢似的。為何這些學員每次每次都會來上Gio老師的課?有些設計師上完同樣老師二、三堂課時,就會想嘗試換換一位新的講師上看看。因為Gio老師每努力在時尚意大利吸收新知與異業知識的深化學習,所以每年所教的內容或手法都是不一樣,所以學員上完他的課後除了能與世界同步外亦能被Gio老師永無止盡的活力與熱情感動,並把他那股力量帶回Salon現場給同仁及消費者。

1991年起即代理意大利framesi雲緹的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於2013年6月3、4日假台北市仁愛路福華飯店,一樣聘請熱情充滿青春洋溢的Giovanni DAMIANI發表2013年春夏流行趨勢“One&More”。研習會首先由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陳聰明協理致詞,陳協理表示兩岸簽署服貿協定後,祇要我們Salon或設計師努力吸收新知,並在服務與美學創造出價值,提供消費者一個質感服務,產生品質差異化,相信在服貿下定能再創高峰。接著由今明兩天的主秀大師Gio出場,Gio老師一出場時在現場熱門樂曲播放下大聲高歌帶動全場亢奮情緒,全體學員站起以大大的掌聲歡迎老師的蒞臨,開啟第一天“ One”與第二天“ More”豐富研習之旅。八款Model的前置作業在前一天由台灣Hairevolution Academy講師團隊Kenny、大山、Johnny、Connie..等等不眠不休努力下,為連接兩天的研習做最佳準備,學員得到滿滿收獲是這全體講師的功勞。兩天的研習中,每天都是由Gio老師實際操作四款真人模特兒,從染到燙到剪或編梳都詳細講解,課程講解後再由學員實習操作一款當天主題髮型,並做評比競賽,最後選出三名優勝頒發獎牌,以鼓勵學員學以致用並激發出潛能。

在多位義大利framesi國際講師來台灣發表年度髮型中,以民國八0年代的Miani Natalino老師,與現在的Giovanni Damiani老師是最受台灣美髮師歡迎的講師,這除了這兩位老師的流行敏感度與創新技術外,最重要的是他們表現出的真心熱情能感動每一位髮型師。Gio老師表說framesi每年都會說擇在上半年度發表春夏與下半年度秋冬Collection(流行趨勢),這些流行靈感來源都是從服裝界開始延伸,再與建築做結合,並配合彩妝架構成TOTAL LOOK。framesi每年提供這些元素給髮型師,再由髮型師提供給消費者時下流行時尚,以滿足時尚尖端消費者需求。在義大利擁有三家Salon的Gio老師認為Salon要有一個自己的辨識度,所謂“辨識度”就是要有自己的創作髮型,每年或兩年一次創作自己Salon的作品,塑造出自己的獨有的風格。另外設計師本身一年要有70%--80%的時間去吸收資訊,所謂資訊就是學習教育,不管在國內或到國外,都要勇於接受學習教育。一個成功的美髮師每一天在專業技術與經驗上不吝與同事分享,做個Coaching(教練)角色,教學互長良性提昇競爭力。

  • 6月3日-趨勢解析與操作示範
  • 6月3日-實習
  • 6月3日-實習作品優勝
  • 6月4日-趨勢解析與操作示範
  • 6月4日-實習
  • 6月4日-實習作品優勝
  • 學員合照與模特兒作品
  • 義大利活力風格One
  • 義大利風格More
平面攝影:雲緹專業美髮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1584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https://www.framesi.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Mission:Beautiful Hair
Framesi 是義大利第一家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型設計師協力服務的跨國公司。
【1945年】Roberto Franchina 偕同兩位合夥人(Messa與Sironi)共同創立了一家公司,並分別取用他們三人姓的部份音節做為公司名稱,即是" Framesi "。
【1946年】Roberto Franchina 將其合夥人的股份全部買下,之後 Framesi 在義大利及全世界都有可觀的成長。
【1970年】推動早期染髮產品的研究發展,讓 Framesi 在此領域獲得專家的國際名聲及認定。
【1980年】Framesi 研發超過100種的專業產品行銷至全世界,並提供給專業髮型設計師的服務擴大至對他們的持續教育訓練,每年的春夏、秋冬流行髮型資訊集錦。
【1990年】公司的形象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Framesi 開始與國際研究機構及著名的義大利大學合作,這些合作結果就是今日的 Framesi ─ 一個專注於專業髮型設計師所需產品、配備及服務的義大利跨國公司。

http://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