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晨宏國際2015年義大利雪樂媞selective趨勢party開場及講解趨勢

特輯:2015年義大利雪樂媞selective趨勢party 3月10日新北市-開場及講解趨勢

移動單元至..
林筠騰總經理表示:一般我們所認為的趨勢,不外乎是流行、髮型,如果流行是每一年都不一樣,那就不是趨勢。我將趨勢定位為一匹馬,你若跟在馬後面那你永遠都追不上牠,唯有騎上去才能馬上成功。趨勢是預計未來三到五年內將會發生的事叫趨勢,而台灣從去年年底開始蘊釀整個人人都關心的趨勢,就是食安問題。

由於台灣整體生活水平提升,對健康非常重視,無論吃的擦的,都會去注意它的成份說明標示,要確保自己正在使用的是什麼類的商品。而這對健康重視的觀念就是我們未來的主流。但健康對我們美髮有什麼關係?以前我們只關心消費者燙染會不會傷到頭髮,但這些都是過去式了,現在的趨勢不僅在頭髮上而已,現階段台灣有機市場非常大,以往以食品佔大宗,去年我對有機髮品不是很認同,因為無法理解天然有機和髮品這兩者能劃上等號。

自從雪樂緹出了自然髮療系列,深刻去了解後才改變了我的想法。我們必需打破一個迷思,那就是天然有機並不等於無毒。以台灣的標準來講,什麼叫有機產品,這20個成份裡,有一個成份是有機,就能叫有機洗髮精,但他不會跟你說其他19種成份會不會影響到你身體的健康。

未來美髮趨勢就要朝這方向思考:使用產品時,這些產品會不會對我們身體造成負擔?未來台灣髮品趨勢,會越來越講究身體健康。我們所使用的染膏藥水、除了使用在頭髮之外,還會接觸到皮膚,好比酸痛貼布為何一貼見效,因為藥性慢慢透過皮膚到達我們的血液裡面,美髮產品也會接觸到皮膚,一個天然的成份該怎樣不會去影響到人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問題。

2015晨宏國際雪樂媞要帶給大家不只技術上的資訊,美髮沙龍店面這麼多,大家都在剪燙染,我們可以標榜自己與其它人不一樣的專業,所以晨宏要開始推廣兩種沙龍:無毒燙染專門店及生醫髮療專門店。

我們一直再講無氨,染髮致癌不單單只是氨而已,還有其他潛在的重金屬成份,所以雪樂媞發展出麥卡蘿系列,這天然無氨的染劑能夠讓染髮的人放心的使用,除此之外另一項新的自然髮療系列,它談的是環保、有機、有效,六個認證標章給消費者一個保障,它有百分之百有機認證,好比頂級的保養品內含有植物幹細胞,而這套有機系列的保養品也是用植物的幹細胞,這套產品環保到連瓶子都能有效分解,這不是噱頭,是經過歐盟認證,證明裡面每一個成份都不會影響到人體健康,重點是對頭髮再生有很大效果。

所以這是2015我們要告訴各位的趨勢。我們會用我們的三大資源:行銷、形象、教育來幫助各位創造業績。現在美髮市場非常競爭,我們應該去想如何讓客人願意消費更多,卻覺得這樣花錢很值得。晨宏國際將運用資源協助大家,包括店中店的佈置,讓消費者覺得來到這裡感到安心及健康,以及透過媒體行銷幫各位做廣告,告訴消費者他現在所在地區哪裡有無毒燙染專門店,幫各位預約客人進來,無毒燙染專門店幫助各位業績成長,當客人需要時,價格就不是問題。我們除了看技術髮型發表,也要透過這發表秀來轉換成賺錢的方法。
平面攝影:義大利雪樂媞selective 晨宏國際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25-1355
傳真:02-3234-8054
網址:https://www.selective.com.tw/
晨宏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晨宏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  +25...
晨宏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晨宏國際 人力資源  
晨宏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