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晨宏國際2015年義大利雪樂媞selective趨勢party會場一覽

特輯:2015年義大利雪樂媞selective趨勢party 3月12日台中市-會場一覽

移動單元至..
世界隨著世代的進化及演變,科技日趨進步讓生活、飲食、成分加工更加便捷,但衍生出許多化學成分、重金屬及致癌物充斥於環境周遭之中,已然造成世界及人體健康的危害(刺激性、致癌性、致敏感性、致突變性、生殖毒性、及吸入性危害)與水環境危害,無不讓人人心惶惶;隨著人們對健康的重視,市面紛紛主打有機或生機商品讓飲食、日常用品讓生活回歸天然。

因此,不僅食品及生活用品走向天然,未來在美髮沙龍也會邁向天然無化學成分的軌道上,走進沙龍不再聞到藥水味、阿摩尼亞、香精…等,從踏進入沙龍的那一刻起,如同走進森林,沐浴天然清新的感覺,這將是一個未來趨勢而不是夢想。

未來沙龍的趨勢即自洗髮、燙髮到染髮或頭皮調理,每一項環節(洗髮精、藥水、染膏)都是採用天然植萃成分,零化學、重金屬、香料…等有害物質,義大利雪樂緹台灣區總代理林宏涼總經理表示:『隨著人們對健康與環保意識漸漸抬頭及重視,因此義大利雪樂緹研究室研發出一系列天然完全無化學成分的髮妝產品,將以全新的面貌問市,感受零化學成分無負擔的全新感受,化學成分所造成的致癌危機與環境危害是全世界人民必須共同重視的課題,也是雪樂緹研究室努力堅持的目標。』

此次活動盛事,邀請了 義大利雪樂媞講師Giuseppe Loria 、boris HC團隊一一策畫所有Model妝髮,與大家一同分享全球之趨勢!!!
平面攝影:義大利雪樂媞selective 首席髮品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25-1355
傳真:02-3234-8054
網址:https://www.selective.com.tw/
晨宏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晨宏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  +25...
晨宏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晨宏國際 人力資源  
晨宏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