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napla娜普菈2016年娜普菈日系最前線-秋冬流行發表會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6年娜普菈日系最前線-秋冬流行發表會
時 間:2016年9月26日(一)13:30pm~16:30pm
地 點:台北市花漾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東京最精華原宿表參道CIECA沙龍代表野口和弘來台發表秋冬趨勢
東京人口1300多萬,面積是台北的3倍多,整個東京相信超過數千家髮廊,而能在東京最精華區域的原宿表參道、銀座、澀谷、青山等開設的沙龍更是頂級中的頂級。napla台灣分公司-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在9月26日很開心邀請到實力派高人氣的野口 和弘老師來台發表2016秋冬流行趨勢。野口老師擔任位於東京競爭激烈的原宿區CIECA salon代表,在競爭激烈的表參道巷弄中,透過富含新意又不失個人風格的髮型,在沙龍激戰地段引領流行風向球。善於以縝密的計算使日本最受歡迎的自然風造型更顯時尚特色。他對「美」的講究態度+獨樹一格的超群眼光,永遠能實現最貼近客人心目中理想造型與質感。

(編註:點選以下圖片可瀏覽各單元更多圖片...)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26170.jpg
全體工作夥伴與老師、模特兒合照

鼓勵店內設計師造型完成後,直接拍攝顧客新髮型
一開始野口 和弘老師向現場近300位設計師,介紹日本Garland集團剛於2015年成立的新品牌CIECA Salon。野口 和弘老師2011年進入Garland團隊,並在2015年Garland集團成立的新品牌CIECA並就任代表。野口老師鼓勵店內設計師直接在店裡面拍攝顧客完成後的新髮型,所以CIECA在內部裝潢加入許多巧思,包括採光、擺設、打造不同格局氛圍的場景,讓每一個角落都佈置的像雜誌風格。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26164.jpg
等待正式開場

以Spontaneous自由啟蒙為出發點,不受限於既定觀念
今年秋冬流行資訊關鍵字:SPONTANEOUS自由啟蒙。所謂的spontaneous就字義而言,『自發性』就是它原本的意思,以『自發性』為中心思想,跳脫一般框架,不受限於既定觀念,憑藉著自我意識享受自由的變化。今天野口老師以自由啟蒙為出發點,將女性髮型帶出不同風貌给大家。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26165.jpg
短髮剪裁

先以投影片詮譯東京秋冬流行元素
野口老師在示範造型前先以投影片詮譯今年秋冬東京流行趨勢,在投影片上的攝影作品裡雖是同個模特兒,但不同服裝與髮型造型會有不同風格出現,跳脫過去短髮應有的樣子,在短髮內層點綴一點藍色系的挑染。造型上帶點溼亮的感覺在日本從去年開始是蔚為風潮,在今天實際操作示範的幾款模特兒造型,也會採用内層灰棕色調挑染,搭配微捲髮讓髮型在隨興氛圍中更調和出恰到好處的女人味。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26166.jpg
朦朧灰藍漸層染

瀏海是整個臉孔被人看到的第一部位
中長髮模特兒示範現在日本流行的編梳造型,首先修剪一下過長的瀏海,瀏海會影響我們的臉型也是人們看臉時會注意到的重點部位。野口老師今天幫編梳模特兒剪一個快要碰到眼睛的長度瀏海。野口老師說:「若是女性顧客希望不只有一成不變只能維持同一方向的瀏海,剪出一個斜度出來在髮根部位吹蓬製造可愛的感覺,不論往旁撥或隨性的往後撥都會有不同效果出來。」

野口老師在今天示範編梳造型之前,先用離子夾做一些捲度出來,野口老師的捲度是以離子夾與髮束呈成九十度平行進去,再運用手腕上下轉動離子夾,轉出隨性的捲度,老師使用離子夾的手法往上拉與往下壓的動作角度很大,才會呈現這樣的捲度,再將幾束髮片編梳與扭轉髮束的立體感,看似簡單完成的造型卻能營造十足的效果。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26167.jpg
中長髮編梳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26168.jpg
電棒造型

時時教育消費者,並評估自己資訊與技巧是否走在潮流尖端
在日本很多女生對於自己的外在非常要求,不僅臉部妝容要完美,更擅長編梳和綁髮,電棒更是使用的得心應手。野口老師也在今天第4款也是最後一款造型示範時,是以電棒來操作並傳授設計師如何教育消費者在電棒應用在編梳與綁髮造型上的秘訣。其目的是想讓顧客上沙龍消費前,設計師評估自己店裡的流行資訊與技巧手法有無走在潮流尖端,這也是考驗著身處一級戰區的精華地段沙龍店能否繼續稱霸下去的關鍵。

日本model造型部分是先於頭髮底部上造型噴霧,將造型重點放在髮尾,再用髮蠟突顯躍動感,呈現髮型時將單邊的頭髮別於耳後是過去的做法,現在是整個頭髮都往後撥至耳後,再將部分髮絲往前梳,遮蓋耳朵製造若隱若現的慵懶氣質。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26169.jpg
會場一覽

Garland總監、原宿表參道指標沙龍CIECA代表–野口和弘老師

  • 出身於日本佐賀縣。大村美容專門學校畢業。2011年擔任Garland店長職。
  • 2015年成立Garland集團的新品牌CIECA並就任代表,善於透過分析名人髮質、臉型、骨骼,提出專屬該顧客的髮型提案,重視售後服務與髮型重現度,打造讓顧客回家後也能自行打理的專業沙龍造型,風靡廣泛的男女消費族群,並獲得業界人士絕大的肯定與支持。現任Garland集團沙龍的總監負責整體企劃,活躍於一般流行雜誌與美髮業界專門雜誌,更有相關課程活動、髮型秀、電視節目等多方配合。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26163.jpg
圓滿謝幕-野口 和弘老師與作品合照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6/large/16926171.jpg
作品寫真

主編後記:napla台灣分公司-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在9月26日於台北舉辦本場秋冬趨勢後,原預定在隨後二天的27日與28日分別要假高雄與台中舉辦,以能讓更多中南部設計師能同步吸收流行元素。然剛好27、28日梅姬颱風來襲,全台史無前例放假2天。雖然第2天無風無雨且還出現大太陽,但日系直營商娜普菈依然以設計師安全考量且尊重地方政府放假規定,忍痛停辦這2場活動。以民營企業而言,重金禮聘大師來台且是一年一次大秀,要捨掉這些一年來的規劃與人力物力財力實屬不易。讓我們為以人為本大於以營利為目標的日商公司Napla娜普菈給予高度肯定。

  • 場佈 綵排 進場
  • 造型示範-短髮剪裁
  • 造型示範-朦朧灰藍漸層染
  • 造型示範-中長髮編梳
  • 造型示範-電棒
  • 會場一覽暨拍攝作品
  • 謝幕
  • 作品寫真
平面攝影:施國楨Hug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3192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3號1F
電話:(02)2505-8080
傳真:(02)2502-3232
www.napla.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 napla 台灣分公司- 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

擁有60年歷史的大阪總公司napla,設計出對毛髮及頭皮無負擔、低刺激、易於造型、客製化的自然美髮系列。整合快速的研究開發體制,與日本同步,將高品質產品及最新情報傳達給台灣消費者。 
 
-共存共榮-

  • 敏捷快速地對應消費者趨勢
  • 提供相對應的產品
  • 堅實的經營讓員工有完善的福利
  • 與關係企業共存共榮
  • 全員精銳、全員參加的經營模式
napla娜普菈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napla娜普菈 歷史活動訊息(8)
napla娜普菈 相關媒體報導  +4...
napla娜普菈 時尚專欄  +60...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napla娜普菈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napla娜普菈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napla娜普菈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3本..)
  • 2014秋冬流行..
  • iM每日修護液的..
  • 系統染髮初階 D..
  • 2014.04月..